close

#大叔吐槽星座#  

 

生動有趣星座吐槽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

 

快來和@同道大叔 一起吐槽星座~[偷樂][偷樂][偷樂]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標籤:大叔吐槽星座系列 

 

 

 

 

 系列篇:

#大叔吐槽星座# 索引~~

 

12星座怎樣對你才是真愛  NEW~

#大叔吐槽星座#如何制服12星座(新)

#大叔吐槽星座#12星座真正愛一個人的方式 

十二星座的匹配度 

如何推倒12星座? .

#大叔吐槽星座#12星座之の十大神技!星座愛情篇 

#大叔吐槽星座#為什麼會單身?

#大叔吐槽星座#12星座男女婚嫁篇~~

#大叔吐槽星座#作為12星座的體驗….~~

#大叔吐槽星座#12星座之の十大神技!終極解密~~

大叔吐槽星座# 延伸系列作品之三 12星座感情篇 索引~~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 延伸系列作品之二 索引~~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 延伸系列作品之一 索引~~

#大叔吐槽星座#番外篇系列 索引~~

#大叔吐槽星座#經典目錄篇

#大叔吐槽星座#第八季:當12星座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NEW~

#大叔吐槽星座#第七季:沒想到你是這樣的….

#大叔吐槽星座#第六季:如何呵護12星座

#大叔吐槽星座#第五季:為什麼我會喜歡他?

#大叔吐槽星座#第四季:如何制服12星座?NEW~

#大叔吐槽星座#第三季:我的極品室友

#大叔吐槽星座#第二季:為什麼千萬不要和12星座談戀愛!!!!

#大叔吐槽星座#第一季:之12星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 延伸系列作品索引~~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 孩子闖禍是"天性",那位水瓶座老爸。。你到底怎麼回事!
昨晚回味了下《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整理了電影裡十二句經典對白,分別代表十二個星座。
二星座熬夜後的狀態……你一般幾點睡?
十二星座參加銀泰網“敗家”活動的反應,不服來測,天秤慎入!
哄孩子睡覺這項技能12星座老爸是如何get√的?
當12星座老爸是"球迷"時...金牛座老爸。。你夠了!!!
當12星座老爸下廚房。。 爸!我真的只想好好的吃一頓飯!
【12星座主題菜】十二星座所代表的十二道菜,來看看你自己是什麼口感。
#婚姻七宗罪#,幫你揭穿12星座到底犯了什麼罪!早知道,早預防……
大叔教你如何優雅的用水(shen)瓶(jing)座(bing)思維來參加這個自拍活動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後會無期》裡面的十二句臺詞所代表著的十二星座。
#為處女座正名#十二星座為什麼要跟處女座做朋友!不要再黑處女座了。
#大叔吐槽星座#之818十二星座的網購表現,金牛也是蠻拼的…….
#沒有救不了的肌膚# 十二星座夏天被曬黑後……請自找亮點。
#8.8舊愛,你好新歡#如何讓十二星座與你友盡,大叔教你如何告別舊愛!至於新歡,呵呵…...靠自己啦
和男朋友出來逛街看中了一個包包的時候,猜想了女朋友們向了十二星座男朋友撒嬌求買包包的技巧
十二星座洗臉的那些事,趕緊來對號入座!
完成.........


#大叔吐槽星座#番外篇~~~
#大叔吐槽星座#番外篇9:十句歌词表现双鱼座,请默默唱起来。
#大叔吐槽星座#番外篇8:十句歌詞表現獅子座,請默默唱起來。
#大叔吐槽星座#番外篇7:十句歌詞表現巨蟹座,請默默唱起來。
#大叔吐槽星座#番外篇6:十二星座嫁給王思聰的十二個強勢理由。
#大叔吐槽星座#番外篇5:十句歌詞表現處女座,請默默唱起來。
#大叔吐槽星座#番外篇4:十句歌詞表現天秤座,請默默唱起來。
#大叔吐槽星座#番外篇3:猜想了下十二星座買車時候的內心戲。
#大叔吐槽星座#番外篇2:大叔教你如何制服金牛座,身邊有金牛座的來感受一下。
#大叔吐槽星座#番外篇1:吐槽下十二星座XXOO時的表現,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更新中.........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 索引~~~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完結篇:我的極品室友處女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第十一篇:我的極品室友摩羯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第十篇:我的极品室友白羊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第九篇:我的極品室友射手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第八篇:我的極品室友金牛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第七篇:我的極品室友獅子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第六篇:我的極品室友雙子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第五篇:我的極品室友巨蟹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第四篇:我的極品室友水瓶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第三篇:我的極品室友雙魚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第二篇:我的極品室友天蠍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三季第一篇:我的極品室友天秤座!!!!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二季 索引~~
千萬不要和魔羯座談戀愛!!!!
千萬不要和處女座談戀愛!!!!
千萬不要和白羊座談戀愛!!!!
千萬不要和射手座談戀愛!!!!
千萬不要和金牛座談戀愛!!!!
千萬不要和獅子座談戀愛!!!!
千萬不要和雙子座談戀愛!!!!
千萬不要和巨蟹座談戀愛!!!!
千萬不要和水瓶座談戀愛!!!!
千萬不要和雙魚座談戀愛!!!!
千萬不要和天蠍座談戀愛!!!!
千萬不要和天秤座談戀愛!!!!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第一季 索引~~

#大叔吐槽星座#之雙魚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之水瓶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之魔羯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之射手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之天蠍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之天秤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之處女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之獅子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之巨蟹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之雙子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之金牛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大叔吐槽星座#之白羊座,單身慎點,僅供娛樂。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
    全站熱搜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