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500x375  

(年運)Alex 12星座2016年年度運勢(完整版)

撰文| Alex(楊綋堃)微博| @Alex是大叔 微信| astro_alex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最新文章: 分享星星座頻道

 2016年運: 各占星家2016星座年運勢彙總~~

Alex大叔2016年度12星座運程(ELLE版)

(年運)Alex 12星座2016年年度運勢(完整版)

Alex :2016年最招財星座排行榜

 

 【白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天蠍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雙魚座】

   

2016星象分析:


記得在撰寫2015年星象綜述時,我寫到2015年是帶著懷舊、激烈、熱情的年份。那麼現在要寫的2016年,如果要加形容詞,我會選擇用:找到出口,獲得蛻變做回自我的年份。


2015年下半年木星已經離開了獅子座,進入到處女座,並在2016年絕大多數時間都停留在處女座,所以整個2016年充斥著一種“迷惘”感。(其實在2015年下半年趨近年底的時候你已經感受到這股力量了),這種迷惘感來自於什麼呢,來自於,我已經得到想要的東西或者是一些想要的東西已經付出努力,卻依舊無法獲得,那麼我們就需要開始尋找--新的目標和起點。


從2015年下半年開始的土海刑克,我相信很多人已經被現實打擊,那些“我們本身想的很美好”的東西突然被曝光在現實之下,你有些無法接受或者是跟你想像的太過遙遠,所以你會遲疑--這真的是我當時一心想要獲得,追求的東西嗎(包括人)。木星在處女座的時候,我個人更傾向於用“接受”來下定義。很多事情已經無法靠自己的意志力,主動權來決定,可能更多的需要被“發號施令”“安排”“下達”來聽從指揮,你會覺得自己變得不自由,甚至嚴重一點的來形容,自己像是一個“傀儡”。所以這是一種考驗,也是通過這份磨練來找回自己,做回自己。因此,我會將2016年定義為:找到出口,獲得蛻變,做回自我。


上半年火星將進入逆行的狀態,同時變動宮的大十字以及6月份的第二次土海刑克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戲劇性”的轉折。你會接觸你原先不曾接觸的人和資源,你會從事你從未想過的職務,甚至你會接受,開啟一段你從未考慮過的人際關係(包括戀情),甚至你原先主張不婚主義,丁克,但上半年的這些“衝擊”會讓你改變,不能說是“想通”,而是從一個階段到達另一個階段,這應該是自我的成長。


只不過就因為上半年這混亂的星象,依舊帶來太多是非和變化:


1、國際性事務、宗教事務糾紛增多,同時也會有很多法律條規的修繕,取消,增改,頒佈。

2、火星的逆行也會帶來一些貨幣(比如匯率或者是發佈新的紀念幣種),金融領域的變化,但是這些變化可能對普通大眾來說衝擊更多。

3、從木星在獅子座(2014年下半年到2015年下半年)開始,大家開始願意施展才華,願意主動“賭一把”(比如創業,比如背井離鄉,比如求學,比如做自由職業等等)。就是嘗試那些你喜歡也“敢”做的事情(注意,木星在獅子座的時候勇氣會被提升,但是木星的膨脹作用也會帶來一些負面影響,那就是欠缺周全)。在2015年下半年木星離開獅子座,進入處女座,開始出現大規模的“泡沫經濟”(很多東西看起來很繁華,其實已經被掏空了)。也因為土星在去年正式進入射手座,射手座在黃道星座中掌管著互聯網等領域,對新媒體,app,快銷視頻行業都帶有帶動(但是前面提到木星進入處女座的泡沫,我想在2016年會真正的清洗和淘汰一部分行業)。

4、上半年隨著星象的激烈變動,自然也給各行各業帶來嚴峻的挑戰,但是我一直覺得“亂世出英雄”。只有在混亂和泡沫之中,才能看到那些巋然不動的有能力的企業和有才華的人。從我個人來說,我更看好2016年上半年的形式,因為這是真正的整改和進入正軌。

5、海王星有酒精、毒品的含義,從去年開始頻發的一些社會相關的新聞,今年依舊會出現,特別是集中在今年上半年。

6、有關醫療行業,醫保改革會作出推進。

7、家政服務行業,寵物行業,慈善行業以及基金行業會得到提升(但是3到6月這段時間也會在相應的領域爆發出新聞)

8、食品安全,產品品質相關領域的事情會得到重視和整改,同時也會有相應的社會新聞爆發。

9、關於疾病治療的研發會得到進步,但同樣依舊需要注意有關傳染病的問題。

10、因為外在的紛擾較多,很多人可能會鑽研心理、宗教、玄學相關的內容,同時也有些人會選擇朝聖,旅行,極限運動來釋放自己的壓力。

11、出版業和版權相關的問題會蓬勃發展,當然就因為發展太快,也導致出現一些問題和漏洞。


7月之後是明顯的分界線,很多事情願意柔和下來,同時下半年9月木星逐漸進入天秤座,公共領域事業迎來春天,城市規劃以及公共設施增加和整改會逐漸展開,與此同時從2016年9月到2017年下半年,婚姻法,婚姻領域的事情會頻發(比如閃婚閃戀閃分閃離)。


今年有4次水逆,依舊老生常談要簡要概括水逆對我們的影響:通訊設備、軟體出故障,注意備份資料,U盤硬碟易損壞,電器出現故障,交通安全(罰款違章),迷路,票務航班延誤(出行有不快的事情發生),溝通不暢,工作反復出錯(來回的修正),舊友聯繫,懷念EX或被EX騷擾,求複合等。2016年開年就會迎來第一次水逆,同時今年四次水逆幾乎發生在土象星座(期間水星可能會退行至風象星座和火象星座),所以今年水星逆行更是將過往“欲蓋彌彰”之事重新翻閱出來,進行徹底的整治(各個領域)。


2016年依舊存在四次日月食,這四次日月食會跟很多人的生活帶來轉變,也可以用驟變來形容,無關好壞,任何改變其實都是將你引導著向更好的方向發展,關鍵在於你在面臨“機遇”時,是否可以做出正確的選擇。日月食的發生會影響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可能會臨時做出調整,又或者是被迫接受指示和安排(以及決定),健康方面也會因為日月食的影響而出現波動,所以2016年每個人都適合養生,健身,做固定的常規體檢。


不過不用擔心,我會在重要星象來臨之前,給予你分析和指導。

2016年是我們最迷茫的時候,但往往在迷茫時經歷的事情,才會讓你知曉: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我如何才能做自己。

以及,你要成為怎樣的人。


2016年依舊值得我們期待。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2016上半年【半年運】運勢預報~~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