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782  

 

IKEA是我常去的地方,宜家餐廳也是常去用餐,但是對於IKEA銅板早餐$49元,慕名已久,但從未消費過。

每次看著她網站上的IKEA銅板早餐照片,終於下定決心,今日起個早去IKEA吃銅板早餐囉!

    FY16bfast492 

網站照片看起來豐盛喔

 

IKEA網站上還有一款草莓塔加熱飲,特價只要50元,看著也挺動心,準備一起嘗試囉!

Wintersale_Restaurant_677x200  

 

星期日的早上,台中的IKEA宜家餐廳,人潮真的不少,我想跟我一樣的想試試銅板早餐的人應該不少。

IMAG2773  

銅板早餐來囉,各位別誤會,這我都還未食用喔!只是怎麼會跟網路照片差那麼多

IMAG2774  

這是草莓塔加熱飲,看起來還不錯,但是.....

IMAG2778  IMAG2779  

切開之後,哇....怎麼那麼單薄,這樣感覺就.....差很多了ㄚ

   

整個早餐吃下來,心得是,如果跟我一樣只是想嘗試一下IKEA早餐的人,就別專門起個早了

我想....,世界上有很多事,順其自然就好 ^_^

畢竟外國食物,還是適合外國人的吧!^_^

 

以上只是我個人觀點,不代表所有消費者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銅板早餐
    全站熱搜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