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  

【蘇珊米勒】2016年4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更多的翻譯星座月運勢↓↓↓

最新翻譯星座月運勢~~

(2016年運)蘇珊米勒2016年星座運勢~~

來自: clover(穩)

 

蘇珊米勒 Susan Miller,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深受中文讀者喜愛,被大家愛稱為“三媽”。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蘇珊米勒2016年4月星座運勢雙魚座——譯者:clover

 

【重要譯注:文中日期為美東時間,身處國內的讀者可以在日期上多加出一天,前後兩天共同參考。】

 

☆ 正文詳運 ☆

 

這個月,魚滿腦子都在想“錢、錢、錢”。通常你不太關注這種事,但是想要買東西、付帳,照顧那些依賴著我們的人,寵愛自己、適當娛樂,就得去掙足夠的銀子。如果你能用詩換麵包或一副小畫換瓶酒,肯定樂不可支!(作為黃道12共宮最富有創意的星座,這樣的交易規則對你來說輕鬆又合意!)你是最不物質的星座,不過,你卻能像磁鐵一般的吸金。(我這裡比喻的是“掙錢的時候”,不是贏來或者受饋贈得到的錢。

 

)你成功的秘訣就是特別注重品質,你堅信自己的能力和超強的直覺力讓你能準確把握時機。難怪全世界都爭先恐後湧到你門前,以後仍會這樣。若你還年輕,可以耐心點。相信自己,親愛的魚。你擁有所有成功必須的特質。

 

4月5日,行運於雙魚收入宮的太陽與行運于名望、榮譽宮位的土星成吉相位。魚兒聲名在外,有客戶或雇主願不惜重金把你籠絡過來。過去一年,土星對你提出了各種要求,無疑,你也一直不分晝夜的勤力工作。這一天,4月5日,你終於能見到些辛苦付出的回報了。

 

4月另一高亮突出的宮位就是2宮,收入宮,反應你如何收支、理財的位置,以及你對金錢的態度,還有你對客戶/雇主的價值。有新月落入2宮,是增加收入的好時機。若你受雇於人,可以在4月7日新月之後立刻要求加薪,別羞於啟齒,那是你應得的,你的價值遠超於你的所得。為了看到碩果,你通常需要有新月來集合所有當時的相位能量,用於一處,才能締造出你想要的結果。現在,正是時候。

 

本次新月合相天王,所以消息來的有點突然,完全地意料之外。可能花的超預期,或突然冒出來個報酬豐厚的工作讓你恨不能馬上拿下。人人都渴望驚喜,不然人生就太枯燥了。當然,意外通常分兩種,

 

未來幾月,財務方面的消息不是喜、就是憂,或者喜憂參半。不光都是喜訊,也得有直面噩耗的覺悟。有天王牽扯其中,我們從來無法猜出會發生什麼——完全想不到。天王的出現不僅代表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狀況,包括你對問題的回應也可能是自己始料未及的。當你創意性的解決問題,這方法可能是從未有人想到,或沒人覺得這能奏效,你在周圍人的眼裡簡直就是“奇跡”。你總能跳出圈外看問題,這樣的事屢見不鮮,但我希望你能明白,如果你需要面對財務上的困難局面,最終你能找到有效解決它的方法。

 

冥王將與新月成負相,所以社交時萬望小心,因為某位朋友逼迫你花超預期的錢或希望你多花錢。如果你結伴出遊或參加朋友婚禮,就很可能出現這種狀況。不過,土星此時對你財務上強有力的支持真是讓人感激涕零,好似中堅後盾一般,所以我們還是樂觀些吧。

 

土星現在行運于代表榮譽、名望、成就、嘉獎的位置,而火星也同一位置,直至9月27日(六、七月份會短暫離開)。火星只有一步之遙,就能幫上大忙。火星與新月的吉相位在容許度較為寬泛的10°,當然我希望他的走的更近些,我覺得火星也在天空盡心盡力的支援著你,帶來更多賺取名望、聲望、金錢的機會。與土星聯手,這是個好消息,因為土星會增加你的安全感,還有聲望——是人人都希望擁有的那種。

 

本月的無敵幸運日就是4月12日,行運收入宮的金星與行運名譽宮的火星成吉相。這是賺更多錢的好日子——客戶很樂意給你酬勞,因為人人都大愛你的工作(這都要感謝金星哦)。

 

4月17日至6月29日,火星逆行,這會拖慢所有人的進度。火逆期不宜開始提供任何新產品或服務、切勿締結新聯盟、開始新感情,不過這段時期卻非常適宜回顧過往成功和人際,分析一下是何原因讓其如此順利。再次鞏固舊有聯盟,向那些對你信心百倍、曾經幫助過你的人表示感謝。火星給我們勇氣、決心和動力,火逆期你會發現周圍的人突然變得唯唯諾諾,故步不前。火星還是雙魚第二宮,收入宮的天然守護星,所以逆行期,你會發現應得報酬回款較慢,甚至要刺激刺激某些客戶,對方才能打款。

 

一直想簽的大單,可能突然會落空,不過這只是暫時的。或者你如願拿下這筆生意,簽了合同,但客戶在簽約之後又附加了各種要求,並威脅說如果你不同意,就毀約。(是的,這種狀況也是很普遍的,我就遇到過。只不過,屆時的狀況讓你更能靈活應對,親愛的魚魚。)

 

古占格言有雲:“火逆期忌冒險開新,然則必敗。”我不完全認同這種說法。在我剛剛創辦這個占星網站的時候,我先把許可材料提交給了時代華納公司,之後又提交給了沃爾特迪士尼公司。(我和每個公司合作三年。我從未出售過自己公司的任何部分——這是獨佔性許可證協議。)那時候我還努力學習上網,在我有能力自立門戶、帶領自己團隊之前,我需要和這些傳媒巨頭企業合作,並從中不斷學習。1999年3月27日,我加入了沃爾特迪士尼公司,火星那會兒正逆著。

 

不管火星什麼時候逆行,你都需要彌補火星虧欠的那部分能量,因為逆行期他幾乎處於昏睡狀態。真的,我工作的非常辛苦,這真是相當艱苦的人生經歷,但加入迪士尼公司的決定非常明智。我從合作夥伴那裡學到了不少,我很慶倖自己抓住了這次機遇。(同時,木星合相太陽,帶來全年最幸運的一天,並且木星拱冥王,這真是不可多得吉相。看行運要從大局著眼,不要死盯一隅。)我確實努力工作,以不負眾望,但我不怕辛苦,我猜你也如我般的堅韌。我的觀點是,火逆期你仍然可以推進事項,但這需要你自願為之奉獻一切。有時,事態不完全處於我們的掌控之中,能做的只有盡心竭力而已。

 

 

當然,在要事或新感情/人際上,如果可能我還是建議等一等。火星是人生的加速器——第一層級推進器負責將火箭送入軌道、第二層級推進器負責把火箭推送更遠,這樣我們的“人生火箭”才能步入正軌。有加速器總是裨益良多,對吧?如果你處於競爭之中(其實人人都是如此),最好等到晚些時候再開動,比如7、8月份或者10、11月。我不希望你在4月17日之後簽署合同,也就是火逆之後——你可不想在開啟新專案、新計畫的時候,火星卻有氣無力的吧。

 

關於火逆,我再給你講個我個人的例子。從去年九月開始,我一直在和我的18人團隊研究網站的新設計方案。最終從三個最為出色的案子中敲定了一個給我,這是整個團隊都大愛的一個。因為我們的新網站無法如期在今年2月啟動,所以我告訴團隊慢慢來——我們可以等到7、8月份。這樣,團隊就有更多的時間來試驗、檢測,把所有細節審視檢查再三。所以你看,親愛的魚魚,我儘量照著老天的意思辦,當然我也明白,想要放慢進度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真的挺難的!

 

水星也會從4月28日開始逆行,直至5月22日。如果你需要買電腦、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智慧電視,甚至包括廚房器具,比如新電爐、洗碗機、冰箱、洗衣烘乾兩用機或汽車這種,要麼在4月初買,要麼等到7月份。

 

水星管轄著電子設備和運動零件,而火星管轄著金屬,特別是鐵器、產品中的金屬齒輪。火星還管轄著尖銳的器皿,所以如果你要在火逆期做手術,外科醫生或牙醫使用的守護器皿歸火星管,最好把手術安排在4月初或延遲到7、8月。這也包括不太重要的整形手術。當然,急診除外,該做就做。鑒於有太多行星逆行,這可能意味著是時候治療某個長期煩惱你的癥結了。記住,需要急診治療的,千萬不要拖。

 

現在讓我們回看一下3月8日的新月食。如果上個月你沒聽到什麼特別給力的消息,而你恰又是3月8日前後生的,那就看好了,4月8日(包括前後4天),可能就會有消息傳來哦。日食通常會帶來重要機遇。並且3月8日的新月食又得到冥王強有力的支援,所以可能會有朋友為你引薦或介紹某個可能為你帶來機遇,參與獲利豐厚的計畫或去面一個職高權重的新職位。新月與此次新月為伴(意味著機遇同時報酬豐厚),但土星與新月成負相(可能要承擔更多工作,不過好在老天保佑——被需求的感覺很棒。)看好了,在4月8日前後會發生什麼。有時,日食傳遞的訊息會晚於其發生日期之後的一個月(包括一個月之後那天的前後4天。)

 

4月21日落入天蠍座2°的滿月會觸發代表外國人、異國相關的宮位,所以你可能要打好背包,去到激動人心的地方。本次滿月簡直就是為你量身打制,因為它與代表浪漫的海王(雙魚的守護星)成吉相。有可能是你和你家親愛的或已確定正式關係的伴侶出遊,因為海王為此天象添加了不少浪漫的色彩。也有可能你是要去呈現創意或調查等等。又或者收到媒體方面的喜訊,比如你是文章報導的主人公或你製作的欄目喝彩不斷。

 

法庭判決、或律師、教育機構傳來的消息也是相當不錯的。你可能提交商標或專利申請。不管是什麼,這次滿月簡直是福祉滿滿。

 

生於2月21日(包括前後5天)的魚,你最能感受到此次滿月的力量。上升落入雙魚3°(包括前後5°)或本命盤有行星落入雙魚、天蠍、巨蟹或金牛、處女、摩羯3°(包括前後5°)也一樣。

 

4月14日,也是本月非常適宜旅遊的日子,特別是和伴侶出遊。這天正好是工作日,所以也可以用來簽合同、提交重要的書稿、檔或做演說。打算結婚的,可以選擇這天去市政廳登記結婚。這一天辦婚禮也不錯——非常棒的日子哦。

 

我保證,這天只有好消息。你一直努力工作,如果能休個短假,千萬別猶豫,因為此次滿月會帶來溫柔、愉悅的經歷。

   

☆ 運勢概述 ☆

 

4月開始,未來數月,你的關注點都在個人能力、金錢和職業成功上。4月7日要格外注意,白羊座新月落入雙魚日座代表收入的宮位,這是非常關鍵的時刻。天王合相新月、太陽,所以你可能收到意外的財務訊息。你無法預測事態將以何種方式進展,直到4月7日新月來臨之後,所以也無從預先準備。多半跟收入或突然地開銷相關。

 

對財務前景保持樂觀,因為,擅長長遠考慮和穩定性的土星,現在行運射手座,將與新月成吉相,土星目前正行運於雙魚日座代表榮譽、嘉獎和成就的宮位。似乎過去一年你所做的努力與工作積聚起來必能成就偉業,這是你應得的。土星公轉一圈需要29年,所以這個行運期很稀有。土星將在2017年12月離開此位置,屆時你會得到無數的讚美,並成為行業內不可小覷的力量,知名度更高,影響力更廣,隨著聲名遠揚,報酬也更加豐厚。

 

4月15日,適宜就職業事宜與重要人士洽談。

 

4月12日,會傳來薪資相關的好消息,這是火星和金星聯手奉上的大禮,事業與金錢宮位因此成良性互動。

 

本月,火星在雙魚事業宮會停留至9月27日,真是久的超乎想像。不過,火星會在4月17日至6月29日之間逆行,在此期間不宜做事業變動。因為你的主意可能會變來變去。

 

4月最適宜簽署合同或旅行的日子是4月14日,即水木吉相的這一天。與家宅相關的決議和活動進展順利。有愛人或生意夥伴的,此人在今天將是你的貴人。

 

確保在4月前兩周把一切都搞定,因為火星將在4月17日開始逆行,而且,掌管各種溝通、協議的水星也會在4月22日至5月22日逆行。5月將是進展頗緩的月份,這個月有5顆星一起逆行。

 

4月22日滿月落入天蠍座,你可能踏上去遠方的旅程,加之雙魚的守護星海王在一旁加持,這趟特殊之旅對你來說意義非凡。如果你能到近水的地方,那就去吧,因為海洋能帶給你靈感,激發創造力。下個月,愛情運走高,所以現在多關注財務方面,盡情享受私密的獨處世界吧。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蘇珊‧米勒2016年4月12星座運勢完整版 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