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  

【柒爸】5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更多的星座月運勢↓↓↓

中文星座月運勢~~

柒爸:2016年星象分析

柒爸2016年星座運勢完整版~~

 

來自: 柒爸

(參考上升和太陽星座)

 

射手座

 

自去年9月土星來到你的命宮位置之後,會促使你把精力、註意力放在自身上面,關註自我內在的提升,很多人感到壓力變大了,換句話說是感到對自己的責任感更重了,我要真切的面對自己的需求和未來的發展了,要切除、摒棄那些虛的、不切實際的東西。請相信這一定是會帶來成長的。

火星從3月初來到你的命宮,這給你的感受大概是我想要改變現狀,特別是在工作和職場上,並滿懷著熱情和動力。我想說的是此時這兩顆行都處在逆行,這會給你的人際帶來一些麻煩,掌控欲強,不容易與人達成一致,過於保護自己的陣地而不惜與他人發生爭執。我建議你這時候耐下心來多聽取他人意見,並不要開始開辟任何新的領域,特別是需要長期完成(如1、2年)的項目。這是比較艱難的一段時間,但經過之後你一定會發現這是值得的。

 

事業

 

5月份在工作上會是比較忙碌的一段時期,日常的工作設置、安排需要你投註不少精力,但好在你還是會有很大的熱情在職場上面,並且特別是上旬和中旬會傳來利好消息。首先是守護星在事業宮位恢複順行了,這特別對於打通人際網絡、減少之前因為人際帶來的困難減少了;

其次7日的新月,會有一些新的機會出現,特別是和求職、面試、崗位、績效、創業、同事、搭檔、工作環境相關,因為新月發生的位置也代表健康和寵物,所以部分人也會有健身、塑體、領養寵物的想法。

水星在職場宮逆行,可能會讓日常的工作安排稍顯無序,或是有拖延癥的情況,此時要特別註意數字、細節、文案、合同問題。

木星順行後將陸續與職場宮的行星發生吉相位,職場貴人運提升,來自老板、上級和同事的支持。此外,要留意加班造成的疲勞、睡眠問題,這個月也容易因飲食問題而引起的發胖。

 

下旬,隨著太陽和金星推進至關系宮,工作上有不少事項是需要與他人合作完成。這時對你來說會有一些考驗,像我在開頭部分提到的,此時你對自己的資源、立場大都處在堅持、保守的狀態,這難免會在與他人合作的事務中發生矛盾和沖突,或是此時有競爭對手冒出了,造成棘手問題需要解決,我還是建議你此時要多聽取他人和團隊意見,避免單打獨鬥,平均分擔責任。水星在22日恢複順行之後,除了細節紕漏減少之外,也會帶來職場金錢運的提升,這可能會涉及到獎金、報酬、薪資、外快等。

 

感情

 

職場事務在5月份會占據很大精力,所以感情方面在這個月里顯得相對平淡,特別是上旬和中旬的時間。受到水火逆行的影響,在進入一段新感情、新關系的時候,還是謹慎為之,因為往往會是不明智的決定,或是在匆忙的境況下欠缺成熟考慮。

5月下旬,部分人會面臨感情上的抉擇,這段關系是否還要繼續下去,如何平衡兩人間不同需求,我能更好的包容對方嗎?此時也容易發生兩方的意見不合。但這是修複感情的好時間,多加利用。

   

健康

 

頭痛、頭部外傷、失眠、神經緊張、牙齒疾病、腸胃不適、腹瀉便秘。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柒爸】5月星座運勢:新的開始永不會晚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柒爸】5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全站熱搜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