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吐槽星座#作為獅子座是什麼體驗?

 更多的#大叔吐槽星座#↓↓↓

#大叔吐槽星座# 索引~~

#大叔吐槽星座#作為12星座的體驗…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快來和@同道大叔 一起吐槽星座~

       

作為獅子座是什麼體驗?

 

教你一個字制服獅子

來自同道大叔

 

所謂傻到深處自然萌,看似傲嬌霸道我說啥是啥的大獅子,其實用對了方法,一個哄字就能妥妥的制服。“對!誇我!就現在!用力誇!”跟獅子相處有個禁忌,就是千萬千萬別對著幹。打個比方,和獅子吵架,如果你非要拉著他給她講道理,不分個誰對誰錯誓不甘休,那你真的是作大死呢!就算你有天大的理,獅子怎麼可能承認自己錯了?你是腦子瓦塌了還是被下降頭了。獅子就是那種寧可走幾百里彎路也絕對不會服輸的人。但是如果你換個方式,告訴他你好凶!我好難過!我好委屈!我好可憐!獅子分分中酥掉覺得自己罪不可赦,“天哪我怎麼能這樣,我傷害了她,我好內疚!都是我的錯,我不該這樣”看!一個是硬碰硬悶聲作大死,一個是服個軟卻絲毫不吃虧,換你你會怎麼做??

 

1          

2          

3          

4          

5          

 

6         

7            

8          

9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作為12星座的體驗….更多>>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