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星座運勢500x375  

【Alex】一周星象8.15-8.21

 更多的中文星座周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周運勢~~

(年運)Alex 12星座2016年年度運勢(完整版)

Alex大叔2016年度12星座運程(ELLE版)

Alex :2016年最招財星座排行榜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撰文|Alex(楊綋堃)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Alex 】12星座8月星座運勢 

 【Alex】一周星座運勢8.15-8.21 

運勢|一個重要的星象,每個人要做好應對的準備

 

我想你進入8月份以來,應該經歷了一些讓你火大,有壓力,也有挫敗感的事情吧,但同時,一些積極樂觀有勇氣的人也會從夾縫中看到希望,也會從中獲得鬥志與動力,甚至開闢出一片新的天地,把握住看似艱難實則是優勢的機遇。所以在這種混亂時期,眼光與理智顯得格外重要。

 

那麼,又是什麼造成我們的壓力和不愉快呢?很大程度上來源於兩顆星星,一個是火星,另一個則是土星,而這兩顆星在9月9日之前都會保持著一種結構聯繫,所以從現在開始的未來一個月會是一段重要的時期,有人看做適應期,而有人看做是機會,來讓我慢慢給你分析。

 

在占星學中,火星是白羊座與天蠍座的守護星(現代占星系統裡,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古典占星系統裡火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也因此,火星擁有1宮與8宮的含義。所以火星的主要含義是:自我、開創、動力、財富、資源、隱私、勇氣、耐力、衝動……

 

土星則是摩羯座與水瓶座的守護星(古典占星系統裡土星是水瓶座的守護星,在現代占星系統裡,天王星則是水瓶座的守護星)。也因此,土星含有占星第十宮與第十一宮的含義。分別是:團體、人際關係、長輩、權威、社會地位、權力、男性、組織、壓力、因果業力、時間……

 

現在這兩顆星都停留在射手座,那麼射手座在占星學中掌管著什麼領域的事情呢,分別是法律事務,國際事務,宗教,地域性的事件,種族,旅行,遷徙,貿易,國籍戶籍,學歷,教育事件。

 

等等等等。

 

從社會大環境層面來說,火土的影響可能帶來國與國話語權的爭端,也可能是國際政治,宗教,人種,人權問題的探討出現火藥味。

 

射手座所掌管著的生活中的事情屬於“高端”層次的,也就是說我們每個人都無法脫離的且都被因此制約的事情,比如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遵紀守法,我們擁有自己的國籍戶籍,我們需要通過護照才能去到國外等等。

 

火土在射手座,則是影響我們的:追求。

 

每一個人都在這段時間可能探討:我希望我以後成為怎樣的人,我要過上怎樣的生活。可能再務實一點就是:我要住多大的房子,我要在哪個城市紮根,我的個人銀行帳戶要有多少存款等等。

 

這些看似是追求、理想、目標的事情(並不是現階段我們所擁有的),都離不開生活二字。而射手座而占星就是作用在我們的生活之中,火土目前停留在射手座,所以你是否開始意識到,你的目標已經開始帶來壓力、反思了呢。

 

但火土製造的壓力是表面的,因為我們每個人都適應了現階段的生活狀態(你可以說是習慣、作息、兩個人的相處,合作模式,家庭氛圍),現在突然讓你轉變和接受你有些茫然與措手不及。但土星代表的就是時間——總能適應,只是時間的問題。

 

所以,目標是用來追求與實現的,火土帶來你人生面相的壓力、挫折,都是讓你在不斷的調整和適應,並努力前進。

 

ps:近期金星狀態不佳,所以小心處理情感、金錢方面的決定,不要做衝動的、負面的決策。(最近可能會有分手、異地、聚少離多的狀況出現)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2016上半年【半年運】運勢預報~~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ex】一周星象8.15-8.21
    全站熱搜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