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  

【藍藍占星】下半年力量最強大的許願日,你需要這一份許願清單 

 更多的中文星座周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周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2016運勢~~

 更多的8/30-9/22水星在處女座逆行↓↓↓

2016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藍藍占星】水星逆行,十二星座受影響的分類榜 

 【藍藍占星】9月星座運勢  

藍藍占星:2016年12星座桃花哪裡找(視頻)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藍藍占星/文

 更多的9/1新月同樣也是日食↓↓↓

 【Alex】Mark好這個日子,日食會給你帶來強大的能量 

【判答占星】什麽能跟水逆抗衡?明天的處女座日食就要發功了 

【藍藍占星】下半年力量最強大的許願日,你需要這一份許願清單  

 【柒爸】9月1日的年度重要星象——日蝕,對12星座有哪些影響? 

 【柒爸】這次加強版的新月許願,你不想好好把握一下嗎? 

 

下半年力量最強大的許願日,你需要這一份許願清單

 

​很多人親身驗證有效的新月許願又來了。

這一次,是剛剛發生了日食的處女座新月,時間是北京時間9月1日下午17:03,只需到時候冥想 默念 寫下來。和一般的吉時吉日祈福要求盡量在20分鐘內做完不一樣,新月許願的要求不那麽嚴格,一般會認為,在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以的。

12星座所有人都可以許願,海外的粉絲,請自行將北京時間轉換成當地時間。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如何獲得最強的成功率,往下看——

 

▌01

在許願日許願,屬於努力之後,再透過心念,和宇宙星辰的天時進行共振,幫助推動某方面事物的一種力量。

每個許願日,都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其效力雖然沒有天星擇日的吉時吉日來得那麽強烈而有效,但對於一般大眾來說,也有增加20-30%的功效,也不容錯過。

▌02

許願日的許願不需要一定站在某個方位、穿著某種衣服、進行某種跪拜儀式等,只需冥想希冀實現的願望、在心中不斷默念來加強意誌,而後最好在手機或者本子上寫下來,以文字來加強念力。

▌03

許願不代表一定要馬上實現,而是幫助你盡力促成某些事務,所以,最好跟隨每次許願的指引來許願(每個星座都不一樣),可以增加實現的幾率。

許願的時候,盡量要願望細致,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幫助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04

在祈福完的當天,可以連續配戴你的曾經結緣過的開運物,例如健康上做了祈願,那麽佩戴促進健康的;事業上做了祈願,那麽佩戴事業鏈子,也就是說,怕自己的祈福能量不足,那麽借用一些其他的力量。

▌05

能接受佛法的話,在祈願的當天,早晚可以加念《心經》或《金剛經》,的確有增加福報的效力。

如果你手上有【辰時】曾經免費贈予的《它,就是我的光》,可以念誦當中的經文,它可以幫助那些健康差、家人生病、運氣較弱、處於人生轉折期、希望有更大進步人士體會奇妙感覺。(我也備了新的一批,大約有一千多份,9月就會免費送出,等我遲點發布)

 

而在這份經文里,有一個《金光神咒》,它有非常奇妙的增加悟性、減除災劫的效用,平時心緒煩燥、人緣欠佳的時候,可以在家安靜地念誦7-49遍,會有額外的幫助的:)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加明顯

(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說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白羊座

★希望尋求到中意的合作夥伴,彼此配合默契。

我想招到很好的員工,可以更好的開展我的工作計劃。

▲ 希望生活、工作可以明朗起來,不再為瑣事煩心。

我想要置身事外,不陷於辦公室紛爭,法律事務可以得償所願。

想讓存在已久的問題有很好的解決辦法,讓自己身心不受拖累,更加健康。

想讓自己得到提升,加強學習、更多地去嘗試、以及更多的歷練。

▲ 希望自己的工作成績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工作能力再上一層樓。

★ 希望跳槽順利,薪水更高,福利更好。

家庭事務可以得到他人的協助,招到好保姆或者親人可以共同分擔。

我想領養一只可愛的寵物做伴。

 

金牛座

★能在投資和財經領域獲得更好的收益,回報更實際。

希望能夠提升人緣,認識一些趣味相投的朋友。

▲ 希望我和Ta能夠盡快有我們的愛情結晶,小baby快快來到我們身邊。

我希望接下來的考試,能好好發揮,取得很好的成績。

我希望有一段美好的旅途,遇到誌同道合的人,享受更美好的風景。

我想和家人共同努力,給孩子一個更好的教育環境。

▲ 希望能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和能量給予到我所從事的行業(時尚、婦嬰、教育、娛樂、影視)。

我的作品、工作成果,能得到大家的喜愛和認同。

★我希望我所追求的夢想,道路更加堅定、踏實。

 

雙子座

★我希望大家能齊心協力,把公司穩步向前推進,不急於一時,眼光更長遠。

我希望磨練出平和的心氣,付出的都有所收獲,帶給我意外的驚喜。

我希望家人對我少一些指手畫腳,願意放手讓我去按照自己的心意走人生之路。

我想和家人能有更多的愉快體驗,可以更好的體會和享受生活中那些美好時光。

★我想在新的工作領域和工作環境中得到舒心舒適感。

▲ 期盼可以得到多且好的面試機會,最終獲得心儀的工作。

我想品嘗到很棒的美食,能夠安穩享受家庭的溫暖。

我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拿到好成績回報家人。

我想可以很好地處理房屋的相關事宜,不會出現意想不到的波折。

▲ 我希望選到漂亮實用的家具、家居用品,可以順利地裝修裝飾我的新房。

 

巨蟹座

我想提升好人緣,可以有機會得到更好的客戶資源。

★希望在推廣宣傳領域有所推進,文筆有力,文章更出眾。

希望與我的親朋好友、同事之間關系更柔和,可以給予我力量和一定的幫助。

★希望求職順暢,成功簽約。

希望伴侶可以更體貼,相處更融洽。

▲ 希望考試走好運,取得拔尖的好成績。

▲ 期望可以不斷提升自我,學習更多新東西,收獲更多新信息,get更多新技能。

我想要購入新潮好看好用的手機、電腦、汽車,求好運!

最近可以抽時間外出,來個短程旅行,去體會大自然豐盛。

 

獅子座

★ 我希望我的職場之路更為光明,薪水更高,獎金更多。

希望財運越來越好。

★ 能夠找尋到恰到好處的合作夥伴,開啟新的項目,獲得好回報。

我想被好好地對待,個人的付出能收獲認可。

我要買買買!買到手軟,買到稱心,買到開心!

能夠增加一些兼職掙外快的機會。

希望父母健康,家事順意。

▲ 希望求職之路不要那麽艱辛,順利解決。

我希望能盡快解決所有的債務問題。

▲ 我想隨秋天一起豐收,能收獲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喜歡的Ta也喜歡我。

 

處女座

★ 我想可以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請給我信心與好運。

★ 希望進入人生新階段,拿到好offer、順利移民、可以升職加薪。

我想提升自我形象、塑造自我品牌,並獲得大家的認可。

我想擁有更強健的身體。

▲ 希望增加正能量,驅散負能量,工作可以獲得新的力量,事業可以遇到新機會。

我要堅持維護身體的健康,好好愛護,定期鍛煉。

▲ 我想獲得他人的賞識,得到貴人的提攜。

我希望可以積聚更多的力量施展到推廣宣傳方面。

我希望我的婚姻、家庭、財務中存在的那些問題都可以完美解決。

 

天秤座

我要直視內心的灰暗面,讓負面情緒能夠被正視並消解掉。

★ 想要結識新朋友,給予我新的能量。

我不要再多愁善感,可以敞開心扉,直面內心的糾結。

★ 提升自己的耐心,沈下心來好好地去工作、學習、生活。

祈願我的朋友、家人、還有我自己都能夠好好度過每一天,健康第一。

★ 給我正能量,讓小人退散,是非不擾。

▲ 不要受到爛桃花的糾纏和困擾。

想讓自己有所信仰,能夠結緣宗教類事務,獲得福報。

每周都要有固定時間來給身體做強健的訓練,增加肌肉,減少脂肪。

★ 我希望在我的職業道路上有一些新的嘗試,能夠順利去到新的環境,融入新的團隊。

想要推進團隊建設工作,小夥伴們都能夠合睦相處,請給我幫助。

 

天蠍座

★ 希望我的創業計劃能得到更充實的資金支持。

我已經認識到,團隊建設對公司來說是最重要的,想在這方面有所加強。

▲ 我希望有一個非常好的宣傳機會,能收獲他人的贊譽。

團隊需要新鮮的血液補充,希望可以納入優秀的小夥伴。

▲ 想對公司做一個調整,望順利,同時希望有投資人親睞。

能與新員工好好相處,配合默契,一起把工作做得更好。

希望最近有機會交到不錯的新朋友,和老朋友的關系也能更為緊密。

請給予我親和的魅力,讓我能夠被更多人喜歡,得到更大的認可和支持。

 

射手座

讓我視野更加開闊,解開心結,不去計較眼前得失。

★ 面對重重困難,給予我力量讓我去克服,讓成就和榮譽能夠緊緊跟隨。

★ 我希望能夠獲得貴人的提攜,可以更好地拓展事業。

讓懶癌和拖延癥離我遠一些,能夠獲得好的offer,簽下不錯的合約。

希望接下來的對外展示可以被大家關註並喜歡,受到領導和師長的重視。

希望媽媽身體棒棒噠,一家人生活更美好!

我希望學業更棒,考試運不停上升。

▲ 能夠嘗試更多的新鮮事務,更好的開發自己的潛能,證明自己的實力。

職場上能夠順利得到提升,獲得更多大客戶資源。

▲ 準備了很久的事情,是時候去落實了,請幫助我實現。

 

摩羯座

希望近期工作更加得心應手,能在宣傳、出版、傳播領域取得好成績。

★ 請讓我一路走好運,得到更好的關註和更多的榮譽。

★ 我希望有一些便捷的方法能夠更快地實現人生夢想,多多獲得貴人的幫助。

希望所有涉外事務能夠得到更好的拓展,在政府資源方面收獲更多。

可以好好地把近期的客戶問題解決。

▲ 考試不要亮紅燈,取得高分!

想讓自己用更積極樂觀的心態去看待周邊人和事。

▲ 我想把事業拓展到其他地區,希望能夠獲得更多人力、財力方面的支持。

即將開始的異國旅行一定要充滿美好,讓我好好享樂。

   

水瓶座

希望在IT科技和互聯網領域得到發展機會。

希望能給我增加一些意外的好運,讓我生活充滿驚喜。

★ 我希望能夠有更好的財運和合作運。

▲ 我希望負面情緒遠離我,不驕不躁,不計得失,能夠安穩平和地享受當下。

★ 我要更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希望別人能給我帶來更多的投資、獎金、紅利收入。

希望可以調整性格中愛鉆牛角尖的部分,讓變得更好。

▲ 我希望能夠順利解目前面對的決財務問題、工作中的是非爭鬥、爛桃花的糾纏。

能夠體會到愛情美妙的感覺,喜歡的人能夠向我明確想法和態度。

我希望全家安康,調整好自己的睡眠。

雙魚座

我要給自己更準確的定位,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 我要簽到更大的訂單合約,拿下更大優質客戶,得到老板的嘉獎。

▲ 我希望能夠被更多的人喜愛,維護好所有的客戶資源。

希望彼此之間更有默契,能夠更加包容地陪伴和支持。

我想我的家庭生活美滿幸福,每個家庭成員都健健康康。

▲ 希望作品和想法受到大家的支持,給我更多的鼓勵與贊賞!

我希望面試能夠好好發揮,得到心儀的工作機會。

我想結束這段感情的糾纏,認清什麽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好好解決人際關系中的各類矛盾,增加更多的合作機會。

★ 桃花速來,給我美好甜蜜的戀愛體驗。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每日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