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931886_960_720      

判答占星】水逆9.22結束!!興奮之余別忘了平安度過陰影期

 更多的中文星座周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周運勢~~

判答:2016年!12星座運勢完整指南~~

【判答占星】海王星逆行,浴火重生 

【判答】9月12星座運勢詳解 

 更多的8/30-9/22水星在處女座逆行 ↓↓↓

2016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判答占星】處女座水逆,12星座全方位逃生指南

【判答占星】水逆之後該關注什麼?機會只留給有準備的人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原創 /判答 判答占星

水逆9.22結束!!興奮之余別忘了平安度過陰影期

經歷了本年度的第三次水逆,經歷了如此顛三倒四的仨禮拜,不少人表示已經元氣大傷,就快挺不住了。

 

於是我趕緊加班加點坐到電腦前,第一是要告訴大家,從明天開始,就明天啊!!水逆可正式結束了!逆行了20多天的水星啊,終於恢復正常了!!BUT!水逆過後還有陰影期,介事兒都知道吧而且最重要的是,水逆往往是在要開始和將結束的時候,威力最大(也就是水星停滯的時候)!很多大事件都會在這時發生。也就是說,即便明天之後就可以喘口氣了,也要先屏住呼吸,不能出錯。


為什麼水星停滯的這兩天最重要?說實話,整個水逆,最最需要注意的就是這兩天(本次水逆是8月30日和9月22日)。它就像打開一扇大門的開關,意味著你此後要迎接的事物,和此前會倒退,重逢的某些東西。這兩個點集聚著能量,可以發散出許許多多的可能,也決定著前前後後的苦與甜。
水星在面臨停滯的時候,就是很多問題將要爆發的時候。(以上均為北京時間,海外時差黨請跟判答同步,一起默默換算)


水逆不光會讓你電子產品損壞,溝通出行不暢,也在某種程度代表完成、結束和重新考慮後的決定。尤其在這一次,先後有三次水星木星合相,在今年的水逆中算是比較積極的一次,所以我們也看到了那麼多明星會在這個時候決定公開結婚。(而且無一例外,都是老朋友、舊相識最終牽手)
平穩度過了水星停滯期,我們就可以慢慢恢復元氣,陰影期雖然說是陰影,但很多東西沒那麼可怕,如果你之前遺留了一些問題,那這時候恐怕還會煩惱一陣子,如果在水逆期間已經處理好了舊人舊事,那麼陰影期是不會有太大影響滴。

 

簡單科普下水逆陰影期水逆分為逆行期和陰影期。


逆行期就是我們正在經歷的,下面重點說說陰影期。

 “陰影期”就是指水星在還沒逆行的時候,經過它要逆行區域的時間。舉個例子,這次水逆,8月30日從處女座29度開始,直到9月22日,在處女座14度結束。所以呢,在之前的8月10日,水星就已經經過了處女座14度,這就是第一個陰影期了。 同理,水星順行之後一直到10月7日,會再度來到處女座29度(也就是當初逆的起點),所以從9月22日到10月7日,就是後陰影期。

陰影期和水逆期間一樣重要問題還是要多加關注水星主宰心智、交流、秩序,承載著個人的思維和與外界的溝通。在大環境中,也影響至電子通訊、交通物流、資訊傳輸等方面。水逆和陰影期間,我們很容易就感到大腦缺氧,壓力叢生,整個人超負荷,容易產生溝通不暢、表達不清楚、合約文書細節遺漏、資訊傳遞失誤、情緒多變等問題。

 


以下是強力提示(12星座都適用)

● 別簽合同、傳遞信件、談判等,尤其法律相關的條款,更要看清楚!

● 別買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別弄快遞,物流運輸等。

● 涉及文檔、資訊、資料、合約條款、資料等一定備份,一定反復核查細節。

● 交通出行、航班延誤等狀況是正常,要有心理準備,留出靈活備案。如果可以,別貿然出行。

● 別開啟新計畫,或是做徹底改變,或是突然做出重大決定,以後會後悔的。

● 與人溝通一定保留耐心,以資訊傳遞清楚準確為主。

● 遇到舊情人回頭,可以搭理,但別熱血上頭,先觀望。



明白了吧!這就是水逆給我們的直接影響,之前說過了,陰影期的負面效益遠沒有水逆那麼強,只是“餘威”而已,別怕!通常陰影期還能有助於解決遺留矛盾呢~ 看到這兒,該為水逆洗洗白了,至少你得知道,它也有不少優點啊!

●  比如,它是處理過去遺留問題的好機會,之前的遺憾,沒有做完的事,擱置的計畫,都可以撿起來,保不住就死而復生了! 

●  比如,這也是你重新看待自己和外界的機會,水逆期間能低調思考的人,往往在水星順行之後會有極大的進步,從生活到事業都一飛沖天。

●  比如,這次水逆讓你清醒,之前想逃避的,現在都要直面。從痛苦裡學會成長,積極地癒合傷害,不再越陷越深。

 ●  比如,你能修復某些關係,彌補以前的失誤。像我們說的冰釋前嫌,化敵為友神馬的,水逆都是大好的舞臺。

 ●  再比如,這次的處女座水逆,對有些人來說,是要徹底跟過去告別了,斬斷某些關係,只有這樣,才能痛快迎來新生。

 

好啦,接下來呢,就是#判答信箱#時間,我向大家徵集了#水逆期間的尷尬事、開心事#,除了固定的買飛機票整錯的,手機掉廁所裡、水盆裡,還有魚缸裡那位是什麼鬼?!也有很多有意思的細節,現在就匿名發佈給大家。

 

1.愛的愛,恨的恨,也好過,也哭過,也撕過,水逆讓我突然冷靜下來了,不想再為了他浪費一滴淚和一分鐘。可能我早該如此,只不過水逆讓我看清了某些現實,下定決心而已。(乖,最好的總會在未來到來)

 

2.太陽金牛,上升處女。 水逆以來,思緒一片混亂,理智的底線幾近全線崩潰。 判答說過,對於金牛座,水逆的到來就意味著“舊愛來了”,且處女座日食也意味著“金牛這次絕對華麗麗的前任回頭百分之80”。 對於水逆之前才經歷過好友表白即友盡的我來說,總覺得不會再發生什麼了(就算真有舊愛回頭,也是絕不會接受的)。 可是一個淩晨而至的邀請,我赴約去看了他的比賽。 未曾想過,十多年未見的中學同學,再次相見,他滿眼盡是無法掩藏的欣喜。 每一刻都認真地關注著不知所措的我,連他的同伴都誤以為了我們的關係。 慶功宴後他陪著我離開,但當他像情侶一般牽起我的手時,我拒絕了,獨自回家。 回去的一路上收到的都是他的追問和關心。回到家中我回復了一條無奈的資訊,讓他不要忘記“畢竟我已經結婚了”。 回憶中學時代,關於他的記憶是那麼模糊和稀少,唯有三件事鮮明且深刻,球場上飛奔著的最優秀的運動男孩,以及我寫錯他名字時他的不開心……還有,他的生日是在九月。 可是有誰會知道,相見後的這一周裡,我是如何用盡自己的理智克制著其他想法的滋長,每夜難以成眠,筋疲力竭。我想,我拒絕他時,自己的心中肯定是流下了一滴淚的,畢竟我已經結婚了。 希望水逆結束時,也能帶走我內心的混亂和悲傷…… 雖然處女座日食對處女座的影響是“愛和勇氣、夢想和未來”,但我想我們到此為止就好,你說不是嗎,判答?(本季最佳留言,想說話都跟你說了,這裡就不重複。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請到後臺聯繫我拿打賞)

 

3.單身的人不怕爛星象

 

4.我是雙魚 尷尬的是最近比較迷糊 好事是最近經常被上司表揚

 

5.誰說水逆沒有好事?白羊的座的我竟然,竟然在一個聚會中遇到了小學同學,當時我就知道我們彼此都有意思,正好是28歲、單身的年紀,彼此條件也非常合適。現在相處愉快,兩家家長比我們還積極。

 

6.尷尬事就是給一個朋友發資訊居然沒回,然後很快看到她發朋友圈,然後就拉黑了。還有一失散很久的朋友終於現身了。真是各種費解。(溝通問題中了招,你確定沒說什麼冒犯的?)

 

7.境外pokemon go玩家表示水逆期間遊戲定位都不准了!還有好多小精靈跳出來又消失、抓了又跑的事情。好氣哦。(姐也一樣,用戰鬥力無與倫比的怪獸們咣咣咣砸下道館,結果一秒鐘被人偷走勞動果實)

 

8.水逆啊水逆 作為生日不偏不倚居處女座正中間的我被水逆嬸嬸的撞了一下腰 男票(ex)打電話,支支吾吾兩天的他終於承認出軌事實藉口是我很好只是他無法堅持異地 我一直相信異地戀並不比在一起分手幾率大,唯一的解釋就是愛不夠深。原以為我會痛哭流涕不知道今後的路該怎麼辦,然而不到半天我就緩和過來,我一點都不想假惺惺的感謝他陪我走過一年的歲月,這一年異地我也看清了他的心。長不大的花心射手男,或許註定無法和一個慢熱的處女座走過一輩子。

 

9.開心事:本來也沒談過幾次戀愛 這次水逆天蠍前任 天秤前任 金牛前任全部又或多或少的重新聯繫!心塞! 尷尬事:房卡掉了兩次 害得我幾個晚上都是去閨蜜家裡過~

 

10.水逆。所有電器一起停電,銀行卡被吞,脾氣大的沖天。我愛你。

 

11.金牛座的我!看了文章說舊愛回頭複合率百分八十然後我每天都在等舊愛回頭等著等著!變成我回頭找舊愛!尷尬不尷尬?(炒雞...尷尬)

 

12.上周日是我暗戀的女孩生日,我提前一周到她城市訂了一束花,後來又在網上訂了個零食禮盒,一不小心全都成了匿名贈送而且禮盒還比預計的晚一天到,但剛好是生日那天。這算是水逆給我帶來最好的意外吧。看著她收下禮物我就很開心了,雖然在她口中我還只是朋友。

 

13.昨天去修了個劉海,好好的空氣劉海剪成了狗啃的三歲劉海,我就賴水逆了吧,瞬間覺得年輕了,真是減齡利器啊

 

14.這次水逆就別提了!首先,和相處很好的一隻,就因為我說了一句:“你好好考試。”的話,誤認為我瞧不起他,把我拉黑掉!接著,教務發來的課程表我沒讀懂,錯過上課以至於停課。冊那!鬼知道一屋子學生等老師,老師卻(捂臉!我不忍再說下去!),接著!愁苦三天后我又莫名其妙臉麻手麻頭暈嘔吐(我發誓我沒吃壞東西!我還年輕不會中風更年期,我也沒有頸椎病!),然後快遞放在蜂巢櫃莫名其妙不見了。冊冊冊!巨蟹座重災區不是蓋的!不過我總結,一切災害有驚無險,比如刪掉我的混蛋我本來就不想和他滾床單,比如老師曠課但走了狗屎運沒被檢查組逮到,比如莫名其妙身體不適撞邪,有牛掰的天師幫我化解掉了,比如丟了的快遞其實被放在社區另一個人跡罕至的蜂巢櫃而不是丟了。也許我人品好,我如此安慰自己。

 

15.水逆這段時間簡直了!連續上了12天班,還有不斷的加班,然而工作進程卻推進不了,什麼事都出岔子,都是水逆惹的禍

 

16.唯一一次水逆期間到今天為止,手機都沒有鬧情緒。Ps以前不是死機就是撥錯電話,微信我都能弄錯頭像把會議摘要發給別人!現在一直在掙扎到底買不買iphone 7,姐啊,你說我買不買啊,買不買嘛!!!(你要是到現在都還沒買,就等水逆完全過了嘛~不急這幾天了)

 

17.這次水逆的影響,1.店裡在裝修,老闆叫我去幹些有的沒的跟我完全不相關的事情,做了一部分之後他又說誰叫你來做這些事情的。WTF?然後就是一環扣一環的狀況,姨媽來了,姨媽還沒過腳踩到釘子,挨了針破傷風,用紗布包紮腳,又對醫用膠布過敏,現在每天癢到抓狂但是又不能撓,要瘋每天還要上班,週末也被抓過來了哭

 

18.水逆木有開心事...出差,發燒,情緒崩潰…還摔了一跤,手機也摔的不行,加班,吵架…水逆能碰到的在我這簡直是大集錦,好在水逆總算過去啦,大處女座有多大忍就有多大好啦啦啦

 

19.其實也沒什麼,就想跟姐傾訴一下,上次問答裡,你告訴我不要堅持了,我嘴上答應心裡還帶著期盼,水逆的時候同事群裡聊天,我知道他有新女友了,默默走開,果然是放棄的好時候。

 

20.水逆期間三次衣服穿反!開學第一天送兒子上學褲子前後穿反了,到傍晚才反應過來,還心想為嘛拉鍊在前面!後面兩次是裙子裡外穿反了,口袋吊在外面!

 

21.今天早上做夢笑醒了是不是一件開心的事兒呢!在夢中因為別人的笑而在沙發上打滾大笑…然後在現實中好像也在打滾笑…不知道宿舍小夥伴被我吵醒沒…

22.一隻水瓶座表示到現在還沒有異常情況發生,當然前提是我認真通讀了姐的水逆攻略,把該準備的該佈置的該預防的都做好了。(抱歉啊孩紙,這季的最佳讓別人搶到了,不過你這麼聽話,也給你一隻紅包吧!後臺聯繫我)

 

23.這次水逆 第一天我的手機就被我不小心格式化了 並且還沒備份

 

24.哈哈,水逆期間前任回頭。不過一切都過去了,往事不回首,今後不將!只想靜靜地日子,讓一切隨風吧!

 

25.今年這樣的星象也是夠了,只有我一個天天睡不好嗎?臉上大面積爆豆,內分泌嚴重失調,大姨媽勤快地不來,可是我並沒有滾床單啊窩草。前天提早1個小時出門,還被死堵在2環外頭,看著車流滾滾硬是出不去,日月都射手的好孩紙表示要撐不下去了,求解救。

 

26.這條留言是判答姐自己的,沒抗住最後24小時,在水逆尾聲把家裡微波爐弄壞了,至今壞的過程和源頭都不詳,只知道啟動就有巨大的、鑽井一樣的聲音,排山倒海賊有氣勢,然後裡面的東西透心兒涼,微微一笑紋絲不動~~嗯,太棒辣!

   

27.每次都遭殃的雙子星人,居然在上禮拜被升職了哈哈哈,我得意地笑。(正能量作結尾,愛你,麼麼噠)

金主合作聯繫:panda5171@163.com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2016上半年【半年運】運勢預報~~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