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星座運勢500x375  

【Alex】近期的星象分析

 更多的中文星座周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周運勢~~

(年運)Alex 12星座2016年年度運勢(完整版)

Alex大叔2016年度12星座運程(ELLE版)

Alex :2016年最招財星座排行榜

 【Alex 】12星座9月星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撰文|Alex(楊綋堃)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Alex】木星進入天秤座:我們要面對哪些課題? 

近期的星象分析

 2016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9月22日中午13:30分,2016年第三次水星逆行就要結束了。

 

近三周應該會有一種“兵荒馬亂”的感覺吧——事情比較多,突發狀況也比較多,以及那些想要急切獲得答案的事情卻此刻“慢下來了”,留著你一個人乾著急。

 

當然,這次水逆,同樣也改變了很多人的情感狀態和情感模式,但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從感性裡跳出,理性的去看待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前因後果,你會得到新的提示和經驗。

 

對你來說,成長了,就是好事。

 

不過,我還是要提示你,是否還記得我之前說過,行星在改變自己狀態的交界點時,會再爆發一次影響,什麼是改變自己的狀態,也就是水星從逆行的狀態回歸到順行,它不是一瞬間就開始順行的,而是需要先放慢自己的運行速度,然後再調整成順行,也就是:逆行——停滯——順行。這樣的過程,所以這三天的時間裡,會有一些“水逆”期間發生的事情的後續延展出現——比如你的電子產品在這幾天壞掉了,你需要在這幾天內去修理或者是換新。或者,在這幾天出現一些突發的消息,讓你修改行程,工作內容,策劃方案,約定的時間等等,你要在這幾天重新安排,制定計劃。

 

還有關於情感,你是對壞的感受更加篤定想要分開,還是更加不舍,放不下了呢?

 

不要責怪水逆,是否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水逆往往引發“日積月累”的問題。

 

比如在戀愛中,一方自私、任性、無理取鬧,而另一方則包容、忍耐、遷就。可是再好的脾氣,修養,都有一個“爆發”的底線。而水逆週期往往就是爆發出來的一個“導火索”。

 

再比如,平時在職場中,可以按照默契、習慣來進行跟別人溝通、對話、合作,但不是每一個人適合你的“習慣”“模式”。假設你自認為這些都是“顯而易見”“擺在檯面”“一學就會”的,那麼就太容易放鬆警惕了,在水逆時就會犯錯,遇到難搞的人或者是遇到被挑戰專業度的人。

 

我之所以舉例子,是因為想要表達:水逆它爆發的是早就存在的隱患與問題,雖然這些問題有的來自主觀有的來自客觀,但每個人其實都存在可以“避免”的機會,而這個機會早就貫穿在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你善意待人,你勤勉工作,自然在“水逆”的“混亂期”受到的影響就會相對較少,因為你已經將“問題”的源頭與隱患提前避免掉了。

 

所以,不管在什麼時候,請你保持仔細,善良,優雅,尊重,你自然會擁有屬於你的好運氣,以及記得:

 

順與逆,皆是你我的人生。

 

還有一個重要的星象,那就是同樣在9月22日今天,22:21分的時候,太陽會離開處女座,進入天秤座,也就是說處女月將要結束了,我們將迎來天秤月。

 

在占星學中,天秤座代表的是黃道第七宮,而這個宮位,最直接的含義就是“關係”與“平衡(平等)”。正是因為我們在水逆期間遭遇了一些“不公平”的事情,或者是因為分配時間、精力不平均、不合理而給自己帶來一些影響,所以在接下來一個月,我們要學習,也要關注有關平等、平均、平衡的事情了。

 

合理的去安排你日常中的安排,也要保留退路,比如遇到臨時改變,你需要做哪些事情來代替。

 

而涉及到“關係”一次,則代表的更多,不僅僅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它也可以引申到其他層面上的關係。大到人與世界、人與環境,小到你跟你的私人物件,定情物等等。

 

而太陽進入天秤座,我們需要處理這些關係:

 

1、  我跟伴侶之間的互動是不是良性的,我們之間是否還有共同話題,我們之間是否還有火花?

2、  我跟工作夥伴、同事、投資人、合夥人之間的關係是不是正向的,還是說有一方壓制另一方的情況,讓自己不舒服,讓對方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3、  我跟競爭者的關係是不是良性的,如果是良性競爭,你會被激發出更多的可能、潛力。如果是惡性的,你會覺得不公平,失衡,甚至是影響“仕途”。

4、  我是否在法律範圍之內去經營工作、處理私人感情或者其他問題,是否合理的納稅,享受社會保障制度,以及我的個人信用程度是不是會受到一些事情的影響?

5、  我在家庭中的位置是不是被重視的,是不是平等的,是不是民主的,以及是不是能享受到足夠的安全感與愛?

6、  我是不是對自己的外形不夠滿意,不夠自信,那麼我需要怎麼提升自己缺失的自信心?

 

這些問題都是在水逆期間可能就有爆發出來但還未真真切切去解決的,那麼接下來進入天秤月,我們可以好好處理,好好關注,好好學習了。去兼顧那些你忽視的關係,去平衡那些失衡的關係,以及去維護那些“岌岌可危”的關係。很多關係只要現在去維護,去彌補,還不算太晚。

 

過去三周,也許你遇到了很多熱心腸的人,也遇到了很多“物是人非”“人情冷暖”的事件。但記得我說過:壞人帶給你成長,好人指引你方向。

   

請你加油。

一起加油。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2016上半年【半年運】運勢預報~~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ex】近期的星象分析
    全站熱搜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