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    

【藍藍占星】10月31天蠍座新月許願

 更多的中文星座周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周運勢~~

星座愛情專題系列 彙總~~

藍藍占星:2016年12星座桃花哪裡找(視頻)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藍藍占星/文

一個月等一次 || 明天晚上又可以新月許願了,最靈驗的許願清單在此

 

很多人親身驗證有效的新月許願又來了。

這一次,是發生在天蠍座的新月,時間是北京時間10月31日淩晨1:39,只需到時候冥想+默念+寫下來。和一般的吉時吉日祈福要求儘量在20分鐘內做完不一樣,新月許願的要求不那麼嚴格,一般會認為,在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以的。所以,可以等31日早上起來後再許願。

天蠍座是一個代表深邃、深刻、佔有、精准的星座,這個新月,將會讓我們的情緒變得更深沉,而我們對於感情的平等、深沉、  佔有等,要求更高,也會暴露很多職場鬥爭或者是暗地裡的秘密。雖然月亮處於落陷狀態,但根據許願清單指引去做,依然是有效果的。

12星座所有地球人都可以許願,海外的粉絲,請自行將北京時間轉換成當地時間。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如何獲得最強的成功率,往下看——

 

01

在許願日許願,屬於努力之後,再透過心念,和宇宙星辰的天時進行共振,幫助推動某方面事物的一種力量。

每個許願日,都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其效力雖然沒有天星擇日的吉時吉日來得那麼強烈而有效,但對於一般大眾來說,也有增加20-30%的功效,不容錯過。

02

許願日的許願不需要一定站在某個方位,穿著某種衣服,進行某種跪拜儀式等,只需冥想希冀實現的願望,在心中不斷默念來加強意志,而後最好在手機或者本子上寫下來,以文字來加強念力

03

許願不代表一定要馬上實現,而是説明你盡力促成某些事務,所以,最好跟隨每次許願的指引來許願(每個星座都不一樣),可以增加實現的幾率

許願的時候,儘量要願望細緻,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説明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04

在祈福完的當天,可以連續配戴你的曾經結緣過的開運物,例如健康上做了祈願,那麼佩戴促進健康的;事業上做了祈願,那麼佩戴事業鏈子,也就是說,怕自己的祈福能量不足,那麼借用一些其他的力量。

05

能接受佛法的話,在祈願的當天,早晚可以加念《心經》或《金剛經》,的確有增加福報的效力。

如果你手上有【辰時】曾經免費贈予的《它,就是我的光》,可以念誦當中的經文,它可以幫助那些健康差、家人生病、運氣較弱、處於人生轉折期、希望有更大進步人士體會奇妙感覺。 (新的一批上個月已免費送出,想必大家已經收到,這次沒有結緣到,可以等下一次,每年我都會定期免費送出幾期新的,請放心) 

而在這份經文裡,有一個《金光神咒》,它有非常奇妙的增加悟性、減除災劫的效用,平時心緒煩燥、人緣欠佳的時候,可以在家安靜地念誦7-49遍,會有額外的幫助的:)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加明顯(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說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白羊座

我想要看到更好的自己,現在就開始努力。

我需要一些額外的收穫,請給我意想不到的好運。

我希望能享受生活,不要患得患失,控制躁動、妒忌等負面能量。

希望我可以得到更好的錢財機會,希望和他人合作愉快。

想明白內心某些糾結其實並不必要,適時做好改變。

可以順利解決財務問題、職場是非問題、爛桃花問題。

能夠從他人那裡獲得更多的錢財(投資、獎金、紅利)!

希望健康有提升,家人也都安好,自己的睡眠會更好。

希望Ta對我的態度能夠更明確,我能在感情中得到最好的感覺。

 

金牛座

要有更好的人緣,更受歡迎,可以更好地維護客戶。

我的想法、我的作品別人能更好地接受,收到好回應!

能夠拿到大訂單,搞定大客戶,得到boss讚賞。

希望我可以正確做好自己的定位,強者恒強。

希望我的面試順利,可以拿到滿意的offer。

 希望能夠改善矛盾的關係,提升合作運。

桃花運要大旺,希望可以有一段美好的戀情。

我要放下不合適的情感關係,明白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兩個人的相處更融洽,懂得善待彼此、默默支持。

希望家人的健康更好,生活更滿意。

 

 

雙子座

我想要理順日常瑣碎事情,希望生活、工作節奏清晰,不再被小事折騰。

希望遠離職場糾紛,所有法律問題可以順利解決。

希望自己可以不斷學習、試煉,提升自己的能力。

我的工作運要更好,我的作品、提案能夠更受歡迎。

希望遇到真正有能力善待我的人、找到更能合作的小夥伴。

可以請到好員工,可以和更好的人一起工作。

▲希望換到滿意的工作,拿到更好的offer。

可以請到合適的保姆,或是生活中能夠有人可以為我分憂。

希望身心都更健康,之前那些老問題都能夠順利解決。

想要領養寵物,可以和我的寵物享受美好的生活。

 

巨蟹座

獲得更好的人緣,可以和朋友們一起享受生活。

我想在投資、財經領域有所收穫,可以得到切實的回報。

我想要去實現我的“理想”,可以邁出更切實的步伐。

希望接下來的考試運要更好,我想更好地施展才能。

正在計劃生育孩子,求備孕順利。

希望能更好地協調並解決小朋友的教育問題,也能從家人那裡得到更好的幫助。

我所從事影視、教育、婦嬰、時尚、娛樂行業,能有更大的拓展

我正在進行或即將進行的創意、設計、寫作能夠收穫更好的認可與讚賞。

我想要一個甜美舒心的旅程,可以遇到更好的人,感受更好的旅行。

 

 

獅子座

我希望公司或工作室可以平穩運作、長線發展,所有小夥伴都能齊心協力。

我希望家人能理解我的當下的處境和所求,不強迫我去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能夠通過適當的努力獲得合理的回報,保持心平氣和的心態,讓我遇到額外的奇妙際遇。

能夠獲得更多、更好的面試機會,得到滿意的offer。

能夠享受到一些安寧的家居生活,享受更多的美食。

能夠更好地體會生活的各個方面,有機會享受與家人相處的美好時光。

我要好好努力,取得好成績,讓家人感到很欣慰。

我希望買賣、租賃房子的相關事宜,都能夠順利進行,請給我好運氣。

希望可以買到好看的家居用品,希望裝修裝飾房子順利。

我希望能有安全感,希望在新的領域裡找到安心感。

 

處女座

寫出更好的文章,做到更好的宣傳推廣。

兄弟姐妹、同事、同學等關係融洽,給我提供幫助。

能夠更好拓展客戶資源,獲得更好的人緣。

順利簽約,offer到手。

提升我的考試運,有關過關,競賽得勝,競崗可以力壓群雄。

希望能獲得有用的最新消息,學習新技能、新知識,提升自我價值,多學多想多收穫。

我想要買入新數碼產品、電腦、汽車,讓我有好眼光和好體驗。

Ta能懂我的心意,與我更合拍。

能夠有機會多出門走動一下,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天秤座

希望可以啟動能賺錢的項目,與他人有新合作。

希望我的個人能力被認可,可以得到更好的善待。

希望我的財運要好起來。

希望能夠獲得升職、加薪、拿獎金!

可以有一些兼職的機會來幫補收入。

希望所有債務問題能夠儘快解決好。

想要有獲得更好更滿意的offer,希望面試簽約順利。

提升個人魅力,心儀的Ta會為我動心。

希望家人健康,父母都可以平安喜樂。

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好東西!我要享受購物的滿足感。

希望有一個更美好的旅途,可以邂逅意想不到的驚喜。

 

天蠍座

我要開始好好地規劃人生新階段,希望我的offer、移民、升職等順利。

希望成功經營自我形象、自我品牌。

負能量退散,正能量增加,遇到新合作、新機緣。

希望能堅持健身、瘦身,可以堅持鍛煉身體。

希望能提升我的健康運,我想要更好的身體狀態。

希望有貴人親睞我的能量,可以更好地幫助到我。

我想在宣傳、推廣方面做得更好一些。

我希望要處理的一些財務、婚姻、家庭問題,都能夠順利搞定。

我希望自己能有一個新的開始,請給予我力量和機運。

我想更積極地面對生活,想要接下來的日子舒心喜樂。

 

射手座

希望遇見更好的小夥伴,能夠帶給我新的啟發。

所有鬱悶的心情都要散掉,勇敢地面對心魔,並解決它!

身心健康安穩,身邊人和自己都要好好的。

遠離小人、是非,我可以獲得滿滿的正能量。

我要學會隱忍,讓自己更有耐心地面對學習或運作的事情。

能夠更加積極的鍛煉身體,減脂增肌,強身健體。

可以成功減壓,讓自己從焦慮中解脫出來。

希望能多做一些提升靈性/福報的事情,做善事、接觸宗教等。

爛桃花請遠離我。

 

摩羯座

我希望獲得更好的聲譽、對外宣傳,請幫我達成。

我已經在創業,希望得到更多資金上的支持。

現階段對我來說小夥伴十分重要,我希望能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之前我忽視了團隊的力量,希望可以在下一階段加強。

想要獲得好的投資、調整好公司相關事務。

希望能與近日到來的新的同事相處融洽,大家可以攜手合作。

最近想要聯絡老友、結識新朋友,希望可以有更好機緣。

我很喜歡得到大家、粉絲、團隊的支持,請給我好運!

我想更換崗位、部門、公司,希望順利。

希望能和同事更好的相處融洽,團隊建設順利!

 

水瓶座

可以有更好的機會展示自己,受到大家關注,得到領導、師長的青睞。

希望在事業上可以遇到更多貴人,有更好地拓展機會。

我想要學業更上一層樓,考試順利。

我希望能改掉懶惰、拖延症狀,可以得到好offer、合約。

在面對工作、學業困難時,可以見招拆招地克服,維護自己的成就、榮譽。

我想嘗試更多的事情來激發潛能,獲得認可。

我要解決一些內心糾結,提升視野,不要計較一時一地。

可以得到大客戶的支援,可以有升職機會。

我要奮起直追了,想要達成一些醞釀很久的事情。

希望媽媽身體要更健康,家人生活更愉快。

   

雙魚座

我想要獲得更好的名譽、更多的關注,請給我好運氣。

希望貴人運好起來,我需要一些捷徑。

能夠順利解決客戶矛盾、法律問題。

希望能再宣傳、出版、傳播工作順利。

希望我接下來的考試一路綠燈,成績滿意。

希望我的涉外事務、政府資源事務能夠拓展得更好。

我希望對外拓展,需要遠方事務能夠獲得好的支援。

希望出國旅行一切順利,能夠享受生活帶來的歡愉。

我想要在IT高科技、互聯網行業發展,請給我機會。

希望我能夠更加積極、樂觀地看待身邊的人和事物。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