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星座運勢500x375  

【Alex】誰才是12星座的“壓力”王

【滿月】滿月星運指南彙總

【新月許願】新月運勢指南彙總

 【2017年運】2016年12月15日蘇珊米勒和Alex大叔直播中的2017星運文字整理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標籤: 星座文章

 

 撰文|Alex(楊綋堃)

參考:太陽星座、月亮星座(均需參考)

白羊座
白羊座是最容易喜怒喜形於色的星座之一,他們面對壓力時,也許最先變化的就是自己的面部表情,眼睛很快就能出賣他們的真實情緒,而對於已經有豐富社會閱歷的白羊座來說,他們還是會專業的“保持微笑“(但臉還是很僵硬啦)。面對壓力,白羊座很可能是自己沈靜在自己的世界裏,慢慢處理情緒和消化負面的信息,在這個階段,他們不願意被人打擾,只需要給他們時間就好。我身邊的白羊座朋友,有時候面對壓力,他們整個人的臉色和狀態都是不對的,你能知道他們經歷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所以對於白羊座來說,陪同吐槽,是最好的排解壓力的方式。
 
金牛座
對於金牛座來說,他們並沒有外在看起來那麼“慢慢悠悠”,其實他們很多時候都在內在消化外界帶來的訊息——包括壓力,金牛座一旦接受了壓力源,他們最大的反應表現應該是在他們的健康問題上,所以我通常認為,金牛座很容易因為壓力,壓抑而影響自己的身體健康,他們會表現的優雅,謙虛,禮貌,但實際上他們很可能一直在“忍耐”一些不願接受和令自己不愉快的事情。我有一個金牛座的女生朋友,脾氣很慢,但是一旦發起脾氣來真的有“火山爆發”的氣勢。有時候碰到她不開心,最好的方法就是拉幾個朋友出來陪她吃吃喝喝,一頓美食解決不了的事,那就請兩頓。
 
雙子座
他們通常看起來很“堅強”,也經常表現出很“灑脫”的模樣,我這幾年認識了許多雙子座的好友,他們經常自我調侃,自嘲般的訴說自己的壓力和不開心的事,失戀啊,工作出現問題,或者是遭遇了朋友的背叛等等,他們雲淡風輕的訴說經歷,有時候感覺他們反而像是局外人一樣——在訴說別人的經歷,但雙子們真的是這樣灑脫和不在意嗎?這應該也是很多人跟雙子接觸的一個感受——即便關系很好,似乎也覺得不親近甚至不走心,好像他們能講出來的事情並不是“大事”。我倒是覺得,雙子們有自己的人生智慧,慢慢的,形成這種“雲淡風輕”的習慣之後,似乎處理事情也更加得心應手了。
 
巨蟹座
其實基本星座的人都還蠻“憤世嫉俗”的(另外兩個基本星座分別是白羊跟天秤),我身邊有幾個巨蟹座朋友越來越像是“社會評論員”,而且對待一些問題的看法與見解都很一針見血——這跟他們的天賦有關,他們往往能看到最真實的一面(不管是人性還是其他),所以我覺得能讓巨蟹產生壓力的事情,往往背後還有另一個原因——那就是對其失望(甚至失望透頂)。巨蟹其實也會自我調節這方面的問題,他們也堅信一切都有希望,一切還會有美好,但是能讓他們相信希望與美好存在的人或事應該還在等待——如果你等到了,那麼你是非常幸運的。
 
獅子座
獅子座被太陽守護著,所以太陽的尊貴,正能量也會影響著獅子座,火象星座裏,我覺得除了性格剛烈,急躁的白羊之外,獅子座的脾氣也是蠻“暴躁”的。有時候他們經受到壓力,也會變得有些“無賴”——或者用一個更俏皮的話來說,是撒嬌,不管是獅子男還是獅子女,內心都會有一些些王子公主病,他們處理壓力其實很在行,脾氣發過了,性子使過了——那就OK了,只是要先讓他們“爽到”。我身邊的獅子座朋友,基本都是老板或者是領導,我有見識過他們對於手下和員工是如何發脾氣的,但是發完脾氣該給的獎金還是會給(一分不少)。想要把好獅子座的“脈”,先哄好他們再說。
 
處女座
處女座遇到壓力,應該最喜歡“抱怨”吧,也許他們不願承認,或者是自己也沒有意識到這一點,他們一旦壓力變大,有兩個最直接表現——要麼一言不發想自己躲起來,要麼就變成碎碎念的“管家婆”“管家公”,這應該是他們處理壓力的方式之一,有經濟能力和時間空閑的處女座則會“躲出去”旅行來自我療傷,不過處女座雖然喜歡抱怨,但他們還是遵循自己“強迫癥”般的完美主義,努力去完成那些讓自己覺得有壓力的事情。處女座一旦壓力過大,就很容易表現出疲態,特別是他們的眼睛,很容易空洞無神。我身邊的處女座朋友,有時候會跟我倒苦水,全程只需要聽對方一個人在那講就可以了,你要做的就是做一個稱職的傾聽者。
 
天秤座
我在前面提到過,基本星座的人都是有“憤世嫉俗”的基因的,但相比其他兩個星座來說,我倒是覺得天秤座是越活越明白的人(如果你還年紀輕,沒關系,你會成長的)。天秤座一旦有壓力的話,他們往往會通過其他方式來紓解這份壓力,也就是說轉嫁、轉移註意力,有人選擇購物,有人選擇花重金更換一套護膚品,有人則是給自己添置行頭“從頭再來”,天秤座非常喜歡更新自己,對他們來說:壓力跟問題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沒有接受到教訓和停止成長。
 
天蠍座
天蠍座在這幾年應該都在嘗試著“改頭換面”,我並非單純指你們的外形,而是更多的是你們的內心,你們經歷的環境,所以在這幾年,天蠍座成長了非常多,面對壓力,你們從之前的抱怨,喋喋不休,現在變得更沈穩冷靜了——對你們來說,真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和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多給自己一點時間。我有非常多的天蠍座好友,言語犀利,觀察敏銳而且還很體貼入微,非常照顧別人的情緒,但是小心,一旦碰到天蠍座的壓力源,他們很可能會借故將情緒發泄在你身上。
 
射手座
我非常喜歡跟射手座的人交朋友,而我的幾個好哥們也都是射手座(或者是其他火象星座),他們大大咧咧的,但別被他們的大喇喇所迷惑,其實射手座看似粗枝大葉的外在,其實有一個柔軟的內心(甚至是蘿莉心,這一點真的有點不分男女)。射手男有壓力,應該會選擇一醉方休,約上三五好友傾吐苦水,我有幾次就陷入這樣的局面,全程不知所措的看著他們喝。射手女則應該會情緒化購物吧,去買之前一直舍不得買的東西——沒有什麼比討好自己更重要。
 
摩羯座
12星座抗壓王,摩羯座應該排在前幾位吧,倒不是說他們有多強大的內心,而是本身被土星守護的摩羯座,也許從小就接受到各種各樣的壓力(比如你經常聽到別人家的小孩如何如何),所以對於摩羯座來說,天生有一種危機意識,但這份危機意識恰好也讓他們在日後面對壓力與問題時有了更多的理性思考。摩羯座有天生的領導能力,但他們也是互補性人才,如果在工作中或者是情感中有一個摩羯座的好友,他們可能就會成為你的軍師。但摩羯座,面對壓力,睡眠質量很容易被影響到——你無須時刻緊繃著,有時候淘氣一點,你的人生會更得心應手,而且睡眠不好,眼睛的皺紋,黑眼圈也會越來越嚴重。
   
水瓶座
你們一向不喜歡被人看到自己的“軟弱”,所以即便遇到壓力,也願意“逞強”,讓自己爭氣也許是你們內心“強撐”的動力來源,水瓶座很不願意服輸,他們即便在一個問題上跌倒、失敗,OK,大哭一場之後繼續上路。我有一個水瓶座的好友,去年經歷了情感波折,但她是在很後面的時間才告訴我這件事——當她告訴我這件事的時候,她說,我之所以現在告訴你,是因為很多問題都需要我自己來解決與面對,現在願意告訴你,是因為我快好起來了。
 
雙魚座
雙魚座有他們自己的執著,所以能夠給他們帶來壓力的事情,往往也是他們執著的事情。水象星座情感都很豐富,也非常細膩,雙魚座尤甚,他們也喜歡將自己“理想化”的事情與現實結合起來,但每個人都明白,現實總歸跟理想是有出入的,所以學會接受這一點,也許雙魚座的“壓力”就會小很多,但並非說雙魚座是軟弱的,我倒是覺得他們真性情多一點,敢愛敢恨,也很直率,我曾經看到一個雙魚座小姑娘當著我的面大哭,哭完之後收拾好情緒臉上繼續換上笑容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事後我有安慰她,她說我沒事,情緒宣泄過了,我就當這件事過去了。

更多的星座運勢:星座文章彙總~~ 

2017年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有需要的請到這裡購買喔↓↓↓

2017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180  

年度運勢書第一品牌、華人界最具影響力占星師

 25萬字,深入你心靈,詮釋你所經歷,引導你即將面對:2017大趨勢+12星座整體運勢&提升之道+詳盡每月運勢

特價優惠中→→博客來

(年運)Alex 12星座2016年年度運勢(完整版)

Alex大叔2016年度12星座運程(ELLE版)

Alex :2016年最招財星座排行榜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