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e-1566162__480    

【Alex】新月|12星座都需要把握的好日子,來了

 更多的中文星座周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周運勢~~

 【2017年運】2016年12月15日蘇珊米勒和Alex大叔直播中的2017星運文字整理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撰文|Alex(楊綋堃)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Alex 】2017年5月星座運勢:不要留有遺憾 

新月|12星座都需要把握的好日子,來了

 

2017年5月26日淩晨3:44分,我們迎來新一次的新月,這一次新月發生在雙子座。

 

目前,太陽、火星停留在雙子座,強化了雙子座的能量,而且目前火土對分,所以是不是感覺到,這段時間(具體精確到4月22日之後),信息量爆棚,有太多我們需要去消化的資訊,當然這些資訊有些跟我們切身利益有關係,而有一些則是讓我們成為看客、觀眾。雙子座的能量有一部分是圍觀群眾、八卦的,所以雙子座能量一旦被強化,我們所有人都會好奇心增強,也因為好奇心的驅使,可能會發現一些事情與真相,這也是進入5月以來我反復強調的事情,5月是一個發現真相的月份。

 

當然,火土對分的另一個影響,則是讓我們有許多話無法儘快的說出口——畢竟現在感覺多說多錯,或者是你即便說出口別人也不會相信,也會找你的漏洞,是不是覺得最近跟人交流、接觸很有“碰壁感”,有一種真真假假分不清或者是你無法感受到對方是真心還是虛情假意。

 

如果你正在經歷或者是已經經歷了這些事情,這次新月會給你帶來好運氣,因為雙子座新月,恰好會讓一些事情“撥亂反正”,或者是給事實一個真相和證明的機會。對於這個社會如此,對你更是如此,如果你被誤解,現在就是為自己發聲、正名的時刻了。

 

同樣的,雙子座也掌管著運動,我相信很多人已經開始減肥、健身、塑形大計了,雙子座新月會給你帶來這樣的能量讓你堅持下去,你也會很快就發現成果和效果,所以不要灰心和缺乏動力,務必堅持下去。

 

另一個要說的就是跟學習有關,在雙子月,這次新月又發生在雙子座,非常適合去學習和準備考試、複習相關的事情,你會感受到事半功倍,同時只要不是平時那種臨時抱佛腳喜歡投機取巧的人,這次新月會讓你在學習中取得好的回報。

如果你是一個創作型的人,那麼新月會給你帶來靈感,你會設計、寫出、創造出好的作品,並因此而提升知名度和競爭力。

記得,當你向宇宙許下承諾,也請你好好努力與經營,你才會收穫新月給你帶來的好運氣。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雙子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5月26日淩晨3:44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5月27日14:18—北京時間5月27日19:23

 相關文章:

 

(有不少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很多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5月26日淩晨03:44——5月26日11:43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需要規避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篩選。)

 

1、  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  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  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也是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惡語中傷他人的願望。

 

4、  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路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注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裡的功能表列有排盤教程)或者是我的微信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介紹)

 

5、  願望實現了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來幫助更多的人。

 

 

12星座在雙子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有很強的表達能力,能夠順利演講、主持、答辯、辯論、談判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親鄰關係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找到合適的房源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寫作,出版,交易版權

我希望可以維權成功

我希望可以在事業上迎來新的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將曖昧關係處理清楚

我希望可以健康得到改善或堅持健身計畫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

我希望可以順利批復貸款、信用卡申請

我希望可以改善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我希望可以打破冷暴力,緩和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提升工作效率,追趕業績

我希望可以身價提升,獲得好的傭金、報酬

我希望可以外出散心、旅行

 

雙子座

 

我希望生活可以迎來新開始,並努力解決當下遇到的困難與瓶頸

我希望可以順利的簽約、面試、跳槽

我希望可以創業順利,找到合適的合夥人或者是投資人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有關婚姻、愛情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或者是順利生子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競爭力,避免被替代和取代

我希望可以考試、寫作、培訓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法律事件或者是訴訟官非

我希望可以改善口舌是非,增強人緣

 

巨蟹座

 

我希望讓那些困擾自己的舊人舊事儘快散去,解決

我希望可以得到放鬆,改善自己的焦慮和緊張感

我希望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得到精神上的昇華

我希望可以投入慈善,志願者,社區活動或者是文化沙龍

我希望可以更瞭解宗教、心理學、玄學相關的內容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減少小人和口舌

我希望可以打破當下僵持不下的合作、人際關係

我希望可以出國、移民或者是處理好異地戀

 

獅子座

 

我希望可以參加社團活動、社交活動或者是出席一些發佈會等

我希望可以在競選一些頭銜過程中佔據有利的位置

我希望可以投資順利,並且迎來好的回報率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並招聘到好的工作人員

我希望可以跟許久未聯絡,未見面的人再次聯繫上

我希望可以學業上有好的消息傳來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的關係更進一步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我希望可以順利買車、買房

 

處女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找到前進的目標,不要再迷茫

我希望可以緩解自己的抑鬱、焦慮、壓力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庭內部的關係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有耐心,對於工作有更多的熱情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面試、晉升或者是創業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寵物健康,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訂協定,或者是處理戶籍、證件、移民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婚姻和戀愛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幫自己帶來更多的合作和資源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升學順利或者是有留學機會

我希望可以做海外投資或者是在海外購買房產

我希望可以出國旅行或者是跟外籍、外國有好的聯繫

我希望可以提升身價或者是加薪、晉升

我希望可以考試有好的成績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法律相關的檔或者是法律問題

我希望認識新朋友,並跟新朋友建立信任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來增強異性緣和吸引桃花

 

天蠍座

 

我希望跟我一起工作的人能夠信任我,並給我好的發展空間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財務問題,比如貸款,信用卡,債務或者是投資方面的錢款

我希望可以幫助另一伴或者對自己重要的人度過金錢方面的難關

我希望可以有好的異性緣,並增強彼此的瞭解

我希望工作中減少阻力和口舌

我希望得到上級的賞識與認可

我希望可以順利幫助小孩解決好健康、教育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或者是投入宗教信仰之中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或者是順利生小孩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提升感情運,增強異性緣,吸引到他人的目光與注意

我希望可以順利訂婚或者是面見另一伴家長的時候能夠被其接納和認可

我希望可以順利談判、競標或者是在競爭中佔據優勢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客戶資源,下訂單或者是談成專案合作

我希望可以透過他人認識貴人,並給自己帶來幫助

我希望在事業中效率高,處理事情能夠被讚美

我希望可以搬遷、裝修以及處理其他房屋有關的事情更加順利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有寫作、談判、競賽、演講方面的好運氣

 

摩羯座

 

我希望可以調整自己的作息習慣或者是改善自己其他的生活習慣

我希望自己健康好轉

我希望自己家庭生活變得穩定,井井有序

我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好的保姆,清潔人員或者是看護人員

我希望工作中可以得心應手,有好的人被自己發掘

我希望可以順利創業或者是解決當下事業的難題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

我希望可以順利買車或者是處理金錢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改善自己與他人僵持、惡化的關係

 

水瓶座

 

我希望自己可以發揮自己的才華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有魅力,可以有戀愛機緣

我希望可以在投資方面有收益和回報率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或者是生小孩

我希望自己創作作品或者是做專案過程中順利一點,減少豬隊友

我希望可以更自信,更堅強

我希望可以在考試、演講、旅行中有好的事情發生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家庭內部矛盾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或者是面試、跳槽

 

雙魚座

 

我希望家人能夠認可自己,體恤自己,支持自己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找到合適的房源或者是處理好其他有關房屋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更有底氣的去拒絕別人

我希望可以在事業中有好的客戶資源以及被客戶認可

我希望可以順利晉升,加薪或者是出差過程中也順利

我希望可以有機會出國或者是去留學

我希望可以迎來家庭的新成員

我希望可以解決好當下的財務危機或者是財物問題

我希望可以做到斷舍離,扔掉該扔的,放下該放下的

相關文章:【新月許願】新月運勢指南彙總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更多的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2017年4.6-8.25土星逆行影響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年運)Alex 12星座2016年年度運勢(完整版)

Alex大叔2016年度12星座運程(ELLE版)

Alex :2016年最招財星座排行榜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