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e-1566162__480    

【Alex】新月|把握這次新月,會帶來你由內而外的改變

 更多的中文星座周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周運勢~~

 【2017年運】2016年12月15日蘇珊米勒和Alex大叔直播中的2017星運文字整理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撰文|Alex(楊綋堃)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許願|把握這次新月,會帶來你由內而外的改變

 

2017年6月24日上午10:31分,我們將迎來新一輪新月——巨蟹座新月。

在占星學中,巨蟹座掌管著占星黃道系統的第四宮,跟我們最原始,最基礎的東西有關,也跟家庭、家人有關係,再引申一點,則會涉及到我們的安全感。所以在這次巨蟹座新月,非常有利於我們“由內而外”的改變與提升。 

6月的確給我們帶來許多不快和壓抑的感覺,甚至在6月,原本很多看似正常,平常的事情,突然的“無疾而終”了,就像是沒有給自己接受、反應、思考的空間那樣,留下的是錯愕,不解,失望,灰心甚至是氣憤,但這些“情緒”都來源於事件嗎?其實是事件背後我們對於它的看法、重視以及在意程度,也因此,通過這次巨蟹座新月,我們可以好好的為自己療愈,並去接受、理解那些錯過的事情(或者感情)。 

這次巨蟹座新月,水星也參加其中,而浪漫的海王星(逆行狀態)也與其有關聯,所以我們應該會出現一些似曾相識的感覺,但這些似曾相識的感覺卻未必與當初一樣了,像是小時候我們願意吃的東西,長大後再去品嘗,味道雖然一樣,但心境已經不同,所以有的更多的是感慨或者是對那些事情想明白了。我們稱之為——成長。 

這次巨蟹座新月,會讓我們瞭解到一個人的真實內心是怎樣的,TA對我們有什麼評價,我在TA心目中是有多重要的地位?等等等等,這次新月之後,你會慢慢瞭解到答案。

當然,如果你要處理房子的事情,或者是戶籍、戶口、國籍方面的事情,這次新月也能幫助到你。 

這是一次“內心大起底”“從內心改變”的新月,你應該把握住它,讓它給你帶來“新生”的力量。

 

記得,當你向宇宙許下承諾,也請你好好努力與經營,你才會收穫新月給你帶來的好運氣。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巨蟹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6月24日上午10:31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來進行許願,但請注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6月26日02:44—北京時間6月26日06:05 

(有不少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很多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6月24日上午10:31——6月24日18:30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需要規避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注意篩選。)

 

1、  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麼?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裡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  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麼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穫。

 

3、  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也是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惡語中傷他人的願望。

 

4、  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路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注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裡的功能表列有排盤教程)或者是我的微信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介紹)

 

6、  願望實現了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來幫助更多的人。

  

12星座在巨蟹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注: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家庭環境、家庭氛圍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跟房屋有關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得到家人的認可,理解,尊重

我希望可以緩和與某個家人的關係

我希望可以創業

我希望可以提升吸引力,獲得情感機會

我希望工作中涉及法務、財務部分的環節可以儘快處理完畢

我希望可以處理戶籍、國籍、證件的事情順利一些

我希望可以買車或買到心儀的物品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考試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寫作,擁有靈感

我希望可以順利維權

我希望可以有旅行、休假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學習駕駛或者更換、保養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與某個鄰居之間的矛盾緩和

我希望可以搬遷、裝修順利

我希望可以跟某曖昧的人關係明朗

我希望可以堅持健身

我希望可以學習課程或考取資格證書

 

雙子座 

我希望可以加薪,改善財運或者緩解債務壓力

我希望可以提升身價,在工作中獲得更多資源和優勢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在投資、海外置產方面順利一點

我希望可以擁有貴人

我希望可以創業或者跳槽順利

我希望他人能看到我的努力,並通過我的付出換來等同的認可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婚姻、情感關係

 

巨蟹座 

我希望自己的生活迎來新的機會,進入新的高度

我希望可以提升魅力,獲得情感機會

我希望可以面試順利或者跳槽順利

我希望可以順利解決法律問題

我希望自己的決定得到他人的支持和贊同

我希望可以晉升或者是加薪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或者參加志願者活動

我希望可以被評選職稱或者是某個頭銜

我希望可以度假休閒旅行

 

獅子座 

我希望心態變好,壓力能夠用合理的方式宣洩與釋放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國、移民、更換戶籍或者處理證件、國籍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學習好語言、技能或者特長

我希望可以照顧好個人健康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

我希望可以留學,深造或者是擁有與外籍人士溝通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獲得獎學金、獎金以及貸款順利批復

我希望可以更換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解除與他人的誤會

 

處女座 

我希望自己自信心提升,去挑戰新領域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成為頂樑柱,可以有更多的擔當

我希望個人的人氣、魅力提升,能夠獲得更多的關注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好友的關係得到修復或者是重新聯絡上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創業

我希望可以獲得晉升,加薪以及得到上級、貴人的器重

我希望可以出國交流或者交換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目前感情中的問題,疑惑找到答案

我希望可以堅持自己的目標,努力實現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房屋相關的問題

 

天秤座 

我希望事業迎來新的高峰或者新的機遇

我希望可以在事業中地位得到鞏固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面試

我希望可以創業順利

我希望可以相親順利或者遇到心儀的物件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狀況,合理規劃自己的財務儲備

我希望可以有貴人,幫助自己解決當下事業或者資源方面的難題

我希望可以減少是非口舌,減少小人

我希望自己的專業技能被認可,重視

 

天蠍座 

我希望自己更勇敢,更有勇氣

我希望自己可以搬遷、移民、留學或者是處理證件、戶籍方面的事情

我希望打官司能順利

我希望可以得到權威人士的器重或者指點

我希望可以投資、貿易進行的順利

我希望異地戀可以好好經營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曖昧關係

我希望可以備孕、順利生子

我希望可以獲得家人、朋友的理解

我希望健康得到改善

我希望可以加薪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有更強的洞察力,可以窺探到細節或者是瞭解真相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合理飲食,合理運動,順利減肥

我希望可以購置保險,續約,體檢

我希望可以投資項目,獲得收益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中有更多的許可權和人脈資源

我希望可以改善債務問題

我希望貸款可以批復

我希望可以夫妻、情侶之間的親密關係更和諧,更有互動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減輕負擔,心裡的包袱,輕鬆一點

我希望可以樂觀,積極,並能自信一點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家庭中的瑣事

我希望可以順利裝修,搬遷,或者是跟房子其他相關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跳槽、續約、面試順利

我希望可以參加志願者活動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或者是雇傭家政服務人員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子

我希望可以獲得長輩的認可,贊同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中擁有更多展現才華的機會,並順利晉升或者創業

 

雙魚座 

我希望可以改善財務狀況,獲得財運

我希望可以擁有貴人,賞識我的才華與能力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子

我希望有玩樂、休閒、度假的時間,可以故地重遊

我希望工作中減少口舌是非或者是減少上級對我的指責

我希望可以加強自己的能力,獲得好的競爭優勢

我希望可以參加比賽有好的發揮或者參加競標有優勢

我希望自己靈感充沛,可以出版,寫作,或者創作自己的作品

我希望可以改善家人之間的關係,成為紐帶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朋友,並通過認識新的人發展新的情感關係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曖昧關係

*

相關文章:【新月許願】新月運勢指南彙總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更多的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2017年4.6-8.25土星逆行影響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年運)Alex 12星座2016年年度運勢(完整版)

Alex大叔2016年度12星座運程(ELLE版)

Alex :2016年最招財星座排行榜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