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am-140048_1280    

靜電魚】獅子座新月|實現願景的契機

靜電魚,本名單良,旅奧星相學家;德國占星家學會(DAV)會員;專欄作家;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國際資格認證催眠治療師;已出版《星座第一書》《12星座戀愛寶典》等暢銷書籍。

 更多的中文星座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周運勢~~

靜電魚2016年12星座運勢年運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標籤: 新月

請參考太陽上升

【靜電魚】獅子座新月|實現願景的契機

文 |靜電魚

實現願景的契機

 

 [天象綜述]:

北京時間7月23日17點44分,獅子座新月即將來臨。本輪新月在獅子座1度,新月同時與火星太陽合相,並與天王星呈現四分相,與凱龍星呈現三分相。

這是一個特別值得我們去註意的新月。因為本年度,將會出現兩次獅子座的新月,下一次獅子座新月,將出現於8月21日。

在西方,它被稱為“black moon”或是“blue moon”,在東方,其實,就是我們常說的“閏月”,這是一個奇妙的月亮歷法現象,如果你想詳細了解個中原委,在下周我會推出相關的文章。

無論是在東方還是西方,同一星座的兩次新月的周期是“十九年七次”,所以,這是較為一個難得的景象。

那麽,這個難得的新月到底想要向我們傳達什麽樣的內涵?

7月23日的獅子座新月的薩比恩象征,向我們描述了一副鮮活的景象:UNDER EMOTIONAL STRESS, BLOOD RUSHES TO A MAN'S HEAD.

在情緒的驅動下,血沖上了頭頂。

你是否已經看到了這樣一副畫面:畫中人有著憤怒的表情,漲紅著臉,甚至連耳朵根都漲紅了,頭上青筋暴露,咬著牙齒,或者是嘴里正在嘟嘟囔囔,還握緊著他的拳頭,正準備馬上行動起來,去做一件不可抗拒的事情。

這畫面提示了一個重要的天象訊息和警語,那就是『行動』。

而與天王星的四分相,則更推動我們打破我們的日常思維慣性,去做一些本來不敢的,猶豫的,下不了決心的事情,而與凱龍星的三分相,則預設了,我們有勇氣去面對自己人生最艱難的那個面向,去做更深入的自我推展和深深的挖掘。

這輪新月在風雲動蕩的此時出現,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催促,是一種強心針,所以,雖然我們可能有點仿徨,但不要放下對自己的願景。

 

【許願時間及內容】

最佳許願時間:

 7月23日17點44分——7月24日淩晨1點43分

有效許願時間:

7月23日17點44分——7月25日17點43分

 

如果您身處於其它時區,需要調整時差。

 

許願數量及方位: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新月許願的方位沒有規定。家里或戶外都可以。您可以在家里或房間找到最容易感應到月光的位置,在所求的方位角撰寫願望。

本次獅子座新月的特別許願提示:

由於本次獅子座新月有展現和改變的能量,所以, “獲得自我價值的肯定”及“展現自我“的願望更易實現。

無論何種願望必須是你真心所求,而且最好是實際可達成的。

可以每次都重複許想要的願望,願望清單應至少保留至下次新月。願望清單最好不要丟棄,可選擇合適的卡片和本子好好收藏。若願望沒有實現,可在下次滿月時重新檢視願望是否具體、許願心態是否正確。試著修正你的願望,留待下次新月再次許願。

若願望實現,不需要還願,只需在滿月時對圓月表示感謝。

 

【本次新月對12星座的運勢影響及許願指南】

 

『請參考太陽與上升』

 

『白羊座 Aries  03/21-04/19

愛情宮的新月,帶來顛覆性的愛情體驗,以及可能出現的舊日傷痛的重現。你可能遇見一段絢爛的戀情,也可能要結束一段帶來傷痛的感情。如果你有孩子,這段時間適合從事一些親子活動,如果你打算懷孕,這個機會不是太適合。

許願範例:“請賜我一段特別的感情。”

 

『金牛座Taurus  04/20-05/20

家庭內部的成長和改變以及轉化的重要契機。適合地產交易,適合發現新的自我,適合向傳統尋根,去肯定自己存在的價值。

許願範例:“我因為了解了自己所愛的人,而對自己更增加自信。”

 

『雙子座Gemini  05/21-06/21

非常適合發展自己的學習經驗和開發智力的階段,適合一些高階的心智訓練。適合開展個人興趣愛好的培訓,或者是加強人際上的互動,去學會更好的宣傳推銷自己。

許願範例:“自信的態度是決定成功的前提。”

 

『巨蟹座Cancer 06/22-07/22

這段時間你可能在財富上獲得一些機會,意外的訂單,以及投資的機會,適合房產售賣的交易,或者是拓展兼職,但要保持穩健的作風。

許願範例:“我的工作或財務狀況能獲得意外的提升。”

 

『獅子座 Leo07/23-08/22

今年對你最青睞,兩次命宮新月讓你有足夠的自信去面對一切生命里的黑暗面,加上火星的力量,你的自信力獲得了超前的滋養,為此,可以去大方去面對曾經帶來困難的課題,而不要再猶豫了。在情感上,你也將更好的表達自我,戰勝以往的怯懦。

許願範例:“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自信,相信自我。”

 

『處女座Virgo  08/23-09/22

容易出現一些意外和錯誤的時段,你可能結束一段關系,或者在你之前想要的領域,出現了你不是那麽滿意的結果,但是也可能為你帶來了新的機遇,無論如何,要接納事物的不良面,而不是逃避,只有這樣你才能獲得穩定的內在自信。

許願範例:“我要尋找到內在的自我,並且與它暢通無阻。”

 

『天秤座 Libra  09/23-10/22

可能認識新朋友,帶來新的領域機會,獲得新的體驗的機會,也代表著之前的領域可能發生一些變化,總之你不可能在安然的生活在之前的安全堡里了。所以你要堅持自我,不要被人淹沒,不要懼怕表現。這段時間也有利於大機構的應試招聘等。

許願範例:“我希望有貴人相助。”

 

『天蠍座 Scorpio  10/23-11/21

本次新月帶來事業向前的力量,表示著你前一段的努力會有收獲。是你能夠向上攀登的重要時刻,所以應該要更加的堅定自我,去努力實現。

許願範例:“我希望事業有進一步的提升。”

 

『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2-12/21

以往一些教育,學習,研究可能出現成果,或者獲得一定的表現機會。海外運增加,但不確定性增加,所以要增加自己面對各種現狀時的彈性。

許願範例:“我將獲得更多的支持。”

 

『魔羯座 Capricorn  12/22-01/19

很有可能獲得意外的偏財,這段時間能量很強,投機運也較強烈,要註意的是交通以及身體方面的一些長期的疼痛。

許願範例:“我的偏財運越來越好。”

  

『水瓶座 Aquarius  01/20-02/18

帶來突如其來的婚姻以及合作機會。雖然不乏各種意外狀況,但是也可能給你帶來想不到的機遇,你可能買房,或者是臨時決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或是更新了你的合作關系,也可能在已有的愛情中遭遇了一些意外的壓力和爭執。可以考慮新的開始。

許願範例:“我要建立起可靠信賴的親密關系。”

 

『雙魚座 Pisces  02/19-03/20

是一個開始著手新健身計劃的時刻,整形不是太適合。出現的意外情況很多,可能讓你覺得有糊塗或者健忘的狀態出現,為此要做好這些方面的自我關註,調整自己的生活步驟。讓自己的能量逐步的聚攏起來,否則會出現過多發散而耗費精力的狀況。

許願範例:“開展有效的健康計劃,並且堅持下去。

*

相關文章:【新月許願】新月運勢指南彙總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更多的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2017年4.6-8.25土星逆行影響 

諮詢郵箱:static.f@sina.com

靜電魚2016年12星座運勢年運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