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微日記  

【A微日記】聊聊獅子水瓶軸線的日月食

 

文/A微日記

█太陽運行在獅子座期間,你將通過自我才華和天賦的展示,充分地顯示出自我個性的獨特之美,也將為即將融入到新的社會群體和社會服務單元找到應有的自信。8月23日,太陽進入處女座。這是一個追求完美的星座,對瑕疵的敏感和對細節的挑剔,也將會對你獨特的個性之美進行較為嚴格細致的打磨。那?,你面對的不僅僅是贊美,還有讓你猝不及防的批評或批判。因此,在太陽運行獅子座期間.....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8月12星座運勢 

 

【A微日記】木星運行在天秤座隨筆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標籤: 星座月運   月運文章區

A微日記獅子水瓶軸線的日月食

@A微日記

2017年8月8日淩晨2點11分,水瓶座月食;8月22日淩晨2點30分,獅子座日食。記住這兩個日子,它帶來了新開始!

 

這次發生在獅子水瓶軸線的日月食是重要的,因為它展開了未來一年多的一個新趨勢。無論是2018年2月份發生在這兩個星座日月食,還是同年8月發生在這兩個星座的日月食,都可以視為它們影響力的一種延續,共同構成了一次日月食影響的完美周期。

 

獅子座和水瓶座是兩個對立而統一的星座。獅子座是自我主義或個人英雄主義的色彩比較濃厚,水瓶座則是群體主義或人道主義色彩比較濃厚。而來自獅子座的自我主義或個人英雄主義離不開群眾的鼓勵、支持或崇拜,而水瓶座的群體主義或人道主義也需要勇敢的個人英雄們做表率、領導或獻身。因此,看似存在著相互沖突的這兩個星座並不能夠彼此相互孤立地存在,而是存在著難以分割開的緊密聯系。

 

理解了這一點,我們就能夠更好地理解這次日月食將會產生的影響。比如8月8日發生的月食是帶有結束的意思,也就意味著群體主義之下的群眾之間的過去的一些合作模式將進入結束的通道,也意味著人道主義過去的關懷、愛與尊重的方式進入了一個結束的通道;同樣,8月22日發生的日食會產生新的開始,也意味著自我主義或個人英雄主義將進入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我們根據這兩個星座對立而又統一的理解,自我主義或個人英雄主義之下所產生的一些合作模式或是關懷、愛和尊重的方式將會為群體主義或人道主義提供新的發展方向,而自我主義或個人英雄主義之下所產生的新方式則代表著順應了更多人的希望和心願。

 

那麽,在這兩個星座發生的日月食的周期之內,新舊模式的更替將必然會影響到我們個人的生活層面。也將把我們帶進一個新的時代和社會大環境之中。在“8月份的天象解讀”中,我很直觀地說,“有一部分人可能會經歷必要的調整和經歷必要的陣痛;而有一部分人會覺得屬於他們的大好時代已經到來,開始做著大顯身手和雞犬升天的美夢。”而事實上,這樣的更替會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完成,不經過彼此之間進一步的沖突與磨合,就不可能出現讓更多的人更加滿意的一種結果。那麽,經歷必要陣痛與轉型的人並一定最後會失去很多,看到時機的人也不一定最後就會好夢成真。那麽,在這個過程中,包括影響社會利益分配的一些政策方針,都會有著進一步的調整和更正的空間;個人一些自我個性化的表現也會有著進一步地被重塑和規範的空間。

 

在今年的5月份,南北交點也已經轉移到獅子和水瓶這兩個星座上。南北交點在個人的命盤上通常解讀為,南交點代表著過去的或需要舍棄的方向,北交點代表著需要探索的、努力的和發展的方向。從這個意義上講,北交點來到獅子座,在指引著人們去學習更好表現自我才華與天賦的方式,也指引我們更好地看待自我主義和個人英雄主義所產生的種種影響。這即會鼓勵我們去充分張揚自我的個性,也會讓我們看到在張揚自我個性的同時美在何方。因此,這次日月食的發生,將會與南北交點所帶來的影響一起,重點給予我們在自我個性的張揚方面一些友好的提示。

 

不同的時代,需要不同的英雄;不同的英雄,也會引領不同的時代潮流。因此,個人自我表現置身於整個時代背景之下,將是非常重要的。而英雄的產生,也需要一個良好的社會大環境成為其成長土壤。所以,接下來發生在獅子座的水星逆行,也將會一次又一次地去為時代英雄產生提供良好的環境而努力。它會利用本身的凈化的功能,過慮掉可能讓英雄們誤入歧途的壞榜樣。包括本月13日開始的水星逆行,已經開始觸及到獅子座。明年會水星獅子座上進行完整的逆行,後年才會在涉及獅子座的逆行中轉向巨蟹座。所以,很多人會在涉及到獅子座的水星逆行中感受到壓抑和限制,也會有很多人會在涉及到獅子座的水星逆行中看到了自我展示的最佳方向。所以,無論怎樣去張揚個性,盡量避免去做一個壞榜樣。即使成不了大英雄,也不會成為被時代唾棄的那一類人。當然,你也不會害怕這樣的水星逆行,因為它要過濾掉的不會是你。

 

總之,在獅子水瓶軸線發生的日月食影響的整個周期期間,我們會看到過去的一些通行的社會規則或潛規則會被改變,我們也會看到一些人會以極富個性而又符合時代觀感的方式成為人們心目中新的英雄。在寫這篇的文章的時候,電影《戰狼2》不斷刷新的高票房,似乎改變了“人氣明星+大IP”的電影發行的通行規則,以故事擔當或內容擔當改變了所謂的鮮肉擔當、顏值擔當模式。而作為導演和主演的吳京的個人,也很可能會因為這樣一部電影,成為文藝界的新旗手。不可否認的是,他與他的《戰狼2》的成功,讓文藝界看到了新的可行的發展方向。

 

伴隨著獅子水瓶軸線日月食影響力的加深,一個個符合時代標準的個人英雄都將會出現。他們終將如萬里江河中的一朵朵美麗的浪花一樣,匯聚成為新時代靚麗壯觀的風景線。他們將駕馭和引領時代的方向,給予每一個人最大限度的保護和安全感。

   

*

更多的:2017 日/月食總結 

更多的【月運】2017年 最新星座月運勢 彙總 索引~~ 

【A微日記】2017年8月份天象解讀 

延伸閱讀

A微日記2015年度12星座運勢綜合分析提示

【年運】A微日記2015年12星座年度運程 索引~~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星座專題系列】 彙總~~更多>>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