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3      

【藍藍占星】有日食力量的超強新月許願日|許願清單

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 日/月食總結 

最新2017年運勢~~

【藍藍占星】2017年沖太歲生肖&運勢旺盛的生肖 

藍藍占星:2016年12星座桃花哪裡找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運勢喔

標籤: 新月

有日食力量的超強新月許願日 || 下周二淩晨就到,奉上最能實現的許願清單

 

​​很多人親身驗證有效的新月許願又來了!

 

這一次是仍然是太陽最旺盛的獅子座新月,啊,不是上個月新月許願就是獅子座新月了麽,是的,今年閏六月(兩個農歷的六月),也有兩個獅子座新月。

 

許願清單和上一個新月許願清單很相似(都是發生在同一宮的新月,所帶引的,都是這個宮位里的意象),但這一次因為帶有日食的力量,相當於是上個月的獅子座新月的一個Plus加強版,所以能量超強,仔細看看你上個月許下的願望,如果有些願望正在發展但又還未完成達成,可以借這次機會再加強一下,別錯過。

 

新月發生的時間是,北京時間8月22日淩晨2:31,只需到時候冥想+默念+寫下來。和一般的吉時吉日祈福要求盡量在20分鐘內做完不一樣,新月許願的要求不那麽嚴格,一般會認為,在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以的。

 

部分人會擔心,日食的時候許願,會不會不好?我們一般不大喜歡在日食的時候結婚、入夥等,但這個新月許願,並非擇吉做事,而是希望借助新月的力量,讓我們理順自己的想法,幫我們鞏固自己的心念。一念至誠,效用就會好。

 

這次帶有日食力量的獅子座新月最利於處理金融、婦嬰、兒童、教育、創意、影視方面的事情,12星座所有地球人都可以許願,海外的粉絲,請自行將北京時間轉換成當地時間(參考下圖,下圖日期已調至8月22日)。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如何獲得最強的成功率,往下看——

 

▌01

在許願日許願,屬於努力之後,再透過心念,和宇宙星辰的天時進行共振,幫助推動某方面事物的一種力量。

每個許願日,都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其效力雖然沒有天星擇日的吉時吉日來得那麽強烈而有效,但對於一般大眾來說,也有增加20-30%的功效,不容錯過。

 

▌02

許願日的許願不需要一定站在某個方位,穿著某種衣服,進行某種跪拜儀式等,只需冥想希冀實現的願望,在心中不斷默念來加強意誌,而後最好在手機或者本子上寫下來,以文字來加強念力。

 

▌03

許願不代表一定要馬上實現,而是幫助你盡力促成某些事務,所以,最好跟隨每次許願的指引來許願(每個星座都不一樣),可以增加實現的幾率。

許願的時候,盡量要願望細致,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幫助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04

在祈福完的當天,可以連續配戴你的曾經結緣過的開運物,例如健康上做了祈願,那麽佩戴促進健康的;事業上做了祈願,那麽佩戴事業鏈子,也就是說,怕自己的祈福能量不足,那麽借用一些其他的力量。

 

▌05

能接受佛法的話,在祈願的當天,早晚可以加念《心經》或《金剛經》,的確有增加福報的效力。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加明顯(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說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白羊座

我希望在創意、設計、寫作、構思方面,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與贊賞。

★我打算要進軍影視/教育/婦嬰/時尚/娛樂方面的行業,希望有很好的機會。

對於孩子的教育問題,我希望有更好解決方法,獲得家人的幫助。

我要好人緣,可以時常和朋友們快樂地享受生活。

★打算要個小Baby,希望備孕能夠成功、順利。

▲希望投資、理財方面能有好消息,得到切實的回報。

我想對一些計劃已久的事情付諸行動,請給我好機會,或有投資能幫助到我。

▲希望在接下來的生活中,能夠遇到更好的人,讓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金牛座

★我想要重新開始新生活,希望在新的行業/領域里安定下來,讓自己過得更安穩。

希望家人理解和支持我,特別是父親的肯定,改善與家人的矛盾。

我想要穩定安穩平靜的生活,能和家人們一起體會生活的美好。

★我更希望公司/工作室能夠平穩推進、長線發展,同事們更加齊心協力。

▲想進入餐飲/珠寶/醫療/房產行業金星拓展,求運氣,希望成功順利。

正籌備房屋的裝修,希望能挑選到滿意的家具和家居用品,一切順利。

正在處理房產買賣/租賃相關的事宜,希望能順利達成。

▲我想要內心更有安全感,找到能讓身心覺得安穩的好方法。

 

█雙子座

▲想要學一些新技能/新知識,獲得更多的啟發,提高自己能力。

希望改善同事/同學/兄弟姐妹之間關系,能夠變得更親密無間,為我帶來更多的幫助。

打算購買新的數碼/電腦/汽車等相關的電子產品,希望稱心如意。

想要出去旅遊一下,去見識世界的美好,希望旅途快樂順利。

★我希望得到那份滿意的offer,希望能夠簽約順利。

★我想要更好的考試運,能過關斬將,競賽/競崗能夠力壓群雄。

▲我要好人緣,得到更豐富的客戶資源,希望接下來的競投標成功。

給我好靈感和創意,我想要寫出更好的文章,做更好的宣傳推廣。

 

█巨蟹座

希望財運變好,讓我能夠暢快地買買買。

給我一點驚喜吧!我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里,能夠收獲意外的驚喜/邂逅/禮物。

▲想要開展一些新的合作項目,獲得領導的關註和重用。

★希望可以啟動一些新的能賺錢的項目,或者與他人有新合作進行。

我作出些改變,提升魅力,能夠讓心儀的Ta動心。

▲我希望能力被大家認可,得到更好的善待。

★給我更好的升職/加薪/拿獎金的機會,希望可以解決一些遺留的債務問題。

我要提升自己的鑒賞能力,可以去發現、見識到真正的好東西。

正在談一些合作,希望可以得到更好的拓展,讓錢財順利落袋。

 

█獅子座

負能量走開,我要滿滿的正能量,請給我新的合作和新的機會。

我非常棒,我要更好地展現自己的才幹,希望有新的合作機會能讓我真正發揮。

希望能順利搞定一些財務/婚姻/家庭等方面的問題。

★我要開啟人生新旅程,希望offer/升職/留學/移民等都順利成功。

▲我需要貴人的幫助,能夠欣賞我的能力和才華,更好地幫助我。

▲我要健身/瘦身,堅持鍛煉身體,讓我的健康運好起來。

★改變自我,提升能力,我要更好地去打造和經營自我品牌。

我必須想要更積極地面對生活,我相信接下來的日子我會過得更好。

 

█處女座

★爛桃花統統走開,不要再來騷擾我,我要更好的感情運。

希望不再遭遇小人、是非的侵襲,給我滿滿的正能量。

★我要學會沈下心來,更有耐心地去面對學習或運作的相關事情。

讓我遇到更好的小夥伴,給我新啟發,大家可以在幕後更加努力,做好準備。

我有一番大事情的想法,打算未來一個月潛心去做好它。

我打算做一些涉外、貿易和處理政府資源的事情,請讓我可以順利推進。

我想要身心安穩,要學者減壓,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健康。

▲我要積極地鍛煉身體,讓自己能夠保持更健康的狀態。

▲遠離那些晦澀的情緒,戰勝心魔,我要讓自己重新振作起來。

 

█天秤座

★正在籌備創業/融資/組建團隊方面的事情,請給我好機會。

▲打算換公司/部門/崗位,希望在新環境與同事相處融洽,工作順利。

★我希望有好的投資,幫助我的創業,讓我的事業發展前景更好。

▲我要加強團隊合作,希望遇到更多誌同道合的人,大家能共同為目標奮鬥。

多聯絡舊友,結識新朋友,希望能有新的合作的機會可嘗試。

想要對公司/工作室進行的調整,希望一切順利,能夠獲得投資的青睞。

解決心結,堅定信心,更積極地去開闊視野、拓展事業。

希望正在籌備的活動、對外宣傳等順利進行,想要接到更多的新活動。

 

█天蠍座

▲想要獲得大客戶的支持/簽約,能夠得到升職加薪的好機會。

希望可以將一些計劃已久的事情,能夠付諸實施,並為之努力。

▲我要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才幹,獲得更多的機會,得到領導/師長的贊賞和器重。

★想要在事業發展上有更多的貴人幫助,能夠遇到非常好的機遇或拓展的機會。

★不再逃避,在面對困難時,都能勇敢地去克服,讓自己的成就和榮譽更加穩固。

解決心結,敞開心扉,提升眼界,不為一時一地停留,我要一個全新的開始。

希望媽媽健康,和媽媽的關系更加親密,家人幸福美滿。

調整自己的狀態,改掉壞毛病,希望考試一帆風順,馬到功成。

 

█射手座

★我希望在接下來的宣傳/出版/傳播方面的工作,能順利推進。

我想要一個升職或被提拔的好機會,請給我好運氣。

★讓我接下來的考試/考核/競崗一路綠燈,取得優異的成績。

解決當前遇到的客戶矛盾/法律等問題,希望能完美解決。

我想要在對外拓展/遠方事務/政務資源方面,獲得更多的機會,請給我支持和幫助。

▲希望有一個合適的機會,能讓我順利進軍IT高科技、互聯網行業,或在這方面有所拓展。

▲我想要得到貴人的幫助,讓我的貴人運好起來,給我一些便利的捷徑。

計劃出國,希望簽證等相關事情都順利,能夠開開心心地出行。

 

█摩羯座

希望當前關於保險/借貸/融資方面的事情,能夠順利進行。

★別讓是非、小人來騷擾我,讓我順利解決人際關系矛盾,平靜地生活。

▲請給我好的機會,讓我能夠從別人那里得到更多的錢財(投資/獎金/紅利)。

★希望我的財運好起來,有更多賺錢的機會,和他人的合作愉快順利。

不要讓內心再去糾結,想明白一些事情,適時做出改變。

希望我的身體健康,身心安穩,特別是睡眠質量能夠變好。

▲請給予我一些額外的收獲,意想不到的好運。

我要學會享受生活,擺脫躁動、嫉妒等負面能量,不再患得患失。

 

█水瓶座

★讓我的桃花運旺起來,帶給我一段美好的戀情,能夠彼此善待。

▲我想要得到一份滿意的offer,希望面試順利通過。

希望在職場上少些人際關系矛盾,避免口舌是非,讓合作更順暢。

▲我要搞定大訂單/大客戶,有機會達成新合作,得到Boss的器重。

請給我信心,讓我能很到地解決婚姻/感情中的矛盾,調整自己,重新來過。

★我希望我的idea、作品能收獲更多的好評,能被更好地接受。

我想要和Ta能夠更加包容、理解,感情更加美滿幸福。

重新對自我的才能進行更加精準的定位,調整好自己,我要變得更加強大。

 

█雙魚座

★我想要目標一致的小夥伴,或者遇到有能力且能善待我的人,大家可以共同努力。

★我想要工作/事業運越來越好,請給我一份滿意的、更好的offer吧。

我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和雜亂無章說拜拜,希望工作和生活井井有條。

我要讓自己身心都更健康,順利解決之前的一些老問題。

▲讓我能請到滿意的保姆,讓我的生活中,有合適的人可以幫我分憂。

▲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提高效率,直面挑戰,讓工作/學習更加順心順意。

我想要有個寵物作伴,請給我好機緣可以領養到喜愛的寵物。

希望生活/工作節奏更清晰,不再被一些小事反複折騰。

*

 

相關文章:【新月許願】新月運勢指南彙總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更多的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2017年4.6-8.25土星逆行影響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