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2  

【新月許願】2016年4月7日白羊座新月許願說明

 更多的翻譯星座月運勢↓↓↓

最新翻譯星座月運勢~~

 【新月】4月7日白羊座新月↓↓↓

【新月】瑞克白羊座新月對12星座的影響

【迪萬】2016年4月7日白羊座新月:變或死

 【新月】柒爸4月7日新月運勢及許願指南 

【靜電魚】2016白羊座新月許願指南 

【新月】裡克-2016年4月7日白羊座新月影響

來自: 王小亞

對於在海外或者不清楚究竟新月時間是什麼時候的,可去以下網站輸入自己所在地時區來查詢:

http://cycletourist.com/moon/

(中國選+8時區,就可以看到各月相時間了)

〓〓〓〓〓〓〓〓〓〓〓〓〓〓〓〓〓

★★★本次新月影響:

 

本次新月與象徵變動、創新的天王星合相,且出現在黃道第一個星座白羊座內,白羊也象徵著起始、開創。因此顯然在新月之後的2周內,會有許多事情開始啟動,或是生活中某些方面進入了新的階段。

且新月與象徵穩固、持久的土星形成和諧相位,意味著眼下開始的變動能持續長遠。

但冥王星卻同新月相刑,在迎接新生活的過程中,我們可能會受到一些來自象父母師長、權威人物或部門的壓力和控制欲。

畢竟,想要突破桎梏,先得靠自己來打破壓力,沒有輕鬆就能得到的成果。

 

〓〓〓〓〓〓〓〓〓〓〓〓〓〓〓〓〓

★★★新月作用:

 

每個月的新月都是個能量日,提供給我們一個全新的機會利用新月的魔法管理生活實現夢想,支持這些天許下的願望成真。

月亮快速移動通過黃道12宮,大約每29天半就與太陽相合一次,這就是新月,在這個時期的晚上,我們可能無法在夜空中看見月亮。

新月促進各種形式的“成長”,它最強大最有效的時間,是日月合的精確時間之後的48小時之內。例如,如果你想讓自己的頭髮長得更快更多,就在新月之後48小時之內修剪頭髮。指甲也是,48小時之內修剪。

任何在新月後48小時之內開啟的東西都會更快速的成長:商業投資、關係、創意專案等等。新月對於新的開始有著強大的功效。

 

〓〓〓〓〓〓〓〓〓〓〓〓〓〓〓〓〓

 

★★★本次新月發生時間:

 

本次新月發生在白羊座18度

 

◆北京時間:2016年4月7日19:24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

最好的時間其實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是48小時之內還都有效,也可以用。但要避開“月空”時間

 

◆本次新月期“月亮空亡”時間(即避免許願時間):

4月7日22:56 至 4月8日14:10

4月9日17:49 至 4月10日13:59

 

〓〓〓〓〓〓〓〓〓〓〓〓〓〓〓〓〓

 

★★★本次新月許願最佳時間:

4月7日19:24 至 22:56

 

★★★本次新月許願有效時間:

4月7日19:24 至 22:56

4月8日14:11 至 4月9日17:48

 

〓〓〓〓〓〓〓〓〓〓〓〓〓〓〓〓〓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將它寫下來然後收藏起來

 

〓〓〓〓〓〓〓〓〓〓〓〓〓〓〓〓〓

   

★★★切合主題的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因為這個月的新月發生在白羊座,所以許願主題得切合“白羊座”所掌管的領域。

 

◆最合適的許願主題有:

 

勇氣、新的開始、大膽的方式、 強烈的直覺、自我開發、開拓精神、確切性、純真、直率且正直

 

◆願望舉例:

 

"我希望能輕而易舉的發現,自己在與人溝通的過程中變得更直率且正直"

"我希望困擾我的一切恐懼都灰飛煙滅""

"我希望自己充滿了勇氣並對自己的信念堅定不移"

"我希望自己變得非常真實,在社會中能夠做真實的自我"

"我希望能輕而易舉的發現自己在_____領域中擁有了一個成功的新開始"

"我希望自己的每一次冒險都能幫助我更加瞭解自己, 更加認識到自己所擁有的力量"

"我希望在對應外界刺激時能輕鬆的跟隨自己的直覺"

"我希望在自己在處理_________時所用的方法對我而言是成功有效的"

"我希望自己在生活中的每個部分都充滿能量, 身體健康"

"我希望我的生活中充滿了質樸與純真的感覺"

 

 

〓〓〓〓〓〓〓〓〓〓〓〓〓〓〓〓〓

 

 

★★★本次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有關自身的一切(比如更自信更聰明)

金牛: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雙子:社交、團體、人際關係

巨蟹: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獅子: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處女: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偏財、中獎)、健康、疾病、性事、秘密

天秤:所有一對一的關係,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物件、公開的敵人

天蠍:健康、養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射手:戀愛、娛樂、子女、創意、創作

摩羯: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家人

水瓶: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里/同學/手足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檔/契約

雙魚:財富、資產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2016上半年【半年運】運勢預報~~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