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  

【Julia Chen】5月白羊座運勢

 更多的星座月運勢↓↓↓

中文星座月運勢~~

 

白羊座 Aries (3/21~4/19)

5月星座運勢 by Julia Chen

 

親愛的白羊座,這個月,受到你的守護星火星持續在國外,高等教育宮退行的影響,旅行,冒險,容易受阻,動機,能量不足,考運不佳,需要再一次補考,或是擬定讀書計畫,檢討自己的學習方向,或許重回某個曾經旅行過的地方。

 

由於上旬天空上有 5顆行星同時在退行,行星退行意味著行星能量進入休眠狀態,你的守護星火星和土星在國外,高等教育宮退行,冥王星在事業宮退行,水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退行,木星在工作健康宮退行,工作,事業,體能,工作機運進入停滯的狀態,最好讓自己多休息,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

 

帶來愉悅的金星從4月30日進入金錢,自我價值宮,一直到5月24日,物質生活滿意,享受身體,感官,自我滿足,金錢上有不錯的進帳,買自己喜歡的物品。

 

由於這個月水星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退行,從4月29日開始一直到5月23日,很可能花錢不經思考,容易花掉不少錢,也許該有的收入和進漲延遲,容易遇到溝通不靈,資料檔案流失,說話出錯,辭不達意,手機,電腦,家電,機械故障,或許,修正過去工作沒有發現的錯誤和沒處理好的細節,收到未繳的帳單。

 

好消息是,木星終於在這個月10日回到正行,木星目前停留在工作健康宮,1月8日開始退行,退行長達4個多月,工作機會蛻減,機遇不佳。10日開始,木星正行,一直到9月9日停留在工作健康宮,出現不錯的工作機會,有兼職兼差的機運,工作量增加,要注意身體健康。

而且,木星恢復正行的第一天,和金星形成和諧相,兩顆吉星彼此碰撞,很可能為你帶來金錢,工作上的好運和機會。

 

26日前後幾天,木星在工作健康宮和土星在國外,高等教育宮再度形成緊張相位,出現不錯的工作機會,暫緩進修,或許,工作和進修之間出現兩難。

 

7日,金牛新月落在金錢,自我價值宮,是個蘊藏豐富能量的新月,很可能找到新工作,規畫理財,賺錢方式,重新回到舊公司,接手某個做過的案子。

 

因為金星和新月合相,新月同時和冥王星,木星形成有利的大三角,為這個新月帶來有利的資源和幸運的機會,由於水星在退行和新月合相,這次帶來的機會很可能跟過去認識的人,有關。但是由於土星和新月形成掙扎相,或許有的白羊座在這個新月更換工作,改變賺錢,投資,理財的方式。

 

5月2日到12日新月前後5天能量最強,新月接下來的日子,,努力賺錢,開始有收入,上班,你的心思放在開源節流,理財,金錢和物質帶來安全和舒適的感覺,身體,感官享受、自我滿足。

 

 

10日,木星終於回到正行,木星目前停留在工作健康宮,1月8日開始退行,退行長達4個多月,工作機會蛻減,機遇不佳。10日開始,木星正行,一直到9月9日停留在工作健康宮,出現不錯的工作機會,有兼職兼差的機運,工作量增加,要注意身體健康。

 

這一天,木星和金星形成和諧相,兩顆吉星彼此碰撞,很可能帶來金錢,工作上的好運和機會。

 

13日,退行水星和金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合相,財運不錯,很可能跟過去的人事物有關,或許因為出清二手品獲利。

 

同一天,退行水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和冥王星和諧相,有賺錢的點子,將會帶來不錯的收益。

 

14日,金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和冥王星和諧相,有可觀的進帳,買到喜愛的物品。

 

22日,射手滿月落在國外,高等教育宮,今年將會出現兩次射手滿月,下一次發生在6月20日,落在同樣的主題。

   

這次的射手滿月,火星在射手座退行和滿月合相,土星在射手座退行,滿月的守護星木星在工作健康宮,和水星在金錢宮,冥王星在事業宮形成有利的大三角,意味著這個滿月很可能

完成旅行,取得國外身份,認證,通過研究所考試,對未來的事業有幫助。

 

17日到27日滿月前後5天能量最強,自我成長,自我肯定,取得專業認證,考試資格,完成論文,或許完成長途旅行的心願,去遠方,爬山,接觸大自然,計畫出國,進修有關的事件,有了圓滿的結果。

 

23日,水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正行,心思放在賺錢,財務規畫,理財,開源節流,折扣訊息,或是思索自我價值。

 

24日,金星進入學習溝通,人際關係宮,一直到6月18日,喜歡新鮮有趣的人事物,熱愛手機,通訊軟體與人互傳訊息,表達能力,學習力不錯,跟兄弟姊妹,同事,同學友好交流,想要安排學習課程,或是小旅行。

 

25日,金星在學習溝通,人際關係宮和退行中的火星在國外,高等教育宮對立,跟同伴出國旅行,冒險,接觸大自然。

 

26日前後幾天,木星在工作健康宮和土星在國外,高等教育宮再度形成緊張相位,出現不錯的工作機會,暫緩進修,或許,工作和進修之間出現兩難。

 

28日開始,火星退行到心靈宮,一直到6月底,容易被過去懸而未決的事情干擾,很可能跟過去三年發生的事情有關,平靜的心再度掀起波瀾。

 

31日,水星在金錢,自我價值宮和冥王星和諧相,有賺錢的點子,帶來不錯的收益。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個月!

 

新月:5月7日,金牛16度,台灣地區時間 3:30 am

滿月:5月22日,射手1度,台灣地區時間 5:14 am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Julia Chen】2016年5月12星座運勢解析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 Chen】5月白羊座運勢
    全站熱搜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