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  

【羅伯】每周心靈指引6.2-6.8

 更多的翻譯星座月運勢↓↓↓

最新翻譯星座月運勢~~

星座愛情專題系列 彙總~~

 

來自“星譯社”: 幻覺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運勢風格為心理指引。

 

同時參考日升星座。

 

☆☆☆白羊座——譯者:幻覺

 

腦子里的聲音是我們不變的同伴,用狂熱註解充滿內心殿堂,平時我們的註意力被外界吸引,無法充分認識那種混亂,但只要閉上眼睛、關註內在,就可以進入那嘰嘰喳喳說不停的聲音中,這是壞消息。下面才是好消息,今後幾周你有更大力量去忽略、躲避甚至壓制嘰嘰喳喳說不聽的聲音,這樣就有機會得到數目空前的高質量時間,只聽到發自核心的安靜的小聲音,它就是常被噪音淹沒的智慧指引。

 

☆☆☆金牛座——譯者:幻覺

 

我們總認為俯視角度是看清全局或整個故事的最好角度,飛升到高空可以用廣角審視複雜局面,但有時這角度並沒太多用處,最需要看清的可能就在旁邊或附近,只有用一種很狹窄的視角才能看見,就是詩人查爾斯伯恩斯坦說的:“鳥兒看不見的東西在地上看著很清楚”,這就是你今後幾周的線索。

 

☆☆☆雙子座——譯者:幻覺

 

我預測你很快就會迎來肥沃的混亂,會有好運的事故、隱燃的清醒、自律的隨心,你懂我說的這些精神嗎?你的經歷無法被整齊的理論描述,你的動機也不適合整潔的分類,你會成為甜蜜矛盾、瘋狂智慧、迷惑清晰的鮮活化身,只有靈魂可以壓制你,但我希望在探索遇見的美好矛盾時,不要逃避它們的壓力,就去愛你人生的真實樣子,成體系的即興創作是你的特長,付出既無私又自私的禮物是你最大的秘訣,“治好極端性”就是你的力量代碼。

 

☆☆☆巨蟹座——譯者:幻覺

 

根據很多網絡資源,“werifesteria”是古英語中一個生僻詞,但我的研究說明,這個詞其實是近幾年一個惡搞者設計出來的,不管詞源在哪兒,我覺得這是解決你煩心事的合適辦法,這個詞的定義就是:“憑借穿過森林追尋神秘和冒險的渴望漫遊”,如果你還沒追尋這狀態可以比喻的事,哪怕只有一個,我覺得你應該去了,現在就是很好的時機,自願迷失在狂野、悠閑、松弛的環境中,收獲刺激帶來的好處。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我一直在糾結你星盤中哪個領域會是未來幾天的突出熱點。我猜最後可能是兩個選擇:代表正當貪婪與代表義務共擔的宮位。代表正當貪婪的宮位帶著豪華盛宴與誇張情緒,有很好的機會占據主導。但代表義務共擔的宮位則有著幹澀的美,也極有可能占據優勢。接下來會有惡作劇般的結局:我想看你能否公平對待,我希望你能兩者兼顧。它們將產生化學反應,賦予你無與倫比的力量。

 

☆☆☆處女座——譯者:幻覺

 

現在到7月25日,你有機會走上看似無法登頂的巔峰,可以贏得你和別人都想不到的特權,可能實現了從童年開始就秘密準備的里程碑目標,覺得我誇張嗎處女座?真沒有!你可以打破最大、最好、最快的記錄,或終於偷偷越過給自我形象帶來多年陰影的障礙,就算這些事都沒出現,也有很好的預兆說你會實現其他不可能或不朽的偉業,先恭喜你啦!

   

☆☆☆天秤座——譯者:lotus

 

作家薩拉萊文寫道:”母親給了我一次生命,耶耶耶,而我讓自己重生了一百萬次。”我相信她這麽說不是貶低母親的辛苦,而是贊頌自己的成就。上次制造出新版本的自己是什麽時候?從我的立場看,接下來的十二到十五個月是重塑自己的成熟階段。而眼下也是好時機,讓你在電光石火間窺見自己的新樣子 。

 

☆☆☆天蠍座——譯者:lotus

 

蠍子,作家麗貝卡索爾尼特有一條建議,雖然強硬,但我想你能用得上。“痛苦都是有目標的。”她說,“沒有痛感,你就危險了,因為你無法處理自己感覺不到的東西。”知道了這個道理,蠍子,我想你應該充分利用目前正在經受的折磨。把它當成能推動你改變當前形勢的天賦,以免繼續受到傷害。把它視為一個福分,這樣就可以超越一直以來都在忍受的平庸或粗暴環境。

 

☆☆☆射手座——譯者:幻覺

 

格言家詹姆斯圭達這樣形容最初沒有強行期待但出現好結果的事:“蛋未孵化不要數雞”,他說,“蛋未生下不要數蛋,雞可以生蛋,鳥也可以,從遠處看雞和鳥可能分不清。”今後幾周把這個策略推薦給你,對驚喜保持完全開放接受的態度,嘗試這種快樂,培養情緒歡迎獨一無二的人事物,這樣足夠打開就會有足夠空間迎接從天而降的新命運,就像詹姆斯圭達總結的:“不數雞也不想就是雞” 。

 

☆☆☆摩羯座——譯者:hans

 

“從沒一件禮物合我心意”,摩羯座詩人詹姆斯理查森嘆息道,今後幾天,你不敢和他一樣,做必須做的一切,確保收到至少一件合心意的禮物,兩件更好,三件好翻天。理查森的另一個想法是:“成功重複著成功,直到變成失敗。”你不敢證實這理論,要麽計劃改變你一直以來取得成功的方法,要麽去開創全新的方法。還有一個理查森的小建議:“要求別人體諒自己犧牲的人,只是在投資而不是犧牲”,你不敢為這種罪而內疚,做出犧牲,而不是投資。如果你這麽做,你的犧牲最終會變成好投資。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今後幾天,生活誠邀你試試看當個倫理入侵者、好心辦壞事的人、脾氣隨和的事兒媽或同情心泛濫的騙子等角色,我建議你嘗試以上所有,這可能既有趣還能有效地用友善方式突破原有的禁忌,你可以探查禁忌領域,還不驚擾任何人也不制造麻煩混亂,如果你在表達離譜動機時足夠禮貌友善,說不定身後還會留下一串善行的腳印。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本周的主題恰如福特斯拉提菲一首詩的名字“尚在學習如何做簡單的事”。接下來一個占星周期,邀請你專註以上題目的學習。你可能認為自己在簡單的事以及明顯的生活藝術方面已經是大師,但有點新消息要告訴你:少有人做得到。今後幾周就非常適合你磨練這方面的技藝。以下就是好的起點:餓了就吃,累了就睡,孤獨的時候就去愛。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2016上半年【半年運】運勢預報~~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伯】每周心靈指引6.2-6.8
    全站熱搜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