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11  

【迪萬】2016年8月3日獅子座新月:光與陰暗都是愛之舞

 更多的翻譯星座月運勢↓↓↓

最新翻譯星座月運勢~~

 更多的8月3日獅子座新月↓↓↓

 【靜電魚】2016獅子座新月許願指南 

【莉婭】2016年獅子座新月:抬升 

【Alex】8月3日獅子座新月一個力量強勁的許願日 

【新月許願】2016年8月3日”獅子座”新月許願說明 

 【柒爸】8月3日獅子座新月許願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來自星譯社:幻覺(在真實與虛妄間飛行)

迪萬哈莫尼(化名),美國占星師,深度心理學碩士,將占星與深度心理學和精神分析相結合。 文章內容為理論研究。

 

迪萬-2016年8月3日獅子座新月:光與陰暗都是愛之舞——譯者:幻覺

 

北京時間2016年8月3日4:44發生獅子座10°58′新月,標誌著全新月相週期的開端,這一週期的重點是太陽之火、創造力、激情、自我表達、充分進入並活出一個人的光芒!獅子座的主星太陽位於獅子座,用積極和不太積極的兩種方式強化並延伸了太陽能量,積極的一面是我們可以更深刻對齊高級的心、自愛、自信,可以輻射出光芒和無條件的愛治癒並喚醒自己和周邊世界。但獅子座的陰暗面是自戀,總需要太多關注和認可,總以他人為代價或通過損害他人實現自己的欲望。在這個全新月相週期中,檢查獅子座的陰暗面(特別是8月22日前太陽在獅子座期間)是其中關鍵,因為我們要充分利用這次新月的內在編碼啟迪意識,而不是浪費這種能量去追求無意識或被執念自我驅動的欲望。

 

這次新月的最強相位是,在射手座逆行的土星與新月三分相,在雙魚座逆行的海王星與新月梅花相,又觸發土海刑相位,土海刑這個相位從2015年秋天開始,貫穿整個2016年,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我以前寫的文章。總結說就是,土海刑相位是(瑜伽中)海底輪與頂輪的矛盾,現實與幻覺的矛盾,真實與謊言的矛盾,這個行運下,我們需要摘掉玫瑰色眼鏡的渲染,真正看清現實,這是真正實現未來可能性的先決條件,這個行運在政治中體現很明顯,人們開始看見在幕後運作的計畫和陰暗動態,但這種能量也會在我們個人生活中體現——每個人都需要在生活中清醒面對一些領域,現在你發現在你生活是哪個領域了嗎?如果沒有,能否發現你在哪個領域始終逃避?

 

加劇土海刑能量的是海王星與業力南交點相合(南交點的主星現在啟動了!),海合南交將在11月完全精確,正是美國大選時間,預示著一次有疑問的選舉,帶有錯覺、欺騙、困惑、渲染事物逃避真實的陰暗能量。我喜歡海王星和雙魚座,但南交點總是照亮事物的陰暗面,強調出我們一直無盡重復舊有業力模式的領域,因為這次新月與海王星梅花相,南交點在這裡就是一種召喚,要我們擺脫受害者、成癮、欺騙、逃避(雙魚座陰暗面)模式,進入自主、負責、成熟的人格和集體生活。如果我們身上還有一部分總不想充分看清真相,不想真正醒來,我們也只能被欺騙,所以要自願面對自己還在沉睡或總想沉睡的那部分,這樣它們才不會被迫面對冰冷殘酷的現實真相(內心和外界),現在這也很關鍵。

 

這次新月與火星三分相,火星正逐漸接近土星,將在8月24日發生精確的火土合,火星這顆意志、鬥士、動力之星仍然處於逆行後陰影期,正走過前陣子逆行之旅的最後度數,我們還在整理今年2月就開始的功課和教訓,涉及到正確運用意志、動力、欲望、性力量、憤怒等主題。火星在射手座是捍衛真理的鬥士,與新月三分相,我們可以運用這種能量發出完全完整的承諾,保證在個人生活、人際關係、靈性團體、政治、集體環境等領域看清真相、面對現實。

 

這次新月構成的另外一個重要格局是,新月與天蠍座的黑月莉莉絲和婚神星相刑,同時二者對沖金牛座的穀神星,5月29日莉莉絲和婚神星精確相合,9月11日再次精確相合,在上次莉莉絲合婚神星時,我曾寫過:“這是掌管伴侶關係、婚姻、承諾的女神與掌管平等、激情、權力、性力量的激烈暗黑女神間發生的強大合相,婚神星、黑月莉莉絲能量會一直運作到9月。因為婚神星在逆行狀態,6月22日順行後,於7月7日再次進入天蠍座,於9月11日再次與黑月莉莉絲相合。婚神星的逆行之旅有點意思,因為6月裡,她深入到天秤座,在天秤座29°順行——這個位置是個業力度數,指向完成、結束、放手。另外她正穿過天秤座15°到天蠍座15°之間,這範圍被稱為“燃燒之路”,是天空非常有力的部分,涉及到天蠍座內的恒星,因為“燃燒之路”的中點,也就是婚神星和黑月莉莉絲相合的位置,正是蠍子口部,一個緊張有力的位置,蠍子被視為代表天蠍座能量的最低頻率動物。婚神星的地下/逆行之旅經過燃燒之路,還在業力的29°到達停滯,這時人際關係內部一定發生重要的業力完結,可能是重要關係永遠結束了,也可能是人際關係的長期業力模式結束了,也可能二者並行——總之人際關係領域要經歷一些非常深刻的事。親密關係恐症或親密關係成癮、濫性或性壓抑、共用權力與權力控制的抗衡、嫉妒、佔有、癡迷、從執念自我需求出發處理人際關係(我要這個必須滿足我!)而不是從高級自我意識出發,這些都是留待我們解決的重要問題。婚神星與黑月莉莉絲相合,我們得到承諾女神和自由獨立暗黑女神的並列,雙方都處於地下世界的天蠍座,可能出現害怕被吞沒的恐懼感(黑月莉莉絲陰影),也可能出現害怕交付出去的恐懼感(婚神星陰影),還有在我們經歷上述任何一種恐懼感時,總想做些什麼逃避感受那一切情緒。要關注你的情緒、激情、欲望,做個誠實的自我檢查,看看你是不是被它們驅動了,還是你在驅動它們,還是你乾脆把它們完全隔絕關閉了,(5月29日起)今後四個月,圍繞這些主題會經歷一段深刻旅程。”

 

因為這次新月觸發這些緊張動態,可能在人際關係和人際關係的業力模式中出現重要轉捩點,如果我們一直在做深刻內在功課,面對自己的陰暗面,這次新月可以成為整合這些陰暗面的時候,然後可以讓更多光芒照射進來,最終會達到更深刻的二元統一。伊利亞斯朗斯戴爾對獅子座11°的星火冥想完美象徵了這一點,他說內在的分裂和腳上的刺阻擋我們在進化之路上前進,他說治癒的道路有關“直面一個人內在最壞的地方,而不試圖做任何逃避,只有我們大無畏的承認阻擋了我們的、讓我們感覺那麼虛偽的東西,才開始將它們慢慢的、仔細的、真正的從我們的能量場中移除。”這其實就是土海刑能量的簡單表述——面對真相而不去逃避,不否認、不逃避、不將我們的頭埋進沙子,直面它。這有關於我們、我們自身陰暗面,但也有關別人的陰暗面(伴侶、靈性導師、政治家等等)。

 

再加上穀神星的參與,還有家庭/家人動態上的重點,我的好朋友麥克奧萊利寫到:“婚神星7日進入天蠍座,7月餘下的時間強調了婚神星與金牛座穀神星的對沖,這個星相給伴侶關係動態帶來壓力,特別是涉及到金錢和小孩的伴侶關係,與前任伴侶的財務契約和當下處境需要重新談判,對伴侶和小孩的無條件支持要與領土意識本能和潛在的嫉妒相抗爭,特別是7月9日到13日、7月21日到24日。”

 

我們現在已經度過這個對沖相位最緊張的部分,但這次新月時,穀神星和婚神星只有13′距離,這種能量仍然非常強大,新月與她們都構成刑相位,再加上莉莉絲,我們的挑戰就是找到生活中人際關係領域的更高級道路(包括感情關係、事業關係和其他關係),找到雙贏的地方,而不是讓任何一方成為失敗者,或也許我們只是離開,不再去找和一些人之間的共同立場,只是因為他們和我們不是一種能量波長的人。現在的功課涉及到放手過去,同時做個捍衛真理的鬥士而繼續對他人負責。

 

這次新月星盤上還有一個值得注意的指標是,日月合相與小行星濕婆對齊——濕婆是印度掌管創造與毀滅的神明,負責改變——包括死亡和毀滅,但更重要的是摧毀自我。獅子座新月與自我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包括個性自我、靈魂自我、集體自我,陰暗面功課是一次自我破壞過程,因為自我只想把自己看的特別好,要真正看清並承認陰暗面是一次衝擊般的經歷,最終啟迪之旅並不是真的要破壞自我,而是要整合自我,讓自我成為服務者而不是主人,總處於自我破壞模式只會將自己撕裂成兩半——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讓我們的內心和外界進行不斷的鬥爭。瑪莎朗韋斯科特指出:小行星濕婆涉及領悟前會發生的變化、分解、崩潰、突破過程,濕婆給“固定和緊密的信念”帶來破壞,帶來“死亡、停滯、重生的危機階段”。濕婆與這次新月相合,這是一次真正面對自我的強大月相,要自願讓周邊事物崩潰,這樣你才可以重生為一個更真實、更與高級對齊、更完整的形式,這是個人生活和政治、內在和外在、個體和集體都在發生的。

 

這是一次強大的新月,要充分利用太陽之火的能量,讓它們為你所用、與你同在。關鍵是確保你沒有把執念自我當成更高級自我,要自願看清你在什麼地方欺騙了自己,或在什麼地方用幻覺模糊了分辨真理的能力,要看到生活更清楚真切的畫面。

 

天上和地下是對應的,內在和外在是對應的,宇宙和靈魂是對應的。——赫爾墨斯特利斯墨吉斯特斯

   

獅子座11°星火冥想:一個男孩從腳上挑出一根刺

 

有些東西早就困擾了自己,帶來癱瘓和麻木,向每個更高更寬的方向上移動和流動,無法卸下、無法明確、無法處理。自己可以得到的所有力量和能量都被大大的分散幹擾了,原本自己是在其中遊刃有餘不會撞到陰暗的。

 

同時活著兩個生命,一個在上面,整體上看著是快樂、迷人、開心的,一種光明的精神給別人帶來美好,成為不可抗拒的存在,人們看到的是那種微笑、那些目光、那種流暢、行動自如的天賦,知道並承認每個人可以做的事是共用生命的奇跡、寶藏。

 

另一個在下面,毋庸置疑是扭曲、沉重、困難重重的,黑歷史在內在頻率上反復上演,我們被迷惑、糾纏、約束,核心自我完全在別的地方,我們非常想念它們,走出每一步內心都感覺是錯的,感覺丟失了重要東西,發自內心覺得打動別人的東西是個謊言。

 

這種分裂太強烈,讓人殘廢,但還是有辦法解決,這個辦法不適合膽小鬼。

 

解決辦法的根源在學會直面一個人內在最壞的地方,不試圖做任何逃避,只有我們大無畏的承認阻擋了我們的東西、讓我們感覺那麼虛偽的東西,才開始將它們慢慢的、仔細的、真正的從我們的能量場中移除。

 

我們在內心面對的一切也會在所有方面產生微妙反應,這裡面最大的陷阱是拿這些真相用來絕望,用來感覺無力和徒勞,在我們清醒時,會認識到我們在清理每個人的場,這種非常個性化的鬥爭其實典型的一致鬥爭,當物種處於其關鍵盲點,需要想辦法解決時,都會這樣做。

 

我們得到了特權,進入世界困境的核心,我們得到了力量,做好自己的事情,並將我們來到這裡的一切貢獻給所有人。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更多>>

(年運)2016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2016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