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592124_640  

【藍藍占星】11月29日射手座新月許願

 更多的中文星座年運勢↓↓↓

最新翻譯星座2016運勢~~

最新2017年運勢~~

【藍藍占星】2016犯沖太歲的人如何答謝和恭送太歲星君,才能順始順終 

【藍藍占星】2017年沖太歲生肖&運勢旺盛的生肖 

新月許願↓↓↓

【新月許願】2016年11月29日射手座新月許願指南 

【藍藍占星】11月29日射手座新月許願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一個月等一次 || 明天晚上又可以新月許願了,最靈驗的許願清單在此

【藍藍占星】2016年12月12星座運勢 

很多人親身驗證有效的新月許願又來了。

這一次,是發生在射手座的新月,時間是北京時間11月29日晚上20:19只需到時候冥想+默念+寫下來。和一般的吉時吉日祈福要求儘量在20分鐘內做完不一樣,新月許願的要求不那麼嚴格,一般會認為,在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以的。

射手座新月,是樂觀、積極,又利於出國、向外拓展、專業考試、得到貴人幫助的新月。12星座所有地球人都可以許願,海外的粉絲,請自行將北京時間轉換成當地時間。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如何獲得最強的成功率,往下看——

 

01

在許願日許願,屬於努力之後,再透過心念,和宇宙星辰的天時進行共振,幫助推動某方面事物的一種力量。

每個許願日,都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其效力雖然沒有天星擇日的吉時吉日來得那麼強烈而有效,但對於一般大眾來說,也有增加20-30%的功效,不容錯過。

02

許願日的許願不需要一定站在某個方位,穿著某種衣服,進行某種跪拜儀式等,只需冥想希冀實現的願望,在心中不斷默念來加強意志,而後最好在手機或者本子上寫下來,以文字來加強念力

03

許願不代表一定要馬上實現,而是説明你盡力促成某些事務,所以,最好跟隨每次許願的指引來許願(每個星座都不一樣),可以增加實現的幾率

許願的時候,儘量要願望細緻,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説明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04

在祈福完的當天,可以連續配戴你的曾經結緣過的開運物,例如健康上做了祈願,那麼佩戴促進健康的;事業上做了祈願,那麼佩戴事業鏈子,也就是說,怕自己的祈福能量不足,那麼借用一些其他的力量。

05

能接受佛法的話,在祈願的當天,早晚可以加念《心經》或《金剛經》,的確有增加福報的效力。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加明顯(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說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白羊座

我想要一些特殊的捷徑,能夠得到他人的額外幫助。

希望將要面對的考試一切順利,取得圓滿的成績。

目前面對的一些客戶矛盾、法律等問題能夠得到順利解決。

我正在從事宣傳、出版、傳播的工作,我希望能順順利利。

我希望對外拓展,和一些遠方的事務能夠獲得更好的支援。

想要獲得大家更多的關注,以及更好的讚賞,請給我力量。

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積極、樂觀,能夠更好地處理身邊的人和事。

希望對外事務、政府資源事務能夠有更好的拓展。

正計畫出國旅行,希望能夠一切順利,可以有一個愉快的旅程。

我打算從事IT高科技、互聯網行業方面的拓展,希望能有適合的機會進入。

 

金牛座

希望我的財運好起來,能夠與更多的人愉快地合作。

給我一些意外驚喜,為我帶來一些額外的收穫。

遠離爛桃花、擺脫職場是非、順利解決正在面對的財務問題。

我需要更加的努力,充分展現出一個更好的自己。

遠離負面能量,享受美好的生活,控制好內心的一些嫉妒心和衝動,不再患得患失。

不再去糾結某些不必要的事情,是時候做出改變了。

希望我和Ta能夠明確關係,也希望得到美好感情的眷顧。

我想要從別人那裡獲得更多的資金上的支援,比如,投資、獎金、紅利等。

希望家人平安健康,調節好自己的健康狀況,睡眠品質變好。

 

雙子座

能夠順利解決目前的一些人際關係矛盾,讓合作更順暢。

能夠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搞定大客戶訂單,得到老闆的器重。

想要有更好的人緣,也能夠輕鬆地維護好已有或潛在的客戶。

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對自己有更加準確的定位。

希望能提出更多更好的想法和創意,讓作品/產品能得到大家的認可與好評。

希望接下來的面試能夠順利,拿到一份滿意的offer。

我想要桃花多起來,遇到滿意的Ta,邂逅一段美好的戀情。

希望現有的感情能夠更加融洽美滿,能夠互相包容、理解與支持。

該放下的要放下,不再去糾纏那些不合適感情,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

希望家人平安健康,生活順意。

 

巨蟹座

希望我的工作、事業能夠更加順利,我的作品/提案能夠更受歡迎。

遇到真正對我有所幫助的人,結識到能夠同心協力的合作夥伴。

我不想生活雜亂無章,希望不論工作還是生活都能夠有條不紊地進行。

正打算辭職/更換新工作,希望獲得滿意的、更好的offer。

希望能避開那些職場糾紛,而現有的法律問題都能夠得到妥善解決。

我能夠更加努力地不斷學習,接受挑戰,以提高自身能力。

很想要一個小寵物的陪伴,並且能和它一起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

平衡身心,不希望以前的老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我想要變得更健康。

能夠遇到更強的小夥伴加入,工作中大家可以一起努力。

能夠有一個非常貼心的人在生活上給予我幫助,比如一個好的保姆,或得到家人的支援。

 

獅子座

希望接下來的考試都能順利通過,讓我能夠超常發揮。

是時候去為自己的夢想付諸行動了,我希望能夠邁出堅實的第一步。

已經做好迎接新生命的準備,希望接下來能夠順利備孕。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我的投資理財能夠獲得實際的回報。

希望能結識到新朋友,可以為我帶來更多的生活樂趣。

我正在從事影視、教育、婦嬰、時尚、娛樂行業,希望能在這些領域獲得更多更好的拓展。

希望不在因為孩子的教育問題與家人起紛爭,能夠得到家人的支持與幫助。

我正在規劃一個旅行,希望這段旅行十分美好,旅行中能夠結識到一些非常棒的人。

希望我正在為之努力的一些創意、設計、寫作可以得到大家的讚賞與認可。

 

處女座

我要加倍努力,獲得更好的成績,讓家人更安心。

希望我的創業能夠平穩推進,有更長遠的規劃目標,大家也能齊心為之努力。

希望能平和地對待所付出的努力,當有所收穫時也能帶來意外的驚喜。

我想要更為獨立地去走自己的路,希望能得到家人的理解與支持。

我正在/正打算換工作,希望有更多更好的面試機會,拿到一份好offer。

正在裝修房子,希望一切順利,能夠買到滿意的家居用品。

想要與家人享受一些安寧的居家生活,可以體驗到生活中的各種美好。

我想要有所改變,希望能在新的行業/領域安穩下來,獲得切實的安全感。

正在處理買賣、租賃房子的相關事宜,希望都能夠順利進行。

 

天秤座

我想要獲得更好的人緣,並帶來更多的客戶資源拓展。

對於接下來的一些考試/考核/評測,我都能過五關斬六將,一帆風順。

對於接下來的宣傳推廣工作,希望能夠作出非常棒的創意與文案。

希望能從同事、同學、兄弟姐妹的融洽關係中獲得更多的幫助。

希望接下來能夠順利簽約,收到心儀的offer。

希望有機會出門旅遊放鬆一下自己,能夠更多地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我想要學習一些新技能、新知識,以便能提升自我價值,希望從一些最新消息中有所收穫。

我正準備購買新的數碼產品、電腦、汽車,希望能有非常滿意的收穫。

能夠與Ta心心相映,關係更加融洽美滿。

 

天蠍座

希望我的財運越來越好,讓我可以盡情買買買,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好東西!

我想要有一些其他的額外機會,能夠更好補貼收入。

希望能夠與他人有新合作專案開展,可以借此賺到更多的錢。

我希望可以更好地展現個人能力,能夠得到更多的認可與善待。

我想要獲得升職、加薪、拿獎金的機會,希望解決所有的債務問題。

想要有獲得更好更滿意的offer,希望面試簽約順利。

我應該嘗試提升一下個人魅力,好引起Ta的注意和動心。

希望父母平安健康,家人都過得順心順意。

我希望在這個冬天裡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邂逅。

 

射手座

希望能夠遇到貴人欣賞我的能力,可以給我帶來更好地幫助。

希望能更好地提升自我形象,成功經營自我品牌。

是時候好好規劃新的人生目標了,我接下來的offer、移民、升職等都順利。

對於一些正在處理的財務、婚姻、家庭問題,希望都能夠順利解決。

我希望獲得更多的正能量,驅散一直困擾自己的負能量,讓我有一個新的開始。

我想要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有機緣遇到新合作。

我希望後續在宣傳、推廣方面能夠做得更好。

我要積極地面對生活,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更加舒心喜樂。

我希望能堅持健身、瘦身,可以堅持鍛煉身體,獲得更好的身體與健康狀態。

 

摩羯座

我希望能夠遠離小人、是非,給我滿滿的正能量。

我要勇敢地面對心魔,並努力克服它,讓所有鬱悶的心情都消散。

希望自己身心健康、安穩,家人和自己一切都好。

可以遇到更好的小夥伴,為我帶來新的啟發。

希望感情運勢有所好轉,不要讓爛桃花騷擾我。

想要去做一些提升福報的事情,多做善事或接觸一下宗教等。

希望自己能夠學會隱忍,更耐心地面對學習或運作的相關事宜。

我希望能夠更加積極的鍛煉身體,讓自己更健康。

希望找到適合的減壓方法,讓自己從焦慮的困擾中解脫出來。

 

水瓶座

我希望獲得更好的聲譽、對外宣傳,請幫我達成。

我正在創業階段,希望能夠得到更多資金上的支持。

現階段合作十分重要,希望能多聯絡舊友,結識新朋友,有機會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

希望可以在下一階段加強團隊合作,能和同事更好的相處融洽,團隊建設順利。

我想要獲得一些好的投資,能夠調整好公司的相關事務。

近日來了新同事,希望能相處融洽,攜手共進。

請幫助我,讓我能夠得到大家/團隊更多的認可與支援。

最近我正打算更換公司/部門/崗位,希望一切都順利。

 

雙魚座

我希望克服懶惰,做事拖延的不良習慣,可以得到好offer、合約。

有機會更好的展示自己,得到更多關注,受到領導、師長的青睞。

希望事業上可以遇到更多貴人,幫助我進行更好的拓展。

我希望接下來的考試都一帆風順,學業更上一層樓。

希望得到大客戶的支援,可以有升職加薪的好機會。

我必須要提升眼界,少些計較,平和一直以來內心的糾結。

我應該去做更多的想嘗試,激發潛能,獲得更好的認可。

有些事情醞釀了很久,我希望能在接下來的時間裡能努力去達成。

我要勇敢地去面對工作/學業上所遇到的困難,能夠順利解決,得到大家的認可與讚賞。

希望家人生活愉快,媽媽身體更健康。

更多的月星座運勢:【月運】2016 年 十二月 最新星座月運勢 彙總 索引~~ 

2017年農民曆,有需要的請到這裡購買喔↓↓↓

詹惟中2017開運農民曆

詹惟中2017農民曆  

特價優惠中→→博客來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