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2    

【Alex】許願|12星座把握好這個時間,準備給生活帶來改變

 更多的中文星座周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周運勢~~

 【2017年運】2016年12月15日蘇珊米勒和Alex大叔直播中的2017星運文字整理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撰文|Alex(楊綋堃)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許願|12星座把握好這個時間,準備給生活帶來改變

2017年2月26日22:58分,我們將迎來發生在雙魚座的日食新月,這也是2017年年度第一個日食新月,下一次將在下半年迎來。日食新月擁有更強勁的能量,會給每一個人的生活帶來不同程度的“改變”與“影響”,而此次新月,對任何人來說,最重要的主題就是:到底真實是什麽,或者到底什麽才是真的?

 

以此來更進一步去反觀我們的生活,反觀我們各種各樣的“人際、愛情、工作”關系——你所執著、投入的或者是處於的角色,就真的適合自己,提升了自己嗎?

 

在占星學中,雙魚座是占星黃道系統的最後一個星座,這個星座擁有最大的含義就是:夢想、理想,但同樣的它還具有一個負面的特質,那就是迷茫。

 

日食周期,我們可能都有不同程度的焦慮和迷茫,而這些焦慮與迷茫的來源,很可能與我們的理想和夢想相掛鉤,比如工作沒有處理安排妥當,會不會影響自己的升遷甚至是這份工作的穩定性,情感關系出現磕碰,會不會影響自己的初衷(能不能跟這個人一直走下去)以及等等,學業、家庭出現的小不順,都讓你去反思自己的夢想——難道就這樣了嗎?

 

當然不是。

 

日食新月的周期,雖然會給我們強加了一些這個星座的各種特質能量,但最深層次的,便是讓我們更加意識到——我們的夢想,理想,計劃,規劃,目標是什麽,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實力、運氣可以達到這些內心期待的模樣(這是很現實的話題),所以不管是宇宙也好,人生也罷,總會出現種種對自己內心想法的考驗——能堅持過去的,自然離想要的狀態更進一步,堅持不下去的也沒有關系,你還有時間去選擇其他的目標和理想——這本身並沒有好壞之分,你需要不停的嘗試,才能知道,什麽才是適合自己的,什麽才是自己應得的。

 

你期待自己離夢想更近一步嗎?你是否期待知曉自己的內心是不是真的很篤定、堅強呢?

 

這次新月,會給你帶來答案。

 

記得,當你向宇宙許下承諾,也請你好好努力與經營,你才會收獲新月給你帶來的好運氣。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雙魚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2月26日晚上22:58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來進行許願,但請註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2月28日07:08—北京時間2月28日12:51

 

(有不少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很多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2月26日22:58——2月27日06:57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需要規避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註意篩選。)

 

1、  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麽?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裏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  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麽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獲。

 

3、  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志,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也是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惡語中傷他人的願望。

 

4、  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絡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註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裏的菜單欄有排盤教程)或者是我的微信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介紹)

 

 

12星座在雙魚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願望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註: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自己可以更篤定、堅持的完成艱難的工作和學習任務

我希望自己的健康可以更好,可以堅持健身,合理的飲食計劃

我希望自己可以擁有飼養寵物或者是寵物健康好轉

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我希望工作上會出現貴人,青睞我的能力

我希望在感情中少一點阻礙,多一點家人的支持

我希望可以擁有兼職或者是跳槽機會

我希望內心變得更強大和堅強

 

金牛座

 

我希望在朋友圈子,工作圈子越來越受歡迎

我希望自己能具備領導才能,能夠升職

我希望自己可以組建自己的團隊,部門或者是接洽更多的商務合作

我希望自己結交新朋友或者是跟朋友完成一些約定計劃

我希望可以擁有好的投資運或者是投資項目

我希望可以購買交通工具,更換電子產品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朋友的關系得到改善和好轉

 

雙子座

 

我希望越來越多的人看到我的自信和魅力

我希望可以得到工作上的好機會,或者是順利擺脫不好的工作安排

我希望可以有更好的社會地位

我希望可以得到他人的尊重理解

我希望房子的問題可以盡快解決

我希望在職場中跟自己有情感、桃花關系的人,關系可以更加穩定

我希望可以加薪或者是外派、調任

我希望可以創業

 

巨蟹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國或者是辦理出國相關的手續正面

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的靈感和創作能力

我希望自己的健康可以改善和好轉

我希望可以旅途順利

我希望可以得到留學或者是其他學習課程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考試可以發揮良好

我希望可以保持異地戀的穩定性

我希望可以得到禮物或者是獎金、分紅

 

獅子座

 

我希望貴人可以多多幫助自己

我希望自己投資的項目可以有收益或者是得到分紅

我希望事業上的人際阻礙和非議口舌減少

我希望法律事務或者是財務事務可以處理的順利得當

我希望可以盡快完成一些行政手續

我希望可以有升遷的機會

我希望裝修、搬遷的任務和計劃可以盡快敲定

我希望可以懷孕、生產順利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慈善志願者或者是幫助其他人

我希望可以創業、貸款順利

 

處女座

 

我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或者是個人魅力,讓更多的人喜歡我,欣賞我

我希望婚姻或者是感情中的難題可以都能解決和排解

我希望可以得到好的合作機會或者是優質的客戶資源

我希望可以順利簽約或者面試

我希望可以贏得獎項和比賽

我希望可以改變跟某個朋友的僵局關系

我希望可以有靈感、藝術思維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法律方面的事宜

我希望金錢運轉好

 

天秤座

 

我希望工作量可以合理安排且能發揮自己的優勢

我希望可以讓自己更具有條理性和前瞻性,把握每一次工作中的機會

我希望工作中可以結識貴人,幫自己“穿針引線”

我希望可以飼養寵物或者是寵物的健康得到好轉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場合中或者是學習圈子裏擁有桃花或者是好人緣

我希望可以在房屋、貸款相關的事宜處理得當

我希望可以健康好轉

我希望可以得到某個重要的通知回應或者是工作、學習的offer

   

天蠍座

 

我希望接下來有更多旅行和玩樂的機會

我希望跟上司、長輩的關系得到好轉或者是能夠被他們幫助和器重

我希望可以有好的投資運或者是收入增加

我希望可以順利懷孕或者是生產順利

我希望可以在小孩教育問題上擁有突破口

我希望可以改善家庭環境,比如裝修或者是更換房子

我希望可以在職場中有更強的魄力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魅力,吸引到桃花或者是他人的註意

我希望可以為結婚而準備的事情能夠進展順利

我希望可以健康有改善和好轉

我希望可以順利離職或者是跳槽

 

射手座

 

我希望家庭內部和諧,家庭氛圍良好

我希望投資的房產升值或者是有關房產的決定可以順利解決和落實

我希望可以迎接家庭中的新成員

我希望可以擁有貴人,幫助自己引薦資源或者是可以得到他們的幫助

我希望可以出國順利

我希望可以體檢順利

我希望可以有良好的溝通能力,簽訂協議或談判成功

我希望自己更具有才華和判斷力,能夠順利解決問題

我希望可以少一點壓力,可以良好,正向的發揮自己的實力

我希望可以擁有桃花的機會

 

摩羯座

 

我希望奔波少一點,讓自己更具有穩定性

我希望可以合理的安排飲食和健身計劃

我希望口才良好,表達能力清晰,自己可以在談判,溝通中有好的優勢

我希望可以順利參加比賽或者是寫作、出版順利

我希望可以旅途愉快

我希望可以購置房產順利或者是處理房屋問題能夠順利

我希望可以面見老朋友

我希望工作中得到老板的肯定或者是嘉獎,以及迎接升遷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合理的處理人際關系,能夠盡可能減少矛盾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強大,更自信

我希望可以改變跟某個人僵局的關系,冰釋前嫌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加薪或者是擁有其他賺錢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跟人合夥做生意或者是開公司

我希望自己投資的項目有收益和分紅

我希望可以擁有出國的機會或者計劃得以實現

我希望可以在工作中遇到好的工作搭檔和客戶

我希望資金問題的難題可以盡快解決

我希望可以申請貸款、信用卡

我希望可以跟人組建團隊

我希望目前困擾自己的健康、人際關系問題可以盡快解決

我希望自己變得更自信,擁有好人緣

我希望可以順利跳槽

 

雙魚座

 

我希望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明確

我希望可以理性的去分析問題,分析跟伴侶的關系前景

我希望可以提升自己,迎接新桃花或者是進入感情的新階段

我希望可以解決法律糾紛或者是官司事宜

我希望可以擁有好的人際關系,結識新朋友,新客戶,新資源

我希望可以順利買車,買房

我希望可以移民順利

我希望可以學習上有所收獲、提升、進步,或者是可以作為交換生體驗不同的學習氛圍

我希望可以收獲獎學金

我希望可以放下內心的一些執著或者是從感情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

我希望可以改善家庭內部的環境和氛圍,家庭關系不再緊張

我希望可以順利懷孕或者是生產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2017年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有需要的請到這裡購買喔↓↓↓

2017唐立淇星座運勢大解析

180  

年度運勢書第一品牌、華人界最具影響力占星師

 25萬字,深入你心靈,詮釋你所經歷,引導你即將面對:2017大趨勢+12星座整體運勢&提升之道+詳盡每月運勢

特價優惠中→→博客來

(年運)Alex 12星座2016年年度運勢(完整版)

Alex大叔2016年度12星座運程(ELLE版)

Alex :2016年最招財星座排行榜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