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ial-275759_640    

判答】12星座們不知道,你這樣做的時候其實最!傷!人!

星座戀情​▎星座專題唐綺陽星座愛情 首頁>>​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原創 /判答 判答占星

文 | 判答

最近星象不好,各位有沒有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生活和情緒呢?

水逆的負面影響也一個一個襲來了,比如說我們頭昏腦漲,比如常忘事兒忘東西,上班遲到,下班煩惱,電腦手機有故障,再比如,說話沒頭沒尾,亂七八糟不說,最重要的是常常會讓人誤會,讓人莫名其妙,甚至是,在無意識之間傷害了別人。

我們其實都有這樣的經歷,因為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結了仇或是給愛情埋下了雷。有時也會因為別人的某個回應和表現而失望,感到沮喪,被冷落,甚至都想消失在ta面前了。

所有的這些,一部分是事情發展的正常邏輯,另外一部分呢,則是無心為之,就像兩條原本就錯誤的線,搭上之後,這個結就再也解不開了。

今天姐就給大家剖析12星座的盲點,讓你知道自己是什麽原因才讓對方不爽,或者,別人給你的打擊,其實真的不是出於他的本意。對號入座之後,希望你能夠在這4顆星星都逆行的日子裏,多一點包容和釋然,也最好能去解開以前遺留的問題、麻煩,當然,不管什麽時候,這篇文章都有用哦。


白羊座:


愛傷人還沒記性的典型,坦白起來那是機關槍連珠炮,冷血的時候馬上六親不認,頭也不回。說白羊沒良心好像太委屈他們,但說他們直爽善良吧,又覺得太高擡他們了,問題是,大白羊你們究竟知不知道什麽時候該幹啥什麽事兒?什麽場合該說什麽話呢?!

你們自我風格真的太強烈了,那麽主觀,那麽憑著感情和沖動做判斷,根本不顧及周圍人的想法啊,所以要麽是不經思考說出一些讓人瞠目結舌的話,不過大腦不過舌頭...別人還沒準備好,就被機關槍突突成了蜂窩煤,然後你還特無辜,特不知所謂...要麽就自以為是覺得這件事兒理解的沒錯,覺得自己這麽辦就很OK了,但其實你完全跑偏了,加上你力度大沖擊力強,就會造成讓別人痛不欲生卻無法挽回的事兒。

其實大白羊真的是好人,但是他們常常好心辦錯事。而且他們有時候特固執,明知道錯了或者明明已經後悔了,卻不及時地去想想補救措施...真是,讓知道真相的人都急死了!


金牛座:


金牛座這個牛脾氣,你們是不懂人世間的真感情呢,還是天生就是遲鈍就是慢熱,就是需要用針使勁兒戳戳戳,你才能放下防備,對那些珍惜你的人拿出真心?!

說真的,金牛座的距離感太傷人了。而這種距離感又不像樓上白羊的說話做事,可以馬上具體總結出來的。金牛那種感覺都是高冷裏面暗藏著對你的審視和不信任,有種不知好歹的顛覆感在裏面,你的都對他很好了,都坦誠相待了,他卻始終都不溫不火地,也不知感激也不懂接納,木呆呆地按照自己原來的軌道行進,直到你心裏罵娘罵了一百遍,然後說,去你大爺,再見!

金牛座就是這樣送走一了一批又一批想跟他們成為好朋友,或者戀人的人,一茬一茬地送啊~那叫一個酸爽。他們說話做事的時候又不太懂看人眼色,別人遞過來一份好意或者愛慕,明明是熱乎乎剛出鍋的,然後眼瞅著,bia 嘰...掉地下了,根本沒人接,摔稀碎稀碎的。


雙子座:


下面輪到人間極品雙子座,哈哈哈。跟你們說,極品貴精不貴多,像雙子這種,最能折騰人,最能打擊人的,那可真是一個錘煉新世紀好青年的大熔爐,什麽時候你從這個熔爐裏出來了,那你也就成仙了。

雙子座傷人最大的套路就是沒有套路,全憑心情,恩,就是這麽任性!他們喜歡新鮮感,喜歡嘗試新東西,就會讓別人跟著他手忙腳亂顛三倒四。有時候你明明記得他說過bla bla bla,然後滿心歡喜準備著,時刻銘記他的喜好和關註點,突然,人家說,啥?啊?我沒說過吧,啊,那是以前的事兒了...他像美少女戰士月野兔一樣一秒鐘變身,空留你在原地,數著無窮無盡的憂傷,無窮無盡.......

另外,雙子對人際關系的處理方法也是蠻奇葩的,他們心情好有情緒的時候,恨不得一天聯系你100次,他沒心情或者關註點變了的時候,真的可以做到100年不聯系你,仿佛從這個世界上蒸發了一樣。關鍵是,我們覺得不正常的事兒,人家都覺得,挺正常啊!


巨蟹座:

作為經常無緣無故被別人傷的巨蟹座,他們傷人的方式也挺藝術的,這話說起來像繞口令,來,跟我讀,作為水相星座的基本宮,巨蟹座總是在以覺得他們自己受到傷害的方式去把負能量壓到別人身上,然後傷害別人。

因為敏感、安全感缺失、自卑,巨蟹座對人與人關系的體察非常脆弱,他們做事的時候顧慮多膽子小,但是又比較需要溫暖和關懷,所以他們相對你好,以及真正行動起來對你好的時候,那是相當地小心翼翼,進一步退三步,可是這對於巨蟹自己來講,已經是個非常大的突破了。這就導致一旦他們決定對你好,稍微你沒有感受到一點,或者在他們緩慢釋放內力的過程當中,你還沒有進入這個頻道,那完了,那他們就開始受傷了,開始在心裏無窮無盡的疑惑不安加難過迷茫了,然後把他們特別幽怨,時而生硬時而欲言又止的趕腳讓你完完整整走一回!

所以,換作是誰?能經受得起這種時而天堂時而地獄的變化呢?大巨蟹們,你們還是大條一點兒吧!

獅子座:

又來一位火象星座...據不完全對調查統計,火相星座往往是傷人數目最多,然而傷的時候又不自知的那類型,哈哈哈,也是要命了。

獅子是這種,因為他們比較優秀比較容易顯山露水,所以一方面是天生的手握主動權,另外呢,在指揮別人這點上他們也沒有過多的考慮和斟酌,就會時不時讓人覺得不太舒服,覺得,艾瑪,我怎麽不知不覺就被你管了呢?我怎麽就非得聽你的安排了呢?我怎麽覺得我這麽沒有地位沒有發言權啊...他的高傲和他的突出,會反襯出周圍人的捉襟見肘。但其實大家的初衷都是好的,只不過他們沒有那個跟別人商量,站在另外一個角度換位思考的習慣而已。

在獅子座的大男子主義上,愛上他們的姑娘也會在這一點感到受傷。一個人的個性就是這樣,當他們太強,就會讓你覺得他沒有那麽愛你,沒有那麽打心眼兒裏在乎你,然後越想越多,越想越郁悶...好了,既然判答給了你答案,那就好好理解一下獅子座吧!

處女座:


看看處女座在12星座裏被黑的指數大家就應該懂了,這是一個特別容易被人誤會,被人指責,被人疏遠的星座。他們自己本來挺不容易的,也挺委屈的,但不得不說,招黑的背後,也跟大處女們的苛刻和挑剔,以及情商低脫不了幹系。

處女座有個特要命的毛病,就是自己認定的事兒別人掰不過來,哪怕有點兒偏激。說到倔和不聽話,土相三寶裏要是真比一比,處女說不定在某種場合還會力壓金牛摩羯,一躍拿個狀元呢!其實他們做很多事真是在追求完美,對自己的要求首先就挺高的,然後不自覺地,把給自己的這種比較緊迫比較變態的要求強加在他們周圍人身上,比如信得過的下屬或同事,比如深愛的人。更進一步之後,他們就會毫無顧忌毫無遮掩地指出你的毛病和漏洞,他覺得是為了你好,也不覺得自己在挑剔別人,可是本性的驅使已經無法改變了,對方就會覺得自己在處女座面前毫無自尊可言,傷得體無完膚...

還有就是容易讓人誤會,因為處女座不圓滑,說話也沒那麽多滿是心機的考慮。有時候大條和直接背後,那就是不講人情和可怕了喔。


天秤座:


天秤的問題在於,他們是個特別會解決問題的星座,也是個在某些時候及其逃避問題,根本玩兒不轉的星座。是吧?矛盾吧?對啊~傳說中的大天秤,那就是以矛盾著稱啊!

可是你要問了,這跟讓別人受傷有毛線關系?廢話!當然有啊!你這麽想,當他一開始對你特別溫柔體貼,或者友善關懷,然後突然在某一個時候就像變了個人,對你開始躲閃,公事公辦,拿腔拿調,你是不是覺得炒雞受傷炒雞難受?不要不要的?而且我敢打賭,有這種經歷的人,絕對不在少數。

關鍵就在於,天秤座掌管著人際和交往,當有些問題突破了表面,開始要往深入發展的時候,他們就會先亂陣腳,然後還得在表面表現得若無其事,那咋辦?裝傻吧!也只有裝傻了!天秤的裝傻功力無人能及,可別人也不是傻子,你們裝傻的時候確實可以保護自己,那問題依舊是問題,你要面對的關系,要打破的曖昧和僵局,始終在那裏,你要躲到什麽時候呢?

天蠍座:

挺好,到天蠍座了哈?被天蠍座傷這種事兒,還用單獨寫一段麽?要不咱們開放式討論吧?要不我布置一個5萬字論文吧?要不......

書歸正傳,千傷萬傷,被天蠍傷的最主要原因,真的是他們太沒安全感了,太多疑了,太容易把簡單的問題覆雜化了。作為水相星座固定宮,本來就是思想極端的類型,動不動就覺得別人對他有利可圖,或者覺得人家說這話醉翁之意不在酒,或者某某稍微沒有征求他的意見,他們就覺得自己被架空了,就不被重視了,乃至就要被彈劾跟凍結了...他們就是永遠不能按照真善美傻白甜的邏輯讓自己的生活過得輕松一點兒,也讓別人少一點麻煩和陰影。有時候看淡一些不好麽?笨拙一些有錯麽?你自己不受傷,別人也快樂啊!

哎我說,天蠍座的那顆心啊,堅硬的時候鋼鐵之軀,軟起來也是九曲十八彎。作為一只天蠍女的女兒,你們造我有多了解天蠍座嘛?!媽!媽你看到這篇文章別控制,來給我留個言!啊哈哈哈哈!

 

射手座:

說著說著,又一對兒反差萌來了!樓上是太走心,這位射手是不走心。恩,根本不走心,人家活的自由自在樂呵呵,還總覺得你胡思亂想沒意思,人家沒在怕的,然後無形當中傷你沒商量。

射手座都是以性格好著稱,比如隨和,不拘小節,跟誰都能玩兒到一塊。但是大多數時候,你會發現許多人對射手座而言都是一樣的人,有誰特別也沒有誰不一樣,自然,這樣的性格就是會傷到別人。如果你對他們沒期待那還好,一旦有了期待,等待你的就全是落空了。原本以為自己挺特別的挺有存在感挺有地位的,後來發現,呀哈?他對誰都這樣?他的某句話只是一時興起說的?尼瑪,原來我只是一路人一只...這樣的感覺過後,你還會好麽?

射手座最大的問題就是太以自我為中心,覺得自己高興就成,有時候那還得理不饒人呢,那叫一個硬氣,一個能言善辯。這就是為什麽很多喜歡射手座的人到頭來會發現,他們眼前的人會在突然之前變得面目全非的道理。


摩羯座:

總覺得啊,不管男女,無論老少,能搞定摩羯座的人,絕對是人世間一把好手,要麽就是你倆一樣的奇葩一樣的獨特,要麽,就是你已經被傷得無堅不摧,已經久病成醫了。

摩羯座這種類型,擱誰旁邊都會有一種格格不入的感覺,我不是說你們不合群啊,是說你們與生俱來的高冷和尊嚴,會讓你們顯得非常與眾不同。大家捫心自問一下,摩羯座的男朋友女朋友,什麽時候肯低頭認錯,什麽時候肯服軟?什麽時候肯放下自尊和驕傲,跟你為了家庭或者戀愛關系的長治久安好好說話?!他們生氣的幾率很高,生悶氣的幾率更高,更要命的是,這幫人一生悶氣就非常有殺傷力,一個接一個的冷暴力連環掌迎面撲來,絕對能讓你頭昏腦漲,不知今夕是何夕。

哎,摩羯是最需要人疼愛的星座,他們堅硬的外殼裏面,那都是需要你撫慰和軟化的心!所以,多多去關懷吧,別怕受傷。

水瓶座:

水瓶座是風向星座的固定宮,聰明是無可爭議的,絕情也非常獨一無二,被水瓶男傷過的姑娘們,大概可以繞地球一圈兒再來一個零頭了。但最讓人揪心的是,他們總是傷完了別人,自己跟沒事兒人一樣。

水瓶座真的是飄忽莫測,從思想到靈魂到行動,不過矛盾的是,他們的內心恰恰最為堅定,只不過這個部分,這個可以說是自私可以說是現實的部分,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表現在外的,就是那個很講義氣,很陽光開朗,或者很有求必應,很遊刃有余的,水瓶座。

我行我素的水瓶座不懂別人的感受是什麽,咋寫。也不知道如何在自我利益和他人情緒當中做一個平衡。細數他們傷人的方式,那也是花樣百出,比如動不動就消失,比如不留情面發脾氣,比如翻臉不認人等等。反正他們該不講情面的時候,決定不回頭的時候,那真是你說啥、做啥都無濟於事。

雙魚座:

來到了黃道第12宮雙魚座,也是一個在傷人這個問題上,特別讓判答姐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的星座。因為他們善良,他們從來不想傷害別人,他們特別主張和平,但與此同時,他們也很沒有擔當,並且毫無原則。

是的,雙魚座的沒原則那都讓人跪了好麽?究其原因就是他們心軟,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容易被外界環境改變,然後不懂分辨是非好壞,在壞人的慫恿下傷了好人,或者在花言巧語的哄騙下,傷害了真正對你好,為你著想的人。雙魚座的心,那真是水做的,不但沒有原則和立場,遇到問題還特別愛逃避,避重就輕似是而非。所以才有那麽多花心啊、劈腿啊、不清不楚的事情發生。我知道你們也不想有濫情的名聲,也想特專一特勇敢地愛一個人,但你們越不想傷害別人,傷的人就越多。

沒辦法,黃道最後一宮的性格本身就有它的覆雜性,我只是希望你們能再勇敢一點兒,獨立一點兒,讓自己有判斷和思考的能力,那麽,會幸福更多的!​​​​


判答
星座專家,職場、情感專欄作家,媒體人。微信公眾帳號:判答占星 專欄約稿聯系

命理文章星座文章星座戀情心理測驗首頁>>​

金主合作聯繫:panda5171@163.com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星象分類:◑星象分析◑滿月◑新月◑水星◑火星◑土星 ◑金星◑木星◑日月食◑冥王星◑天王星◑海王星◑星座月、◑凱龍星​​首頁>>​

運勢分類 :每日最新翻譯周運中文周運生肖周運翻譯月運中文月運生肖月運半年運翻譯年運中文年運生肖年運紫微斗數星象蘇珊米勒唐綺陽小乖麻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