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scent-1693759_1280    

 【裴恩】金牛座新月,可以許願的日子又來了

裴恩占星師: 準確預測王菲李亞鵬婚變,首屆《最美和聲》冠軍,生時校正韓寒出生時間。風水,占卜,姓名,潛能訓練等工具幫助個人提升氣質,改善生命品質。長期在北京開始《喚醒心中的巨人--實用心靈占星工作坊》。

 更多的星座月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月運勢~~

【裴恩】2017年星相概述 

【裴恩】占星師2017年12星座運勢 

【裴恩】塔羅占卜|四月份,我需要特別註意什麽呢? 

【裴恩】十二星座四月運勢解析 

【裴恩】12星座2017年四月星象 

【裴恩】12星座2017年4月情感指數 

【裴恩】太陽進入白羊座,生命加大了馬力,一起狂奔吧~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原創/撰稿:裴恩/“齊祐占星”

 @裴恩占星師QQ:298276327

 金牛座新月,12星座皆可許願
​​
本周重點星象


04月26日(本周三)

20:16 金牛座新月

金牛座


Taurus

土象星座、陰性、固定宮

黃道十二宮的第二宮

代表占有欲、持續力、穩定性

具有穩固、悠閑、穩重、

安穩、持續、可性賴的特質

對物質價值具有良好的判斷力,

重視所有權、堅定不移、

追求享受、舒適感,美食、美感。

金  牛座新月
品質的追求


金牛座的新月,會開啟人們對價值感的重視,對生活品質的追求。未來一個月,你會發現自己在理財方面充滿了靈感和積極性。也會更加重視生命當中所擁有的,包括親情,包括物質。

我們會留戀一切美好的,比如美景,美酒,美色。我們也學習創造出舒暢的生活環境,通過觸覺,感覺,聽覺等滋養到心靈。


許願時間:

北京時間4月26日20:16開始


(建議20分鐘之內許願,效力最強)

許願場景:

一、許願場景布置:


最好配置四元素(風、火、水、土),或相關物品。

擺放方位北方(土元素),西方(水元素),南方(火元素),東方(風元素)


象征物參考:


風元素:羽毛,鈴鐺,匕首,香火

火元素:蠟燭,燃香

水元素:聖杯(可用水杯代替),貝殼

土元素:沙土,粗鹽(海鹽最好),沙漏


二、許願儀式:


提前準備好紙和筆,將你的願望寫在本子上,可以寫十條,挑出最重要最渴望的一條,最後將你的願望整合成一句話。切記:祈禱的時候,心中口中意念中只默念這一句。


三、寫下你的願望清單

首先,願望不要過多,否則註意力容易分散,念力不夠集中。其次,正確的祈禱文用的都是肯定句,不要用“我希望.....”這一類的話語開頭,這樣給到宇宙的信息是確定和肯定的才能讓願望發酵會持久有力。

例如:我是xxx,我能通過教師資格證的考試。如果條件有限,許願場景可以簡單化場景布置是對願望的加持。條件有限的,至少要認真寫下你的祈禱文。其次,至少要點香。香火會連接你與宇宙。


當一切準備工作做好之後,開始許願。

雙手合十,把註意力放在眉心,將你的祈禱文(許願文)折疊好放在兩掌心之間。是的,你的許願文最好熟背。雙膝著地,跪著,開始一遍遍念你的許願文。

最好重覆108遍,或者十分鐘以上。


如果覺得108遍有點堅持不住也可以考慮三遍,五遍,七遍,九遍。次數的象征意義108遍(圓滿),3遍(機會,成長),5遍(保護,勝利),7遍(完成,到達),九遍(突破,指引,開創)


以下是給12星座

(以上升為主,太陽為輔)的許願建議


白羊座

最佳許願計劃:財運

最佳許願地點:西南方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正在洽談的XX項目,順利簽約,並拿到xx的傭金。



金牛座

最佳許願計劃:事業運+愛情運+田宅

最佳許願地點:寺廟,靈性場所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的XX創業項目獲得xx元投資。

(貼士:本次新月,對金牛座(包括上升)來說非常重要,建議你抽時間到靈驗的寺廟,或者你所信仰的神靈處祈禱,還有森林公園等充滿靈氣的地方。)



雙子座

最佳許願計劃:貴人運+健康運

最佳許願地點:西北方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

貴人運:我結交了我xx方面的導師。



巨蟹座


最佳許願計劃:財運+貴人運

最佳許願地點:西南方或南方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結交了我xx方面的導師。



獅子座

最佳許願計劃:事業運+健康運

最佳許願地點:東南方或東方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是一個身體健康的人。



處女座

最佳許願計劃:學業運+出行運

最佳許願地點:東方和東南方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通過XX考試,取得XX證書。



天秤座

最佳許願計劃:外財運+桃花運

最佳許願地點:東南方或西南方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通過自身能力的表現,簽約了兼職項目,獲得了意外回報。
 

天蠍座

最佳許願計劃:桃花運+合作運

最佳許願地點:東南方和西南方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在未來的兩個月,我喜歡(喜歡我)的人,能夠確定戀人關系。



射手座

最佳許願計劃:瘦身+新工作

最佳許願地點:正東方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通過健身,可以在2個月內減掉20斤體重。



摩羯座

最佳許願計劃:桃花運+財運

最佳許願地點:東南方或者西南方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在未來的兩個月,我喜歡的人,正走進我的生命,確定戀人關系。



水瓶座


最佳許願計劃:田宅+戀愛運

最佳許願地點:東北方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和我的愛人關系變得和諧。



雙魚座

最佳許願計劃:考試運+出行運

最佳許願地點:東方和東南方

正確的祈禱文案例:X月X日的XX考試,我穩定發揮,順利通過。


新月小Tips


Q:什麽是新月?


A:初一的月亮。西方占星學中月亮的初現狀態叫新月,對應我們農歷初一的時間點。


Q:金牛座新月,只有金牛座的人可以許願嗎?

A:不是的,12星座都可以許願。金牛座新月意思是本次新月發生在金牛座。


Q:可以提前許願嗎?

A:不要提前。新月之後48小時內都可以(快快告訴你的好朋友),當然,那個時刻開始許願,力量更強。


Q:可以替別人許願嗎?比如給朋友許願,給女兒許願?


A:可以。而且如果兩個人的願望是同一個,加持的力量會更大。


Q:新月許願加持的方式我都沒有條件完成,是不是許願就沒用了?

A:不是的,許願時間越早,加持方式越多,會給你更多的支持,只是程度不同而已,而不是不做加持就沒用了。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


Q:可以許多個願望嗎?許願最後整合成一句話,是幾條整合成一句話許願,還是著重於最渴望的一條許願呢?

A:最好許一個願望,念力更強。將心願最後整合成一句話。


當你的新月許願儀式完成,你感到身心愉悅,精神飽滿,說明你已經成功種下願望之樹!恭喜你!有任何好消息,別忘了和我分享!

宇宙中,有些規律,千百年來人們已經熟知。先輩智者們告訴我們,白羊座掌管第一宮,所以此次新月許願內容,與白羊座的代表的“勇敢”、“動力”、“開創”關聯更加緊密。 白羊座新月指引我們,要勇敢面對前方的道路,遇到困難不退縮,才能突破自己,創造未來。

相關文章:【新月許願】新月運勢指南彙總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更多的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2017年4.6-8.25土星逆行影響 

 【裴恩】2017年星相概述 

【裴恩】占星師2017年12星座運勢 

   

  延伸閱讀:

裴恩占星師2016年12星座運勢展望

裴恩占星 【2015年星座運勢_紅黑榜】HOT~~

裴恩占星【2015年12星座年度運勢】HOT~~ 

裴恩占星【2015年十二星座情感配對】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