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星座運勢500x375  

【Alex】最近的星象分析:木海的梅花相位

 更多的中文星座周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周運勢~~

 【2017年運】2016年12月15日蘇珊米勒和Alex大叔直播中的2017星運文字整理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撰文|Alex(楊綋堃)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Alex 】2017年5月星座運勢:不要留有遺憾 

最近的星象分析:木海的梅花相位

原創 / 看星星的 Alex大叔

 

你有沒有在同一個問題上犯過兩次錯誤?

 

在思考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回顧一下和梳理一下,最近有哪些星象出現:水星已經離開了白羊座,進入了金牛座,注意,這個星象也預示著水星跟火星的互容結構已經解除了(看不懂沒關係,只需要看我對此給出的分析就好)。

 

是否還記得4月10日之後開始的那次水星逆行,水星逐漸從金牛座逆行回到白羊座,我們做很多事情,說很多話都變得很有“衝勁兒”。我們特別想要為自己站出來,為自己發聲:很想對別人說,我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我並沒有那個意思;我並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等等。

 

也許正是因為被“壓制”了許久,我們終於選擇跳出來反抗,多為自己著想、思考一下了。從水星進入白羊座之後,我們應該也見識到了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奇葩”“大跌眼鏡”的人和事情,因為從占星角度來說(我們先拋開任何主流價值觀,對與錯的判斷):每個人都在尊從自己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想法和聲音來做自己——甚至這些想法大都是自私、衝動甚至有些陰暗的。也正是因為如此,我們從4月10日之後,都看到了每個人最“真實”的一面。之所以把這個“真實”加上引號,是因為,人的本性是一回事,但在有約束的環境、年代裡,必須要收斂一些“本性”才會傷害到自己和別人。

 

水星也從4月底開始跟火星保持著互容的結構,從4月底到5月16日這段時間,花銷增加,奔波增加,自己的情緒起伏也變多了,時而亢奮,時而陷入焦慮和低谷之中——甚至沒來由的提不起興趣,失望,傷心,焦躁。但我們也有收穫,這種收穫就是看到了不同價值觀,不同想法,不同思維的人之間的衝擊和碰撞,我們自己也從中汲取到了養分。水火互容的階段,我們應該做出了一些比較重要的決定:

 

我終於想要下定決心重新開始生活了

我終於想要下定決心更換一個工作了

我終於想要下定決心把一些事情和人選擇遺忘了

我終於想要下定決心好好關注好自己的健康了

我終於想要下定決心想要開啟、堅持一些習慣和想法了

 

有很多很多事情,正是因為我們遭遇過低谷,再從低谷中看到光明,才會重新振作起來

 

——任何事情都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走投無路”,想要豁然開朗,我們後退幾步,再重新看看這個決定,這件事真的有必要堅持下去嗎?真的適合要這麼做麼?

 

也許多思考一下,多磨合一下,自己就不會這麼困頓了。

 

現在我們回頭看先前我問的問題——你有沒有在同一個問題上犯過兩次錯誤?

 

我在這段時間也處於自省的階段,我在回顧我有哪些事情和想法以及決定是因為自私而做的,哪些是沒有顧及到別人感受而傷害到他人的,也許你也應該思考一下這個問題,因為現在去補救還來得及。(最起碼你還有最後三天的時間去挽救或者是將一些事情說清楚)

 

另外一個重要的星象,那就是木星跟海王星呈150度相位(梅花相位),這個星象我可以用這個比喻來形容:有一個小孩,希望用自己的哭聲來喚起大人的注意,以此來獲得關注或者是來達成自己想要的目的,但大人也並非會被小孩的哭聲所蠱惑,大人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出發點,而小孩卻並不清楚這件事,所以肆意哭鬧——就像是拉鋸戰一樣。

 

回顧你的小時候,或者如果你已經變成了父親或者母親,自己或者你的小孩有沒有也出現過這樣的局面呢?

 

木海的梅花相位其實就是:我有自己的目標與野心,我也有決心去實現它和得到它,但是也許自己去執行它的方式在別人眼裡顯得太稚嫩,無理取鬧,別有用心,或者是功利心太重了而得不到他人的支持——這是一個容易彼此都“心知肚明”“各懷鬼胎”的結構,只是沒有人去戳破這個局面而已。

 

也許你當下就在經歷這樣的局面,你的一些含糊不清的話,或者是做一些模棱兩可的事情,你覺得別人並不知道你在做什麼,但其實卻被人盡收眼裡,大家只是不願意說破而已。

 

如果你恰好有隱私和秘密,或者是在做一些自以為很專業,有想法和有前景的事情,那麼在這接下來的4天要多多注意了,可能會被“當頭棒喝”。

   

另外,這個角度也在代表我們需要注意個人的健康,如果此時你有病痛或者是身體不適合,適合去做一次體檢和去診療自己的病症,及時處理和治療。醫藥界、醫學領域也會有重要的成果、研究或者是其他引起社會關注的新聞事件公佈。

 

木海的角度也代表,那些醞釀依舊的旅行即將展開,或者是要處理法律事件,簽署檔協定,配置海外資產以及做一些學術、留學方面的分析和決定了。

 

如果你正在處理這些事情,今年7月還會有一個與之相關的消息來到。

 

來,理清一下這些內容,繼續加油。

 

週四快樂。

更多的星座運勢:2016.9-2017.10木星進入天秤座影響&木星文章彙總 

 【2017年運】2016年12月15日蘇珊米勒和Alex大叔直播中的2017星運文字整理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年運)Alex 12星座2016年年度運勢(完整版)

Alex大叔2016年度12星座運程(ELLE版)

Alex :2016年最招財星座排行榜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