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3      

【藍藍占星】終於有一次月亮旺盛的許願日 || 明天就到了,奉上最能實現

 更多的中文星座年運勢↓↓↓

最新翻譯星座2016運勢~~

最新2017年運勢~~

藍藍占星:2016年12星座桃花哪裡找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運勢喔

 

【藍藍占星】2016犯沖太歲的人如何答謝和恭送太歲星君,才能順始順終 

【藍藍占星】2017年沖太歲生肖&運勢旺盛的生肖 

終於有一次月亮旺盛的許願日 || 明天就到了,奉上最能實現

 

​​很多人親身驗證有效的新月許願又來了!這一次是巨蟹座新月新月,時間是北京時間6月24日上午10:29,建議在10:31後開始許願,只需到時候冥想+默念+寫下來。和一般的吉時吉日祈福要求儘量在20分鐘內做完不一樣,新月許願的要求不那麼嚴格,一般會認為,在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以的。

這次巨蟹座新月最利於處理家事/房屋、療愈、恢復健康、去除爛桃花,提醒(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巨蟹、摩羯、天秤、白羊抓好許願良機。12星座所有地球人都可以許願,海外的粉絲,請自行將北京時間轉換成當地時間(參考下圖,下圖日期已調至6月24日)。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如何獲得最強的成功率,往下看——

 

01

在許願日許願,屬於努力之後,再透過心念,和宇宙星辰的天時進行共振,幫助推動某方面事物的一種力量。

每個許願日,都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其效力雖然沒有天星擇日的吉時吉日來得那麼強烈而有效,但對於一般大眾來說,也有增加20-30%的功效,不容錯過。

02

許願日的許願不需要一定站在某個方位,穿著某種衣服,進行某種跪拜儀式等,只需冥想希冀實現的願望,在心中不斷默念來加強意志,而後最好在手機或者本子上寫下來,以文字來加強念力

03

許願不代表一定要馬上實現,而是説明你盡力促成某些事務,所以,最好跟隨每次許願的指引來許願(每個星座都不一樣),可以增加實現的幾率

許願的時候,儘量要願望細緻,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説明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04

在祈福完的當天,可以連續配戴你的曾經結緣過的開運物,例如健康上做了祈願,那麼佩戴促進健康的;事業上做了祈願,那麼佩戴事業鏈子,也就是說,怕自己的祈福能量不足,那麼借用一些其他的力量。

05

能接受佛法的話,在祈願的當天,早晚可以加念《心經》或《金剛經》,的確有增加福報的效力。

如果你手上有【辰時】曾經免費贈予的《它,就是我的光》,可以念誦當中的經文,它可以幫助那些健康差、家人生病、運氣較弱、處於人生轉折期、希望有更大進步人士體會奇妙感覺。(沒有結緣到的,可以等下一次,每年我都會定期免費結緣新的,請放心)

而在這份經文裡,有一個《金光神咒》,它有非常奇妙的增加悟性、減除災劫的效用,平時心緒煩燥、人緣欠佳的時候,可以在家安靜地念誦7-49遍,會有額外的幫助的:)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加明顯(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說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白羊座

準備或正在進行房子裝修佈置,希望能夠挑選到滿意的傢俱、家居用品。

與家人緩和矛盾,希望得到更多的理解與支持,讓我內心更安穩。

希望在新的行業/領域中我能有所改變,能夠儘快安穩下來。

正在或準備處理房產的買賣、租賃,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公司穩定,工作室可以長線發展,小夥伴們都齊心協力。

希望家人明白我的追求與努力,讓我能自己選擇自己的道路。

想要和家人一起過上安穩平靜的生活,好好體會生活的美好。

希望爸爸可以理解我、支援我,以及我做的事情,可以得到長輩幫助。

很想獲得內心的安全感,或者找到一個讓身心覺得安穩的方法。

打算在餐飲、珠寶、醫療、房產行業拓展,請給我好運氣。

 

金牛座

希望有機會出門旅遊,好好放鬆一下,去見識世界的美好。

希望能收到心儀的offer,能夠順利簽約。

正準備購買數碼產品、電腦、汽車,希望能挑選到非常滿意的好東西。

希望能掌握一些新技能、學習到新知識,以更好地提升自我,得到啟發。

給我更好的人緣,獲得更豐富的客戶資源,競投標能獲得成功。

希望接下來的考試/考核/評測能順利通過,取得好成績。

我想要好創意,寫出好文案,來完成正在進行宣傳推廣方面的工作。

希望與同事/同學/兄弟姐妹之間關係融洽,給我更多的幫助。

我要更加努力地學習新知識,掌握寫作、表演技能。

希望和兄弟姐妹、同學有一段美好的共度時光,相互關係融洽。

 

雙子座

我需要一些其他的管道或機會,帶來額外的收入補貼。

希望我的財運越來越好,讓我能夠買到更多的好東西。

希望能有一些新的合作項目推動,得到領導的賞識和重用。

嘗試一些改變,提升自我魅力,獲得Ta的注意和動心。

我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邂逅/禮物。

希望有升職/加薪/獎金/紅利的好機會,解決債務問題。

我要學習如何提升自己眼光,去發現見識到真正的好東西。

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能,不斷提高自己,得到大家的肯定與善待。

我在談一些合作,希望可以得到拓展,以及可以順利讓錢財落袋。

 

巨蟹座

我要督促自己堅持鍛煉/健身/瘦身,保持身體健康。

重新規劃我的人生目標,希望新的offer/移民/升職等事情能順利滿意。

我想要改變、提升自我形象/能力,成功經營自我品牌。

順利解決財務/婚姻/家庭問題,不想再為此折騰了。

希望有貴人看到我的能量和才華,更好地幫助到我。

希望驅散一直困擾自己的負能量,給我更多的正能量,想要一個更積極的夏天。

我要積極地面對生活,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更加舒心喜樂。

希望出現新的合作機會,我可以去好好發揮自己的才能。

 

獅子座

解決內心困擾的心魔,並努力克服它。

學會隱忍,沉下心來好好面對工作/學習,或好好運作一些事情/項目。

希望避開小人、遠離是非,請給我滿滿的正能量。

想要認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能一起先在幕後努力,做好準備。

爛桃花速速退散,給我更好的感情機緣。

我要鍛煉身體,堅持運動,讓自己更健康。

我要擺脫焦慮,排除內心的困擾,學會為自己減壓,恢復好心情。

希望有更適合的方式讓自己身心安穩,伴侶和家人都健康。

 

 處女座

希望得到大筆資金注入,幫助我的創業,讓我的事業能更好地發展。

想要調整加強團隊合作,希望團隊建設順利推動。

希望和同事們更加團結,能夠得到團隊的更多支援和認可。

能夠打開心結,堅定信念,更加積極地拓展視野和事業。

希望計畫進行的活動、對外宣傳順利推進,能夠接到更多的新活動。

希望能多聯絡舊朋友,結識新朋友,有機會遇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嘗試一些新的合作。

希望公司/工作室調整順利,能夠有更好的投資介入給予支援。

想要換公司/部門/崗位,希望在新環境裡與大家相處融洽,共同努力。

我在做一些創業、融資、組建團隊方面的事情,請給予我好機會。

 

天秤座

希望媽媽身體健康,我和媽媽的關係更好,家人生活更愉快。

我想要搞定一些大客戶,獲得更好的升職加薪的機會。

希望可以見招拆招地克服工作、學業困難,維護自己的成就和榮譽。

努力做一個全新的自己,希望接下來的考試順利,學業更上一層樓。

我想要做更多的嘗試,奮起直追,達成一些醞釀很久的事情。

希望提升自我眼界,解決一些內心糾結,不要一時一地。

工作/事業有新的機遇或貴人,我想要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要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得到師長的青睞和器重,領導的關注與肯定。

 

天蠍座

我想要貴人運變強,能夠有人多指點或提攜,得到一些便利機會。

希望正在進行的宣傳、出版、傳播方面的工作一切順利。

正在準備出國,希望簽證順利,迎接即將到來的美妙旅途。

希望對外拓展上可以有更多支援和説明,在涉外事務、政府資源方面有好收穫。

馬上要面臨考試了,希望考的都會,蒙的都對,考出好成績。

給我一些特殊的捷徑和額外的機會,能夠得到他人更多的幫助。

我想往IT高科技、互聯網行業發展,希望有好機會。

順利解決當下遇到的一些客戶矛盾、法律等問題。

已經努力很長一段時間了,希望得到升職、提拔的機會。

 

射手座

我應該學會享受生活,不要患得患失,控制躁動、嫉妒等負面能量。

投資、獎金、紅利等都快到我的碗裡來!

希望合作機會多起來,帶給我更好的財運。

努力努力努力,我可以做得更好。

順利解決一些人際關係矛盾,職場鬥爭請不要找上我,讓是非、小人統統走開,我想過簡單一些的生活。

給我一些意外的驚喜,帶來額外的收穫/禮物,順利解決財務問題。

我希望能讓內心舒緩平靜,放下該放下的心結,擺脫不良的情緒問題。

希望健康狀況有提升,讓身心平衡,睡眠品質變好。

我有一些保險、借貸、融資方面的事情,但願可以順利推進。

   

摩羯座

希望可以有一段美好的戀情,兩人彼此善待、默默支持。

和Ta有更多的包容與理解,少紛爭多支持,感情越來越好。

解決分歧,搞定大客戶順利簽約,得到boss的肯定和同事的讚譽。

我可以解決婚姻/感情中出現的矛盾,調整好自己,重新開始。

希望職場中的人際關係矛盾、口舌是非少一些,大家合作更順利。

我想要一份滿意的offer,面試順利通過。

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明白自己的優缺點,揚長避短,讓才能充分發揮。

我想要好人緣,能夠輕鬆維護好客戶關係,談成新合作。

 

水瓶座

希望出現真正有能力善待我的人,找到能共同努力的小夥伴。

請到滿意的保姆,或者是生活中有人可以為我分憂。

我要提高效率,直面挑戰,讓自己更加努力,讓日常工作/學習更順心。

希望工作和生活都能夠有條不紊,擺脫混亂無序的生活方式。

打算辭職/換新工作,希望得到一份更好的offer,工作運越來越好。

理順那些日常瑣碎的事情,不要再因為一些小事反復折騰。

希望身心更健康,找到老問題的根源並解決好。

領養一隻可愛的寵物,陪伴我享受的生活樂趣。

 

雙魚座

希望我的構思、創意、寫作、設計可以得到更好的賞識。

我希望做一些理財投資,並能夠獲得切實的回報。

不能讓理想/項目停留在原地,希望有一些機會或投資讓我可以更好地去實現。

我很期待小baby的降臨,希望接下來的備孕能夠順利如意。

正在從事或準備進入影視、教育、婦嬰、時尚、娛樂行業,希望有好的機會幫助到我。

我要桃花旺起來,人緣好起來,結識更多朋友,吃喝玩樂的機會越來越多。

我希望在孩子的教育問題上能得到家人正面的支援與幫助。

我要忘掉所有不開心的事情,保持愉悅心情,好好享受生活。

*

相關文章:【新月許願】新月運勢指南彙總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更多的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2017年4.6-8.25土星逆行影響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