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星座運勢500x375  

【Alex】近期的星象分析▍大十字&金星入雙子、水星入獅子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2017年運】2016年12月15日蘇珊米勒和Alex大叔直播中的2017星運文字整理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撰文|Alex(楊綋堃)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Alex】新月|把握這次新月,會帶來你由內而外的改變 

最近的星象分析▍大十字&金星入雙子、水星入獅子

你是不是也有層有過這樣的感覺,覺得“人生一團亂”,好像許多事情陷入一個迴圈裡,而自己卻跳脫不出來?

 

你是不是也經歷過這樣的事情,掏心掏肺一個人,卻得不到該應有的信任與回報,也或者說自始至終,對方就以“外人”對待著你?

 

從6月份開始的基本星座大十字,這個星象正在對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大起底”,每個人都在思考:是不是要經歷一些改變;是不是要為自己博一個機會,為未來冒一個“風險”;是不是要打破現狀,給自己帶來一些新的活力和動力;是不是要攤牌跟別人說清楚,自己不想再這樣下去。

 

基本星座的大十字,恰好對應著我們每個人最重要的人生領域,分別是:我選擇,我要的;我的安全感來源,我的最本質最基礎的東西;我與他人建立的聯繫、關係;我要獲得的認可、地位、名望。

 

所以從6月開始,每個人在健康、家庭(房屋)、感情、事業這些生活中最基礎也最重要的幾個環節,都在經歷著許多變化——那些充滿希望的,你會把握住這個希望,並讓自己邁進人生的新方向和新階段,例如買房,搬遷新居,迎接家庭新成員,結婚,換工作,升職等等;而大十字也會將那些原本不穩定的東西該拆分出來,所以也會讓一些“時運不濟”的人,經歷健康下滑,家族事務(家族利益糾葛),出軌,失業,金錢困窘,分手的問題。

 

好的方向是你應得的,但壞的難道也是“應得的”嗎?我看待大家眼中的“厄運”時,反而相對積極很多,但並不是說我不會被壞事所影響心情,只是將這些“壞事”從另一個角度、層面去分析它——喜歡的人,愛的人離開,雖然自己捨不得,可是在一段只有自己用力的感情上,我寧願期待一份彼此都契合、有共鳴的感情,那麼離開也是為了我將來更好的遇到;在工作中得不到賞識與認可,那我就分析多種可能,究竟問題在自己還是別人身上,在合適的時間尋求“據理力爭”的機會,也或者是“另謀發展”。

 

生活絕不會只給你一條可走、可選的路。但要選擇哪一條,要遵從你的心,要學會動腦分析,以及在適當的時候抽離感性的情緒。

 

很難對不對?我知道很難,因為人本來就不簡單——你並不簡單,所以挑戰的存在就是要讓你成長起來,將那些原本容易打倒你的事情變得不能再“折磨”你。

 

大十字的結構會在7月下旬逐漸結束,到那時候,生活會逐漸清晰起來。

 

這兩天,金星已經進入雙子座,水星也來到了獅子座,我們會逐漸跳脫那些陰鬱的感覺,會逐漸有“醒悟”的感受,也許是被人點醒、提示了,也許是自己想明白了。

 

我會建議你,在這幾天的時間多做一些放鬆的事情,比如去做有氧運動,去放鬆肌肉,去戶外感受陽光,也或者你給自己制定以下旅行計畫(金星進入雙子座之後,許多人的旅行計畫將要實施了)。也或者是在脆弱的時候,回到家,找尋信任的朋友尋找安慰。

 

也有人想要去養寵物(個人建議以領養的方式代替購買),甚至考慮和關注跟小孩有關的事情。

 

現在星象終於慢慢走出讓自己鑽牛角尖和懷舊的氛圍了,但周圍是不是覺得有些人開始“戲很多”了呢?因為水星已經來到獅子座,這是表演欲望最強的星座之一,所以有些人在給自己“加戲”或者博眼球,吸引注意力,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不用戳穿他,有時候生活中需要這樣的人給自己帶來一些調劑或者是從他們身上看到自己欠缺的個性和閃光點。

 

注意,從週三到周日這幾天,工作會議,頭腦風暴,溝通環節的成本在上升,可能也會有朝令夕改的情況,也就是說許多事情並不是真的給敲定了,因為存在變動,變化,調整,修改的情況。同時,水星進入獅子座,金星進入雙子座,催促合同、發票、款項的事宜要再次抓緊,以免影響後續工作環節。

 

金星進入雙子座,水星進入獅子座之後,我在上周日發佈的星象提及,會有娛樂圈的戀情、婚姻事件公佈,     其實截止到本月31日,這類事情依舊會很多,同時也會有新CP組合出現。

   

提醒:周日之前不要問一些白目,情商低的問題,特別是如果在這幾天要見重要的人,或者在工作環境中表現自己專業能力的時候,更要謹防自己說出的話引發他人“哄笑”。

 

新的能量已經到來,水象療愈的能量還在繼續,這應該是自我修復和自我重建的時期吧。

 

希望你在十字路口中找到自己要走的路,確定你要的方向。

加油。

*

更多的運勢: 2017.6.16-11.23海王星逆行的影響 

更多的: 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相關文章:【滿月】滿月星運指南彙總 

更多的:2016.9-2017.10木星進入天秤座影響&木星文章彙總 

更多的:2017年金星入金牛座對12星座的影響

 【2017年運】2016年12月15日蘇珊米勒和Alex大叔直播中的2017星運文字整理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年運)Alex 12星座2016年年度運勢(完整版)

Alex大叔2016年度12星座運程(ELLE版)

Alex :2016年最招財星座排行榜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