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e-1566162__480    

【Alex】新月|獅子座新月日食對12星座的許願指導說明

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 日/月食總結 

【2017年運】2016年12月15日蘇珊米勒和Alex大叔直播中的2017星運文字整理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標籤: 新月

 撰文|Alex(楊綋堃)

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

新月|獅子座新月日食對12星座的許願指導說明

 

8月22日,我們將迎來新一次新月。

這是今年第二次發生在獅子座的新月,但不同的是,這次新月也是日食。

日食發生的時候,我們正處於水星逆行的周期,我相信你可能感受到生活中有一種“不安分”的感覺,突然可能遭遇一些困窘,一些難題,或者許多迷茫感,無力感,也或者是對於前景、未來存在迷茫的感覺——我想每個人都對一些問題迫切的想要得到答案,找尋突破口。

那麽,這次新月日食,可以幫到你。

這次日食依舊發生在獅子座,獅子座本身是一種陽性的能量,也是一種正向的能量,所以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新的活力、機會。我想對於那些處於人生岔路口的人來說,這次日食將給你帶來幫助,幫助你指引前進的方向,給你帶來答案——幫助你突破瓶頸。

水逆期間,很多人都會覺得疲憊,無力,也或者是覺得對當下的生活、工作產生一種懈怠感——會不會有一種很想要懶散一下,逃避一下的感覺呢,我想你心里很清楚在當下不能拖延,逃避,但需要借助外力,或者一種督促自己的能量,那麽新月日食,可以幫助你。

日食也會激發一些社會問題,早在7月下旬,我們正式進入獅子月的時候,我就有提到,有關小孩、金錢理財、情感選擇以及工作變化的事宜,會逐漸有頭緒,那麽新月日食,會將這些問題進一步明朗化,讓你更確切——什麽是該關註的,什麽是要盡快處理的,什麽是不應該碰觸的。

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內在都需要更新,提升,而在更新和提升之前,都會有一種想要安於現狀的掙紮感,但邁過這一步,你的生活便會豁然開朗。

把握好,這次正面的能量。

 

記得,當你向宇宙許下承諾,也請你好好努力與經營,你才會收獲新月給你帶來的好運氣。

 

█以下內容分為兩部分:

1、 關於許願你需要知道的問題。

2、 12星座在獅子座新月適合許哪些領域的願望。

 

█新月開始時間:北京時間8月22日02:30分

(處於國外的人可以換算時差來進行許願,但請註意,務必在新月開始後才可以許願,提前許願視作無效。)

 

█月亮空亡時間:北京時間8月22日02:30—北京時間8月22日04:25以及8月24日北京時間04:02分—8月24日北京時間09:04分

(有不少占星學者認為新月許願時需要避免月亮空亡時段,因為月亮空亡代表不宜開啟重要事物和做重要的決定,因為月亮空亡被定義為“不會有進展”或者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因此在月亮空亡時期更適合自省,冥想,休息,但也有很多占星學者在其占星流派中並不重視月亮空亡,所以可以根據你自己的習慣來選擇是否規避這個時間段。)

 

█最佳許願時間:北京時間8月22日02:30——8月22日10:29

(新月開始後的8小時內為最佳的許願時間段,而新月開始後的48小時內則是有效許願時間,當然期間如果你需要規避月亮空亡時間則需要註意篩選。)

 

1、許願的具體操作方式是什麽?

新月開始後,按照你的星座適合許願的領域(結合自己的實際需求),將願望寫在本子上或者是紙上,寫完之後收藏即可。有人問到是否可以寫在微博、手機備忘錄里面,但是按照常規,最好是寫下來,這是一個“制定契約”的過程,需要感受。每個人至多可以許10個願望。(不用在意筆的顏色,沒有方位、地點的要求,更不需要對著月亮來做這件事)。

2、許願之後多久才會實現?

就像我前面所說,這是與宇宙制定契約,新月給你帶來“機遇”,那麽是否你可以好好把握這個機遇,需要你付出你的實踐與努力,之所以前面說到讓你保存好你的許願紙條,是為了讓你在日後的幾個月甚至一年再次回顧時,你會發現你的收獲。

3、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不可以,只能為自己許願,且許願的內容不能改變他人的意誌,比如讓別人愛上自己或者是許脫離實際的願望。

許願以改變自己為出發點為宜。

以惡意為出發點的願望不要許,最後對自己也是沒有益處。

不要許詛咒和惡語中傷他人的願望。

4、我可以在每次新月許同一個願望嗎?

如果此次許願指導說明,適合你星座許願的領域沒有同類型、領域的內容,一般來說不建議許。

5、我不知道自己的上升星座(或者星盤),我要如何確定?

可以自行網絡搜索星盤的排列方法,或者關註我的微博@Alex是大叔(私信功能里的菜單欄有排盤教程)或者是我的微信astro_alex(同樣在功能列表有介紹)

6、願望實現了如何還願?

如果你有許諾如何還願則根據你所說的來還願,如果沒有,那就做善事來幫助更多的人。

 

參考:以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

註:以下寫的是許願領域,可以根據自己的寫作、語句風格來遣詞造句。

以下內容為每個星座許願領域的舉例造句:

 

█白羊座

我希望可以見到想見的那個人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吸引別人的註意力

我希望可以得到兼職、跨界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旅行度假

我希望可以順利懷孕、生子

我希望可以好好理財

我希望可以順利更換工作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戶籍的問題

 

█金牛座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或者處理房屋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整理好情緒,面對改變無所畏懼

我希望可以得到高層、領導的器重

我希望可以順利續約、簽約

我希望可以得到家人的尊重、理解、諒解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

 

雙子座

我希望自己有更多的靈感來搞創作

我希望可以順利參加報名或者考試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版、簽約

我希望可以持之以恒的健身,改變形體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重逢、相遇

我希望可以將曖昧的關系處理清楚

我希望可以購買交通工具

我希望可以順利面試

我希望可以得到師長的幫助

 

█巨蟹座

我希望收入問題得到改善

我希望債務、其他欠款可以順利入賬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的互動更親近

我希望可以獲得他人對自己的信任感

我希望可以順利拿下某個case

我希望可以去國外交流、學習

我希望可以順利辦理證件

我希望可以贏得家人的尊重

 

█獅子座

我希望生活節奏盡可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我希望可以順利處理好婚姻、愛情的事情

我希望可以獲得工作中的好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競標、談判

我希望可以順利搬遷、裝修、租賃新房子

我希望可以組織某個活動

我希望可以跟老朋友、老同學重聚

 

█處女座

我希望壓力少一點,心情好一點

我希望近期出現有關口舌、健康方面的問題盡快解決

我希望可以順利領養寵物或者寵物的健康得到改善

我希望可以順利更改戶籍、姓名或者辦理證件

我希望事業迎來新的高峰

我希望睡眠質量好一點

我希望可以獲得長輩的幫忙

我希望有貴人出現

我希望可以修複一段友誼或合作關系

 

█天秤座

我希望可以組建團隊、創業

我希望可以順利離職或者交接工作

我希望口舌是非少一點

我希望可以適應突發狀況頻發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小孩

我希望可以跟另一伴能夠針對某個問題達成一致

我希望可以有演出、比賽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法律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跟某個人重逢

 

█天蠍座

我希望事業地位變高

我希望獲得更多知名度

我希望可以在某個項目中發揮出色

我希望可以做出好的創意、藝術、作品

我希望可以獲得獎金、分紅

我希望可以跟人合夥做生意

我希望可以改善口舌是非

我希望可以休假

我希望可以攻克某個研究領域的難題

 

█射手座

我希望可以突破瓶頸

我希望可以獲得調任、外派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順利出差

我希望可以獲得海外培訓、交流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去海外發展或者旅行

我希望可以順利通過考試

我希望可以處理好法律問題

我希望可以獲得出版的機會

我希望可以嘗試跨界

 

█摩羯座

我希望財務壓力可以少一點

我希望可以順利備孕、生小孩

我希望可以改善個人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保護好自己的秘密

我希望可以改變他人對自己的偏見

我希望可以修複一段友誼或合作關系

我希望可以幫助最親密的人

我希望可以減少自己的偏執、固執或者迷茫感

我希望可以在事業上獲得晉升

我希望改善收入狀況

 

█水瓶座

我希望可以建立一段商業合作

我希望可以認識新的人脈

我希望可以提升個人魅力,吸引桃花

我希望可以順利跟家人就某個問題達成一致

我希望可以順利擺脫一段難纏的關系

我希望可以領養寵物

我希望可以做慈善、義工、誌願者

我希望可以有公平競爭

我希望可以順利談判、競標

我希望可以有旅行的機會

 

█雙魚座

我希望工作中產出是有意義的、有價值的

我希望可以順利交接工作

我希望可以跳槽或者創業

我希望可以改善健康問題

我希望可以走出失戀的陰影

我希望可以樂觀、開朗並因此獲得桃花

我希望可以獨立、有主見一點,不再被人指揮

我希望可以工作中出現新的合作機會

我希望可以有兼職外快收入

我希望可以改善外形

我希望可以購買家居、電子產品、交通工具

*

相關文章:【新月許願】新月運勢指南彙總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更多的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2017年4.6-8.25土星逆行影響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