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星座運勢500x375  

【Alex】近期的星象分析▍太陽進入處女座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2017年運】2016年12月15日蘇珊米勒和Alex大叔直播中的2017星運文字整理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標籤: 金星 、重點星象

 撰文|Alex(楊綋堃)

Alex最近的星象分析_太陽進入處女座

這是水逆開始後的第十二天,你過得還好嗎?

 

這周已經過半,有沒有覺得這周過得“有些手忙腳亂”?而且可能接連收到了一些讓自己需要時間才能平複的消息。但總歸這周就要過去了,你只需要再堅持一下。

 

昨天太陽已經離開了獅子座,正式進入到了處女座,我們已經來到了處女月了。這個月份,需要我們保持低調、自省、嚴謹、專業以及細心,因為過去一個月我們真的可能過得有些“大大咧咧”“我行我素”了一點,說什麽話,做什麽事都跟隨內心,真的就那麽說了,真的就那麽做了,可能也考慮和意識到後果如何,只是沒有思慮周全,到了處女月,我們不可能那麽“隨意”了。

 

也許在此時,我們更需要照顧、顧及到周邊人的情緒和感受,甚至涉及到利益的問題,我們也要從長遠的角度眼光去看待——雖然我想你會覺得這樣做很憋屈,但萬物之間,必然會存在制衡與守恒,你說對麽?

 

處女月的氛圍是低調,甚至有些敏感、嚴肅的,可能我們對他人的評價也越發的看重——因為這個人真的對你很重要,因為你真的很想要收到回應而不是一直這樣默默下去,我能理解你內心中的那份不甘、擔憂、恐慌、失望又或者是歉意。處女月的能量重視的是收獲,但收獲需要付出,也需要時間,所以請你再耐心一點。

 

在這幾天,我也經歷了許多變動,這些變動大多是,原本都已經確定好了的事情,在臨近要去處理或者執行的時候,又被告知有了其他的變化或者延期、取消等問題。坦白說,我並沒有因為這些“突發狀況”而氣惱,相反,我反而很慶幸——最近要忙碌的事情有很多,也許取消、延期幾個反而有利於我好好去分配時間,同樣的,我也想擁有一點私人生活,去跟自己聊聊天,多讀幾本好書。

 

我想你你也可能會經歷同類型的事情,可能滿心期待某件事情的來臨,結果發現事實是那樣的,或者根本沒有按照預期的“腳本”來執行,那麽你會如何做呢?是焦躁、難過、氣憤還是像我一樣,平常心看待?我更建議你,理性一點,也許現在不合適,是自己或者對方沒有準備好,但這並不代表以後沒可能,不是麽?

 

處女月期間,我很建議你花點時間去做做體檢,可以是年度體檢,也可以是針對某一個出現許久的病癥而去檢查一下,因為處女月的能量就是關註我們身心的健康,當然,在這期間去養生,調整飲食也是非常好的。

 

金星跟天王星有一個四分相,內心是不是很有想要花錢的欲望與沖動,看到一些東西可能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就會想要去買,這段時間也是非常容易被人推薦,然後充滿期待的想要買回家?冷靜一點,金天四分結構也許會讓你買完就後悔,或者買到一些你日常很少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另外,這個角度也涉及情感,閃分、閃戀,或者突然對一些人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感覺,也或者是在一些溝通、工作場合之中,跟一些人有些曖昧的互動,如果有,那麽也許這段時間你需要克制一下自己,因為你需要弄清楚,這股情緒背後的根源是什麽?

 

這真的是讓人措手不及的一周,好的是,它像水逆一樣總會過去。

 

加油。

*

更多的:重點星象

更多的運勢:2017年金星對12星座的影響 

更多的運勢: 2017.6.16-11.23海王星逆行的影響 

更多的: 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相關文章:【滿月】滿月星運指南彙總 

更多的:2016.9-2017.10木星進入天秤座影響&木星文章彙總 

【2017年運】2016年12月15日蘇珊米勒和Alex大叔直播中的2017星運文字整理

【Alex】2017年 12星座年度星座運勢 

(年運)Alex 12星座2016年年度運勢(完整版)

Alex大叔2016年度12星座運程(ELLE版)

Alex :2016年最招財星座排行榜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