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  

A微日記20179月雙魚座運勢

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6.16-11.23海王星逆行的影響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天王星2017.8.3-2018.1.2逆行解讀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運勢喔

標籤: 星座月運   月運文章區

9月運勢作者:A微日記/撰稿

█在太陽運行在處女座期間,人們都會為生活環境的穩定和有序而努力,也會覺得終於有時間可以享受一下安靜的生活。

9月23日太陽會進入天秤座,也會需要我以更好的狀態去參與合作與競爭當中。因此,在為數不多的時間里,我們需要調養自我的身心,理順工作關系,界定工作中的規範程序和責任,進一步完善和優化工作計劃和方案.....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12星座運勢 

*

█9月雙魚座

 

8月23日太陽進入你們的7宮以後,你們也將會帶著對自我的肯定和對環境的認同感,去爭取和創造一些新的合作機會,保證自我能夠受到更加公正的待遇。在經歷過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你們也會本著穩定和鞏固自我的位置和社會基礎出的願望,對自我提出嚴格的要求加強自己的自律性,讓自己能夠更好適應和融入現在所處的環境。因此,在這個9月,對自我關註將會勝過以往。你們也將會通過采取對自我的督促和激勵的方式,讓自己獲得完美的進步和提升,也最終會獲得更多人的喜愛和認可。

 

9月5日以前,水星仍在逆行,也仍然會對你們產生一定的影響。在8月31日水星退回到獅子座以後,你們會大大地長籲一口氣。或許,你們曾經為了什麽而捏一把汗的事情,終於有了轉機;或許,一些合作事宜,盡管仍然存在小的分歧而大的原則和方向已經確立。因此,你們猶如吃了一顆定心丸,再不用過度地為之焦慮和擔心。當然,小的分歧還依然需要你們努力地去面對,也不會讓你們太過於輕松。至少在9月10日以前,對司法鑒定結果上的認識,對程序公平的認識,對不同風俗與禁忌的理解,這都需要進一步努力地去對話。所以,盡量避免因情緒的波動顛覆已經達成的原則和方向上的共識。

 

9月6日發生在你們星座的滿月,則意味著一種個人影響力的終結,也意味著你們最終會從一些複雜的關系中解脫出來。因此,你們可能會有一種找不到可以依賴的無助感或是說不習慣,也會在面對多種可選擇的方向面前感到糾結。這在一定的程度上可能會引發你們情緒的不穩定,也會因為迫切需要一種最佳的途徑而存在著一定的盲目性。所以,面對任何事情,你們都要鎮定一些,避免出現顯得有些方寸大亂或是聽風就是雨的情形。你們也需要對自我生存環境有著更深入的了解,去發現和利用你們依然可以依靠的優勢資源。

 

在9月22日新月到來之前,你們也需要盡快地去發現你們可以依靠的那些優勢資源,這樣才能夠比較明確地知道怎樣促成下一次的合作。新月到來之時,當一些新的合作或競爭開始的時候,明白自我可利用的資源優勢,你們才能夠在有限的合作空間中知道該怎樣去堅持和妥協,也能夠主動地把握和利用更多的機會。如果你們渴望獨立與自由,渴望掌控與新生,那麽你們就需要在弄清楚自己究竟還有多少可利用的優勢資源的時候,保持著足夠的冷靜和審慎。

 

10月10日,木星將帶著你們的遠大理想和抱負來到你們的第9宮,將會幫助你們創建一個新的根據地。因此,在未來的一個全新的木星年里,理想和情懷會讓你們變得更加地熱情和勇敢,也會讓你們在經歷多元思想與價值碰撞中變得豐富和成熟。9月處在木星變動的前夕,你們也需要為此做一些準備。那麽,只有知道了你們擁有什麽,才能夠確立事業的拓展新方向,知識與閱歷拓展的方面;才能夠知道自我應進行什麽樣的學習與培訓,知道應該在什麽方面做到足夠的包容和理解。所以,這個9月,如果不知道自己向前怎麽走,那就把時間和精力用來探索和發現自我。

 

感情方面,對於單身的你們來講,註意在工作或生活中培養與某個心儀對象之間的默契感,這會有利於你們擁有近水樓臺、先人一步的機會。也會有異性喜歡你們到讓你們覺得討厭,不愛就明確地拒絕吧!

對於有伴的你們來講,則會有可能煩惱對方在關鍵的時候幫不上你們什麽的,內心中也會覺得對方不夠太優秀。所以,要註意這樣的情緒過度表現影響你們之間的和諧。

*

更多的星座運勢:【A微日記】2017年9月12星座運勢 

【A微日記】2017年9月份天象解讀 

相關文章:【新月許願】新月運勢指南彙總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