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3    

【裴恩】天蠍座新月許願,心誠則靈

 裴恩占星師: 準確預測王菲李亞鵬婚變,首屆《最美和聲》冠軍,生時校正韓寒出生時間。風水,占卜,姓名,潛能訓練等工具幫助個人提升氣質,改善生命品質。長期在北京開始《喚醒心中的巨人--實用心靈占星工作坊》。

 更多的星座月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月運勢~~

裴恩占星師2016年12星座運勢展望 

【水藍色眼淚】12星座2017年整體運勢 

【裴恩】天蠍月!天蠍座超全性格分析 

【裴恩】2016年11月12星座運勢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原創/撰稿:裴恩/“齊祐占星”

 @裴恩占星師QQ:298276327

 

新月許願日來了,心誠則靈!附許願攻略

 

本期內容

 天蠍座新月的意義 

 天蠍座新月適合許的願望

  12星座許願指南

  許願問答

天蠍座新月許願,心誠則靈文/齊祐占星


小知識:天蠍座新月是指新月落在天蠍座,12星座運勢都受影響,而不是只對天蠍座。

12星座皆可許願。


又一輪的新月到來了,上次的許願你是否達成了呢?如若達成,不要忘了將這個方法分享給你身邊的人。
你為你的願望做了多少努力,她就會回應你多大的回報。許願是借助宇宙的力量給你支持,放大我們的付出,最終開花結果。
天蠍座新月許願打包好了,送給大家,祝福你們。


一 天蠍座新月 
10月31日 01:38分新月發生在天蠍座
天蠍座
極性:陰性特質:固定星座元素:水象星座守護星:冥王星掌管:性,死亡和再生,權力,神秘,地獄人物:偵探,魔法師,催眠師,巫師,心理治療師
天蠍座和所有社會的一些禁忌主題有關,比如性、死亡、權力、控制。那些讓人們沉迷,墮落,害怕的東西,都由天蠍座掌管。
新月是個重新開始的日子,我們的想法、構思都進入了一個新的萌芽週期。天蠍座新月來到時,我們會發現自己進入情緒和其他方面的陰鬱面,有很多東西出現,需要我們審視、感受和充分體驗。我們內心渴求的深層欲望,想要重生的潛意識被調動出來,你會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個新的重生週期。 太陽落在天蠍座這個死亡、重生、轉變的星座與新月日確切結合。這個時間段十分適合進行和藝術相關的活動和藝術創造,適合身心精華、心靈洗滌,或者進行深度療愈。適合靈性活動的開展,許願,祈福。 微博:裴恩占星師


 
二 天蠍座新月適合許的願望
天蠍座新月適合許什麼樣的願望呢?
天蠍座新月我們可以許一些與天蠍座相關的內容,更容易達成。如:權勢、靈魂伴侶、秘密、力量、自製克己、危機管理、決心、保險/遺產/偏財/借貸等。
如果你要許的願望是日常事務,你可以參考以下天蠍座掌管的生活領域:天蠍座掌管著第8宮。是“再生能力”的象徵,或從他人所獲得的東西(無論有形或無形的),顯示了一個人的遺產、保險、信託、賦稅和嫁妝等。由於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因此第八宮也代表一個人對死亡、神秘事物的態度。

如果你要許和健康有關的願望,你可以參考天蠍座掌管的身體部位來許願:天蠍座掌管生殖器官、膀胱、直腸、攝護腺、腎臟、外性器、子宮、鼻部、再生及免疫系統等。 痔病、膀胱、前列腺、攝護腺方面疾病等。


三 新月許願的建議
本次新月,中國大陸地區朋友,在北京時間10月31日01:38分至03:38分許願效果最佳,新月之後48小時都有效。許願期間,是你與宇宙之間連接的時刻。有一些特別的儀式,能夠讓這種連接更有效。
·如果你祈禱的是愛情,請準備9只不帶刺的玫瑰·如果你祈禱的是事業,請準備文昌塔工藝品·如果你祈禱的是健康,請準備精美的葫蘆·如果你祈禱的是學業,請準備文昌塔工藝品·如果你祈禱的是財富,請準備金元寶工藝品為了更加有效,你可以準備兩個白色水晶柱,水晶球,沙漏等。水晶手串也能夠起到替代作用。
 1.佈置許願場景最好配置:風,火,水,土,四元素或相關物品通常我建議:風:羽毛或香火火:蠟燭(或者酥油燈)+燃香水:聖杯(可以水杯代替)+水土:沙土或沙漏
2.寫下你的願望清單首先,願望清單不要太多,否則注意力容易分散,念力集中度不夠。
其次,寫願望,不要用:我希望······來開頭,這樣導致這個願望的念力不足,宇宙能量發揮不夠。
正確的祈禱文,開頭應該是:我要···,我是···,我能夠·······這樣的開頭,給到宇宙的資訊是確定和明確的,念力發酵會持久有力。
寫好後收藏即可。
3.如果條件有限,許願場景可以簡單化場景佈置是對願望的加持。條件有限的,至少要認真寫下你的祈禱文。其次,至少要點香。香火會連接你與宇宙。
4.開始許願當一切準備工作做好之後,雙手合十,放在眉心,將你的祈禱文(許願文)折疊好放在兩掌心之間。是的,你的許願文最好熟背。雙膝著地,跪著,開始一遍遍念你的許願文。最好重複108遍,或者十分鐘以上。


四 12星座許願指南
人生最終的意義是,你成為了什麼樣的人。我個人在每一次的許願當中,都不忘記提醒自己這一點。而我所以想要擁有和獲得的,或者想要放下和剔除的,都是配合這個目標。建立一個終極的目標對一個人的一生相當重要,你不會再患得患失,你只是勇往直前,因為你所有的付出,都為了圓滿你的人生。
因此,當你有任何願望的時候,想一想,這個願望意味著,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才能擁有,我要具備什麼素質,才值得擁有。


以下是給12星座(以上升為主,太陽為輔)的建議

白羊座
最佳許願計畫:外財運+桃花運最佳許願地點:東南方或西南方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通過自身能力的表現,簽約了兼職項目,獲得了意外回報。

金牛座
最佳許願計畫:桃花運+合作運最佳許願地點:特定區域內的東南方向(適合男生)西南方方向(適合男生)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可以在未來2個月遇到我喜歡(喜歡我)的人,能夠確定戀愛關係。

雙子座
最佳許願計畫:
瘦身+新工作最佳許願地點:正東方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通過健身,可以在2個月內減掉20斤體重。

巨蟹座
最佳許願計畫:
桃花運+財運最佳許願地點:東南方或者西南方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可以在未來2個月遇到我喜歡(喜歡我)的人,能夠確定戀愛關係。

獅子座
最佳許願計畫:田宅+戀愛運最佳許願地點:東北方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和我的愛人關係變得和諧。

處女座

最佳許願計畫:考試運+出行運最佳許願地點:東方和東南方正確的祈禱文案例:X月X日的XX考試,我穩定發揮,順利通過。

天秤座
最佳許願計畫:
財運最佳許願地點:西南方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正在洽談的XX專案,順利簽約,並拿到xx的傭金。

天蠍座
最佳許願計畫:桃花運+田宅運+事業運最佳許願地點:寺廟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的XX創業專案,獲得XX元投資。


射手座
最佳許願計畫:貴人運+健康最佳許願地點:西北方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結交了我XX方面的導師。

摩羯座
最佳許願計畫:
財運+貴人運最佳許願地點:西南方或南方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結交了我XX方面的導師。

水瓶座
最佳許願計畫:
事業運+健康運最佳許願地點:東南方或東方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是一個身體健康的人。

雙魚座
最佳許願計畫:
學業運+出行運最佳許願地點:東方和東南方正確的祈禱文案例:我通過XX考試,取得XX證書。


Tips 
Q
:什麼是新月?

A:初一的月亮。西方占星學中月亮的初現狀態叫新月,對應我們農曆初一的時間點。


Q:天蠍座新月,只有天蠍座的人可以許願嗎?

A:不是的,12星座都可以許願。天蠍座新月意思是本次新月發生在天蠍座。


Q:可以提前許願嗎?

A:不要提前。新月之後48小時內都可以(快快告訴你的好朋友),當然,那個時刻開始許願,力量更強。


Q:可以替別人許願嗎?比如給朋友許願,給女兒許願?

A:可以。而且如果兩個人的願望是同一個,加持的力量會更大。


Q:新月許願加持的方式我都沒有條件完成,是不是許願就沒用了?

A:不是的,許願時間越早,加持方式越多,會給你更多的支持,只是程度不同而已,而不是不做加持就沒用了。48小時內都可以許願。
加持方式是可選項,沒時間默念108遍或者沒有準備許願加持物,可以將心願發送給“齊祐占星”,裴恩老師會抽取粉絲給予祝福,助你實現。

Q:可以許多個願望嗎?許願最後整合成一句話,是幾條整合成一句話許願,還是著重於最渴望的一條許願呢?

A:最好許一個願望,念力更強。將心願最後整合成一句話。


當你的新月許願儀式完成,你感到身心愉悅,精神飽滿,說明你已經成功種下願望之樹!恭喜你!有任何好消息,別忘了和我分享!

   

裴恩占星師

裴恩,職業占星師,心理訓練師。騰訊星座《占星學堂》、《星星學院》等各類媒體節目主創及嘉賓。我希望能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更多的人,服務和支援到更多生命。

@裴恩占星師

商務合作請加微信peienzhanxing

 延伸閱讀:

裴恩占星師2016年12星座運勢展望

裴恩占星 【2015年星座運勢_紅黑榜】HOT~~

裴恩占星【2015年12星座年度運勢】HOT~~ 

裴恩占星【2015年十二星座情感配對】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