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不精Athena  

【道不精Athena】星相提示:水星T三角來襲,土星完虐金星。

 

 更多的星座愛情運勢↓↓↓

星座愛情專題系列 彙總~~

(年運)2017 各占星家星座年運勢彙總~~ 

(年運)2017年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索引~~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 粉絲團

 

 

作者道不精Athena(丁善家)/原創

道不精Athena :資深古典占星師,輔修現代占星。擅長個人命理分析及實事運勢分析。新浪星座頻道專欄作家,星座兩性情感專家。

 工作QQ:2660774402

參考上升星座和太陽星座

【道不精Athena】2017年3月運勢 

相關文章:2017年4.6-8.25土星逆行影響 

上次說水星將進入一輪新撕B以及智商完蛋的階段,其實本來想昨天就寫的,不過因為道道這兩天被感冒病毒所打敗,所以拖到了今天。然鵝之前為啥不一氣兒寫完捏?好吧,因為我覺得一次寫那麽多好累〒_〒,我是不是很實在哈哈。上次我說過群星進入白羊會帶來正能量,同時也具備很多缺點,比如換位思考能力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比如不按照我所希望的來你就是不愛我不疼我不懂我不在乎我,反正一切的想法都是從自我出發,我。我。我。我。我。看多了這個字都覺得頭疼是不?



【水天合相,對沖木星,刑克冥王星】上次提到的重頭戲今天正式開始了,所以水星剛從雙魚來到白羊座還沒好兩天,又被胖揍(心疼一分鐘這個悲催的相位從3月23日持續到3月29日)。這個T三角會帶來一些突發奇想,激進偏執不理智的決定(這時候考驗你是否沖動或穩重,就看本命盤您的脾氣如何了),這個沖動的決定,總的來講不管是在感情裏、任何人際關系、事業上等,基本都跟感覺不公平,鉆牛角尖兒以及極端偏執的想問題、較真兒、陰謀論、無法粉飾太平得過且過、hold不住去你大爺老子就要這麽幹,以及內心總有這種OS:到底誰要害朕!?我這兩天在發星相提示的時候,紛紛有各種群眾給我留言:剛撕逼了、分手了、離婚了、辭職了。在這裏不能說大家做的對或者不對,因為也許你跟一家公司的緣分到了,你跟一個人的緣分已盡,那麽天相只是起到了一個推波助瀾的作用。如果緣分還沒盡,自然也不會走到拆夥這一步。我們不能一味的去害怕改變,而總是去把著一塊雞肋不放,這取決於是否有改善的空間,以及繼續下去的理由。水星這個情況真的怕寫跑題,盡量hold住自己的思路。下面說那些還沒完結的,還在互相折磨、糾結的撕來撕去的情況,那麽水星這顆跟思維以及交流溝通有關的行星目前被兄弟們這麽虐待,自然我們自己也好別人也好都容易受到各種影響,容易誤解別人、容易把芝麻綠豆的事情上綱上線,也容易因為各種突發事情導致矛盾沖突,希望大家都能互相多理解一點吧。水星不佳時除了人際關系外,也要註意看管好自己的財物啊賬戶啊,隨時備註記錄自己要做的事情、多註意拷貝自己的各類文件以免丟失,網絡這段時間也會明顯受到影響,尤其提醒那些用手機炒股之類的朋友們,網絡通暢以及隨時保持有電的狀態非常重要,否則遇到突發停電啊網壞啦,幾分鐘上下波動損失的都是真金白銀,肉疼的最後還是自己。開車以及任何駕駛操作都需要註意安全再註意安全,請不要存有一絲絲僥幸心理。嚴格來講目前如此爛的天相,沒什麽重災區可言了,12星座個個有自己的痛楚,學會不為難自己也學會盡量不為難別人吧。另外出門在外除了註意安全外,盡量避免口角爭執糾紛,別忘了火星目前目前還在失勢落餡的金牛座,大家暴力傾向比較嚴重,很可能嘴欠會被揍。另外除了容易出現類似水逆時經常會出現的各種人為、自然災禍事故意外,也是經濟犯罪等的高發期。

 

【金土刑克】太陽與土星刑克的刑克相位明天解除,緊接著金星與土星的刑克開始,而且因為金星逆行的關系,這個悲催的金土刑克將會從3月25日反覆碾壓,持續到5月7日。之前土星如果已經讓你覺得我好像真的是個垃圾,我好像真的好差好差哦,為什麽全世界都在挑剔我?那麽金土刑克則會讓你有一種,得不到周圍親近的人支持的感覺。先從感情上來說,付出得不到回報的感覺明顯加強,也有部分婊貝會在感情上出現累感不愛,間歇性的愛無能的感覺,得不到回應,心寒暴走的。或者會非常一邊倒的感覺到,有些人愛的就是你的臉、你的錢,如果你沒有這些,可能你在他們眼裏就一文不值,或者如果你不去扮演一個甜嗲賤、一個絕世暖男的“角色”,或者有的人會覺得你不喜歡我無非是因為我沒有那只“狐貍精”美,你不喜歡我無非是嫌我窮。其實人性天生就是希望更多的人喜歡自己,接納自己,但如果這種胃口太大了,首先覺得負擔覺得透不過氣的是你自己。另外也有一些感情會遇到現實瓶頸打擊,可能跟雙方的經濟水平以及生活品質的差距有關的矛盾,或者遭到了長輩以及外界大眾對感情的打擊反對不看好等。還有一部分婊貝會由衷的感覺跟自己的伴侶也好、朋友也好無法打心裏親密起來,有一些人會極端的用拼命工作或者忙東忙西去填補自己內心對感情的失望,自己騙自己而已。另外從金錢的角度來看,整段金土刑克的時期,都是大出血的一段時期。不管你是自願的還是被迫的,你總是要不斷地往外花花花。就算你很省,也會有突然的什麽事兒讓你花錢。所以上半年我不指望大家攢錢,希望你們在理財方面有備選方案別耍的一窮二白就好。另外就是要註意周圍女性長輩的身體狀況,這些需要你去關心。自身的腎臟以及生殖器官、咽喉等部位也需要你去細心呵護。有些本身容易抑郁的寶寶,希望盡量多努力調試自己,心情抑郁對身體內臟的危害確實不是一般的大。

 

心疼自己一會兒...

 

【火星三合冥王星】這個相位從3月26日持續到4月17日。在我的角度來看還是好的,雖然火星冥王星都是武將,但這個相位是一個吉相位,所以對於我們的意志力行動力來講還是有促進的作用。我之前說過火星在金牛座步伐緩慢、懶得不行,冥王星這個絕對意志的軸星來幫助火星金牛,就像是踢一只死狗死狗還能往前滾兩圈呢不是嗎?很慚愧的說,我的卷腹日常從火星進金牛之後又停下來了,希望感冒好了以後我能趕緊繼續把日常撿起來,你們也一樣啊婊貝們,不管是放緩腳步的健身計劃、工作新計劃、還是要學什麽東西,趁著火冥助力的這段時間趕緊去做吧!不過火牛有了冥王的助力以後,暴力傾向脾氣大控制不住火的特點也被放大了很多,外加金火目前的混亂,強烈建議大家出門在外小心尾隨色狼,如果遇到了公交車鹹豬手一定要先躲個幾百米遠,出外玩耍最好不要喝的爛醉,也不要太晚獨自在危險的地方逗留徘徊,不要喝陌生人給的飲料遞的煙,離開座位再回來的酒就不要喝了吧。



【太陽入白羊座同時合相金星】3月21日皆大歡喜的消息就是,太陽來到了我們最最正能量的小王紙&小公舉的白羊座啦(3月21日持續到4月19日)!太陽代表著我們的意志力、自信心、決斷力等等,而且太陽在白羊座是擢升的位置,所以無疑作為第一大貴星,太陽在此處能夠發揮出最大的正面特質(當然有光明必然有黑暗,缺點也是蠻多噠),所以不管你是什麽上升太陽星座,這段時間太陽所代表的你命盤中的宮位領域,以及目前太陽擼過你命盤的那個領域,你都會感覺到第一大貴星給你帶來的好處,(春季福利大放送即視感..)所以我們不會在像之前一樣,凡事停留在思考——恐懼——回避——思考——恐懼——回避的死循環中了。雖然目前火星在金牛的反射弧和沈。穩。步。伐。無疑還是給大家拖了後腿,但是依舊無法掩蓋太陽強大的意志力,總之一切慢慢來,最主要是從今天開始,當下開始,而不是總想著明天再說吧,下禮拜再說吧,下個月再說吧!

 

然後太陽來到白羊座這一天同時會開始跟金星白羊合相(3月21日持續到3月29日),一波新的一見鐘情運勢又拉開了序幕,而且這一波一見鐘情(臉,肉)我覺得更貼切一些。呃,所以如果你真的寂寞難耐想脫單想的要死,勸你出去浪的時候還是多打扮打扮吧,健身房走起來,露出你的馬甲線有木有!還有最近面試的孩紙們。最近的金星火星結構確實都很看臉,雖然最近這種看臉,眼光很主觀,可能你的朋友們並不能理解你(有的盆友可能會覺得你丫是不是瞎:),而且日金合相尤其看臉還註重面子,雖然我覺得這社會啥時候都是看臉啊,這不是廢話嗎,但這段時間會變得更加明顯,一不註意玻璃心們在面對競爭的時候就會因為這種看臉的原因直接被pass,而且不管是你的男神女神也好,你的面試官也好,可能也並不想多加掩飾(群星白羊時就是這樣噠,掩飾個毛…老紙有啥說啥好嗎)。

 

除了這種極度看臉得一見鐘臉事件外,多角戀的情況也會變得比較明顯,往往那些讓你心跳加速直呼“老紙好久都沒有這種感覺惹!”的桃花,請註意先搞清楚你現在是不是對方備胎之一而已,是不是對方早就名花\草有主,或者對方身邊是否有個把競爭者等著你去一一戰勝呢?講真,這樣也很累的好哇。不過目前的情況,我覺得大家鬥志都很高昂的說,其實很多婊貝最後的目標已經不是那位你鐘情的異性了,而是出於一種競爭心理罷了,所以宮鬥粉們最近應該會頻頻高潮吧。我們這些非宮鬥粉在岸上看戲,負責販賣瓜子板凳花生米,嘻嘻。



【火海六合】3月23日火星跟海王星會形成一個六合的吉相位。外加金火互容的結構還沒有解開,所以這段時間很多婊貝出現性幻想的頻率會增高,而且結合目前火星行動力不佳的情況,會走向兩個方面,一方面是有部分婊貝性幻想多行動力少,有一些在關系中的人可能會對別的人產生強烈的性幻想(也不用太庸人自擾,萬一只是愛豆呢哈哈哈),而有部分行動力強大的婊貝,就會在這段時間玩的無比刺激,甚至把各種花樣姿勢提升到一種救贖與被救贖,靈魂的高度上。還有一部分人的底線會降低,禁不住誘惑,恍恍惚惚中就把生米煮成了熟飯,雖然可能你吃了別人家的飯,諸如此類嗯哼。有部分婊貝會有藥物依賴以及酗酒變多的情況,出去玩啊應酬啊會容易遇到喝大酒的情況,海王還會讓你多愁善感情緒起伏,一起伏就委屈,一委屈就想媽蛋喝死自己算了,自己的身體自己斟酌。這段時間出去玩之前最好吃飽飯,減肥的喝酒之前喝一杯濃稠酸奶會比較管用(反正我跟周圍朋友都還算適用),並且一些皮膚敏感的人最近一段時間要註意上火、炎癥、以及感染、過敏等問題。此相位持續到3月31日。

更多的: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相關文章:2017年4.6-8.25土星逆行影響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