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1753246_1280        

【新月許願】2017年3月28日白羊座新月許願指南

 更多的中文星座周運勢↓↓↓

最新中文星座周運勢~~

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 日/月食總結 

白羊新月

【靜電魚】新月指南|自己寵愛自己,別人才能愛你 

【柒爸】白羊新月的許願清單! 

【唐立淇】新月祈願:白羊新月 

【裴恩】白羊座新月,十二星座許願攻略 

白羊座新月對12星座的影響 
(新月)莉婭-2017年3月28日白羊座新月:心之火花
​(新月)迪萬-2017年3月28日白羊座新月:觸及核心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

 

 

文 | 劉小貓/原創

 

2017年3月28日白羊座新月許願指南——星譯社 作者:@劉小貓Sienna

 

★★★新月作用

 

每個月的新月都是個能量日,提供給我們一個全新的機會利用新月的魔法管理生活實現夢想,支持這些天許下的願望成真。

新月促進各種形式的“成長”,它最強大最有效的時間,是日月合的精確時間之後的48小時之內。例如,如果你想讓自己的頭發長得更快更多,就在新月之後48小時之內修剪頭發。指甲也是,48小時之內修剪。

通常任何在新月後48小時之內開啟的東西都會更快速的成長:商業投資、關系、創意項目等等。新月對於新的開始有著強大的功效。

 

★★★本次新月發生時間:

 

本次新月發生在白羊座7度37分,此時正是金星逆行。

 

◆北京時間:

3月28日周二上午10:57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最好的時間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該避免許願的時間段):

 

◆北京時間:

3月29日20:06 - 23:47

 

〓〓〓〓〓〓〓〓〓〓〓〓〓〓〓〓〓

 

★★★因此,你的最佳許願時間:

 

3月28日周二10:58 - 18:57

 

★★★因此,你的有效許願時間:

 

北京時間

3月28日周二10:58 - 3月29日周三20:06

3月29日周三23:47 - 3月30日周四10:57

 

〓〓〓〓〓〓〓〓〓〓〓〓〓〓〓〓〓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必須寫在紙上才能實現。然後收藏起來

(註:寫在隨身的手機、電腦裏也有效,十個願望有效,如果希望更集中能量,五個以內更佳)

 

〓〓〓〓〓〓〓〓〓〓〓〓〓〓〓〓〓

 

★★★本次白羊座新月的特點(與往年白羊座新月的區別):

 

本次新月對於北半球的我們來說,是2017年的第一個新月,因為白羊座是黃道十二星座的第一個星座,所以我們迎來了很多新開始。本次新月還與金星合象,所以有許多情感、情緒、人際關系、金錢、價值觀的事情代入到此類事件之中,同時因為現在正處在金星逆行的時間,逆行意味著回溯過去,意味著思考與重新考量。這個新月我們要利用新的機會,去整理我們過去的感情、人際關系,也應該借此機會整理我們的財務問題,重新審視我們的價值觀評判。由於星運的影響,這次的白羊座新月不如往年那般激進我行我素,相反更為成熟的開始。或者回頭思考與修正才是更應該做的事情。

 

本次新月發生在白羊座,代表著行動與勇氣,而守護白羊座的火星正處在金牛座,這樣一個緩慢固執的星座。所以我們行動的步伐相對穩健,對於渴求的目標,要沖刺爭取但也要更具耐心。這也表示在這個爭取的過程中,可能會因為金錢、人際關系等問題有點著急,而更好的面對、處理這些情緒、過往,可能會帶給我們一個新的開始。

 

〓〓〓〓〓〓〓〓〓〓〓〓〓〓〓〓〓

 

★★★切合主題的白羊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最合適的許願主題有:

 

勇氣、新的開始、大膽的方式、 強烈的直覺、自我開發、開拓精神、確切性、純真、直率且正直

 

白羊新月的許願內容:除了那些你每個月重覆許的願望,這個月可以許一些與白羊座相關的內容。

 

行動力相關:更有行動力、精力更旺盛、更專註的實現目標;

勇氣相關:對於所追求的更明確也更有勇氣追求,更強的承受力,不怕出醜,在生理與心理上更有耐力,願意冒險,更自我的追尋;

自我價值相關:找到自我的興趣所在,敢於說出自我的要求,堅持爭取自我想要、主動出擊;

沖突防衛相關:更好的保護自己和愛人,控制自己的攻擊性,了解與平息我們周圍的威脅;

競爭運動方面:體育運動、較激烈的舞蹈操練等、對抗性比賽、健身與素質訓練;

罪行相關的問題:年青人相關的罪行問題、沖動引起的罪行、人身傷害、偷竊相關的問題,暴力、霸淩事件等的解決和解與正確對待;

抑郁癥及其他心理疾病相關:解決自己內在的攻擊性,孩子的穢語抽動、多動癥、無法發泄憤怒,自我貶低等;

 

◆白羊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身體部位:頭部,臉部,眼睛鼻子等。

肌肉、動脈、血液、男性相關的性器官、雄性激素。

 

星座疾病:

頭部相關的失調癥,比如頭痛、偏頭疼、腦震蕩、腦神經痛等。

留意因為沖動莽撞而造成的外傷,特別小心對臉部、鼻子眼睛等留下的疤痕。

手術相關,蚊蟲叮咬、各種炎癥,燙傷、刀傷等。

 

〓〓〓〓〓〓〓〓〓〓〓〓〓〓〓〓〓

 

★★★本月許願的簡單範例

 

"我希望能更明確自己要什麽,並努力地為之爭取"

"我希望找到克服自己拖延癥的方法,並有所改變"

"我希望自己充滿勇氣,在自己的生活中活得更坦然自在"

"我希望我解決過去的情感傷痕,在感情中更主動的追求我所愛的"

"我希望在過去的()事中找到解決辦法,有所推進"

"我希望平衡自己的憤怒攻擊,找到與()人更和諧相處的方式"

"我希望自己更有智慧,能有態度的表達自己的不滿,同時又不是攻擊的方式"

"我希望在自己能堅持健身,變得更有活力健康"

"我希望自己在()比賽中取得勝利"

 

〓〓〓〓〓〓〓〓〓〓〓〓〓〓〓〓〓

 

★★★本次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白羊: 有關自身的一切,外表長相,自我意識,個人能力,更好的交往能力,更佳的與世界相處方式,更有魅力等。

金牛: 醫生醫院、睡覺做夢、潛意識、不為人知的關系、秘密、暗中幫助你的貴人、小人。

雙子: 朋友、所在團隊、社交往來、未來計劃、希望規劃、社會公眾相關的事務。

巨蟹: 事業、工作、領導長輩、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榮譽得獎、父母親、權力、領導力。

獅子: 學習、考試、移民、旅行、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信仰、法律事務、出版、航空業、高等學院

處女: 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投資、伴侶/合夥人的錢、偏財、遺產、保險)、健康、信任感問題、疾病(特別是泌尿系統、隱患)、性事、秘密。

天秤:所有一對一的關系,含伴侶、建立關系的戀人、合夥人、交易/契約的對象、公開的敵人、競爭對手

天蠍:日常生活相關、工作技能、為自己服務的人、下屬同事、工作環境、健康、養生、生活習慣、運動、寵物

射手:戀愛、浪漫、娛樂、戲劇、舞台、子女、懷孕、創意、創作、遊戲、賭博、享受快樂。

摩羯: 家庭、父母、房地產、家居環境、故鄉、內在想法、安全感、童年事項、原生家庭相關。

水瓶: 基礎知識學習、語言或者技能考試、聽說讀寫相關、寫作培訓講演談判等、交流表達、思考想法、社區/鄰裏/同學/手足關系、(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文件/契約

雙魚: 財富、工資收入、資產、人脈資源、個人價值、肉體身體(比如自信變得更美之類的)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2017年農民曆,有需要的請到這裡購買喔↓↓↓

詹惟中2017開運農民曆

詹惟中2017農民曆  

特價優惠中→→博客來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