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921358587835   

【唐立淇】2013年微訪談:「十二星座的愛與恨」內容摘要

 

 最新文章: 分享星星座頻道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運勢喔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星座月運勢彙總~~

*

2013/8/13微訪談:「十二星座的愛與恨」內容摘要

 

Q: 雙魚座會因為愛幻想所以不切實際嗎?為什麽遇到要尋找另一半的時候就會卡住,總覺得對方不是這裡不對就是那裡不對,果然過分註重感覺是不切實際的表現?我應該怎麽辦?

A: 雙魚的婚姻宮位在處女,所以平日雖然貌似愛幻想、不實際,遇到擇偶時卻挑剔的很,很完美主義的,所以別把他們對伴侶的挑剔當成偶發現象,或他又不切實際了,錯,他在這方面實際得很。

 

Q: 唐師傅您好,我是獅子座最後一天出生的女生,看過很多星座都說獅子座跟金牛座不是很合適,為什麽我多朋友都是金牛座的呢?是不是“合適不合適”是看異性的呢?感謝!

A: 金牛、獅子被說不合適,是因為都是固定星座一樣固執,又一陽一陰,要互相理解需要點程式之故。作為朋友跟情侶關系是很不同的,朋友停留在交談、玩樂層次,不見得要展現出最真實的底線。但情侶卻因為想著「有可能結婚」而有踩到底線的機會,所以兩者是不同的

 

Q: 算命的說命越算越薄,而且公開具體生日資訊也是很危險的事,因為有可能被壞人利用,請問占星會不會越占越薄呢?

A: 這說法只是很武斷的結論。一個算命,關系到算者跟被算者,兩方都要很正向才行,算的人只想賺錢、太強勢武斷、功力不夠、根本騙錢,是被算者的不幸。被算者只想聽自己想聽的、太迷信、耳根軟、容易驚嚇、不相信自己眼睛,自己也要負責任。世間多得是不負責的人

 

Q: 今年很多人都說魚魚會結束單身,如果對於那些對愛情已經持可有可無的心態的魚魚還會結束單身找到真愛嗎?

A: 若是真愛,哪裡是你能抵擋的?我身邊已經很多魚魚2013年七月後紛紛戀愛、結婚,超甜蜜的,木星五宮一直到明年七月,敬請期待。另外,若你一直「刻意無心」,愛情當然可能過門不入,畢竟開不開門要看你的決定~

 

Q: 唐老師~~~~~~~~都說摩羯和白羊不和,可是,我和老公(白羊)就超級的範傻捏~ 不過有個很大的不解求老師解答。。。白羊座怎麽存不來錢麽?

A: 白羊的先天使命就是作自己、沖,何時跟存錢有關了?哈哈。這是最傷另一半腦筋的地方,幫他存吧,用點方法,別讓他大手大腳、雄心萬丈地把錢都給花光了

 

Q: 唐老師,我是天秤座女生,天秤女在談戀愛時該註意些什麽來避免一些錯誤呢?什麽星座男最適合天秤女呢?金牛座和天秤座適合嗎,金牛男為什麽開始的快結束的也快呢?

A: 天平女個性其實很強勢,雖然你們也很賢慧,會做很多配合,但其實很有主見,也不是很好溝通(因為你們自己心裡已經有某種計畫,是不容改變的)。所以務實的金牛,一定是意識到這一點,就爽快地放棄了。金牛喜歡單純沒心眼的女孩,你可能太多憂慮與固執了

 

Q: 雙子女該如何解決自己糾結的問題?  感覺選擇恐懼癥有時候特別強烈、有時候倒還好。不太喜歡主動接近陌生人,這還是雙子性格麽?

A: 是的呀,而且雙子會用「刻意瀟灑」的表現,強勢地掩蓋心中的恐慌(這樣不是搞得別人更看不出你很恐慌嗎?),所以雙子的反差性格,反而成了讓自己很累的原因。

 

Q: 老師我是雙魚座女遇到一個獅子座男,想結婚的那種。我們分手三年又複合。但是跟他在一起總感覺他不在乎我,手機也不敢讓我看他說怕我多想才這樣的。我應該相信他嗎? 我們在一起感覺從未有過的累。該怎麽辦?

A: 親愛的你有別的對象嗎?交往都這麽累了確定要結婚嗎?看手機未必是對的,但不讓看手機就有問題了,面對現實吧,他真的有點問題,應該是還沒玩夠,還不想結婚喔。

 

Q: 唐老師,我是巨蟹、她是摩羯, 我們交往一個月多,本該處於熱戀期,但是感覺她對我不是很在乎,生日的時候她沒任何表示導致我們鬧了很大矛盾,現在也故意避開我,她是不是不喜歡我呢!?

A: 她是務實的魔羯,也許她有點明白你不是「最想要的對象」,或有別人讓她猶豫,以及未確認前無法帥氣斬情絲罷了。這種狀況,往往就在等一個事件,也許是爭吵了、對方行動了、或自己忍夠了,就順著狀況去了。乖,請不要傷心,不適合的走了,反而是祝福。

 

Q: 唐老師,我,處女座女青年一枚。每一次和喜歡的人在一塊兒的時候我都很拘束,很怕氣氛不好,使勁找話題。平時和朋友在一塊兒卻很放的開。這是腫麽個情況呢?

A: 哈哈哈哈,處女女真是會這樣的,遇到喜歡的人,就變得很不自在,一邊別扭、拘束,一邊話又特多,一邊又咒罵自己幹嘛這麽多話?真的矛盾得好可愛。不過跟朋友在一起時放得太開的你,只是你自己舒服,未必見得會吸引異性,所以還是繼續維持你的可愛矛盾吧~

 

Q: 唐老師,您好!我是摩羯女,還有我男友是天蠍男,想問下我們的感情跟未來,我這摩羯就很多人都說過於遷就天蠍男,怎麽辦呢?謝謝

A: 你的「過於」遷就,日後得不到回報一定會有反彈的,所以「適當」很重要,但若適當地付出就會失去他,那代表你們的關系本來就「不平等」,這樣就危險了,小心你只是天蠍男「覺得好使喚的粉絲」。最好的模式是讓天蠍男尊重你、覺得你很棒,而自動黏著你不放

 

Q: 23歲的白羊女和28歲的天秤男之間的矛盾和問題該如何化解?為什麽羊羊總是摸不透天秤在想什麽?天秤總是把感情藏在心裡,不輕易表達,怎麽才能讓他多和羊羊說一些呢?

A: 都知道他們「不輕易表達感情」了,所以「直著來」絕對不成,越進攻他就越防禦,他是天平,一定很愛聊天分享,所以要當他「好朋友」,讓他什麽都想跟你聊,別動不動給情緒反應,讓他戒備。聊得舒服開心就什麽都敢說了。給他時間信任你,而不是使勁地好奇發問

 

Q: 我是天平女,老公水瓶,目前分隔兩岸,老公在內地工作,外遇一次,自此,我對老公感情淡許多(心裡這麼覺得),老公則是變得對我比較關心,對我的要求也盡量做到,不知道是彌補,愧疚,還是隱藏的更好?我心裡還是有疙瘩,對他還可以信任嗎?

A: 我覺得最嚴重的問題是「沒相處在一起」,尤其在「信任基礎被破壞」後。開創星座的你能原諒對方外遇我不覺得意外,但後續「沒法相處在一起」,無法建立新的信任,是最嚴重的,難怪會有心魔,快點住在一起吧。水瓶對你更好是好事,代表他知你最重要,希望你瞭解

 

Q: 我是獅子女,他是處女男,生日相近,性格貌似也相近,以為合拍,連分手都默契得什麽也沒說就結束了,其實我是放不下的,那他放下了嗎?

A: 他不是跟你很相似嗎?他也許也放不下,但也拉不下臉去求和,就搞成今天這樣了。重點是,你想想自己「放不下的是什麽」?真有這麽喜歡?不甘心?還是只是計謀卻真的分?你們的關系模式顯然是有問題的,這次的結果,若真心問問自己的心在想什麽,相信會很有收獲

 

Q: 唐老師,我天蠍女,上升白羊,與火象星座的人反而處的來,怎麽與水象星座的人一點緣分都沒有?而且我覺得我有兩種極端,一水一火的,我這樣的星座是不是很讓人覺得恐怖?

A: 不會恐怖啦,別沒來由地自卑這些。你顯然是直爽的天蠍,喜歡有話直說,至於水象男生之所以沒緣,應該是不耐煩他們的迂回曲折、話藏在行動裡的緩慢特質吧,就只是這樣。不過,真遇到了太表面型的陽性星座,估計你也不能忍耐他們表面膨脹、內在不夠實的真相,哈

 

Q: 唐老師,處女女跟天蠍男性格是不是很配呢?我覺得明明雙方都很理解對方,但是有時候話不投機還是會吵架,並且什麽話都說得出來。要這麽解決呢?

A: 我猜一下你們的吵架模式,是不是一生起氣來,處女就開始數落天蠍的缺點呢?這是天蠍最不能忍受的,他們希望被另一半重視,覺得自己有貢獻,若老是被嫌棄缺點(老實說缺點還真不少,他自己也知道),他就會惱羞成怒,忍不住翻臉,本來能忍的也不能忍了,請參考

 

Q: 雙子男和摩羯女互相冷暴力雙子更嚴重,雙子是摩羯的剋星嘛! 雙子應該如何相處,麻煩糖糖

A: 你是魔羯,都知道自己在用冷暴力控制對方,對方何嘗會不知?雙子有極甜蜜與極冷酷兩面,你刺激了他極冷酷的那一面,又能怪誰呢?要不要試試,刺激他極甜蜜的一面呢?雙子的兩面性,完全是看對象而發揮的喔~

 

Q: 俺是獅子女、對方是天蠍男,俺倆在一起幾乎每週都得吵架 簡直是兩個極端 究竟該怎麽相處呢?

A: 兩個人都是固定星座,都是「強烈投入愛情中」的火熱性格,都想當王、強壓對方,就變成兩強相爭,但若有一方夠愛、願意讓步,問題就好辦了,就會步上「良性循環」,你對我好,我因為感激、被認同而對你更好...,這是最好的模式。可惜你們現在已經陷入相爭。

 

Q: 唐老師,射手座和天蠍座相處為啥越處越覺得差異度越來越大,他的幽默你不懂,你喜歡的他不認同,是性格關系還是說本身星座差異就大?

A: 兩個星座本身就差異很大。射手男的幽默一開始的確吸引了天蠍,但天蠍本質很務實,一旦在一起了,就會希望射手穩重些、務實些,於是就開始「不懂射手的幽默了」。天蠍喜歡的模式,對射手而言都太「規格化、強迫成熟」了,所以他會想逃、想反抗。給你參考

 

Q:巨蟹和水瓶,為什麽溝通起來會覺得很困難呢?水瓶座的人,是不是都很冷靜啊?

A:在問水瓶是不是特冷靜之前,想先問巨蟹你是不是有「特不冷靜」的特質?也許這種不冷靜會促使別人無形中用冷來抵制啊。而水瓶的確有冷靜的特質,尤其在「比較不關心的議題」上,不是別人催化得來的

 

Q:我是個射手座女生,他是比我小一歲的獅子座,我一直覺得他愛我比我愛他要多,我很愧疚,對於未來的憂慮也讓我不知道應不應該和他繼續,請您解惑

A:天啊這很不妙,你已經產生愧咎感了,這代表你不夠迷他、愛他,現在只是不忍心拋棄才跟他在一起,這是不對的,對你、對他都不公平。而且獅子的他,顯然想用「更有誠意的表現」來打動你,他渴望的是「你被感動後也會回饋他同等的」,所以若覺得還不起,還是走吧

   

Q:我是白羊 對像是摩羯女 經常冷暴力感覺對我都沒有對她朋友熱情 這算正常嗎 是不是不合適在一起。

A:顯然你很在乎她、喜歡她,這樣很好。但你女朋友是開創、基本星座(白羊、巨蟹、天平、魔羯),你自己也是,這組星座都很重視面子、形象,對外人好一點很正常,因為「那是給人看的形象」不是嗎?而你是她的自己人了,自己人要懂她、忍她真面目,這是她的潛意識

 

Q:一直搞不懂什麼是上升星座,它是怎樣計算出來的?

A:上升星座的計算,跟「出生時間」有關,四分鐘移動一個刻度,所以出生時間越精準越好。上升掌管人們的「人格面具」,是我們對外的姿態,也刻畫出十二宮位,是非常重要的星盤訊息。

*

更多的:唐立淇星座專區 彙總~~

更多的:唐立淇_Elle專欄12星座男人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唐立淇星座專區 彙總 索引~~更多>>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2017下半年【半年運】運勢預報~~更多>>

(年運)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年運)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