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3      

【藍藍占星】太陽最旺盛的新月許願日|後天就到了,奉上最能實現的許願清單

 更多的中文星座年運勢↓↓↓

最新翻譯星座2016運勢~~

最新2017年運勢~~

藍藍占星:2016年12星座桃花哪裡找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運勢喔

 

標籤: 新月

【藍藍占星】2016犯沖太歲的人如何答謝和恭送太歲星君,才能順始順終 

【藍藍占星】2017年沖太歲生肖&運勢旺盛的生肖 

太陽最旺盛的新月許願日|後天就到了,奉上最能實現的許願清單

很多人親身驗證有效的新月許願又來了!這一次是太陽最旺盛的獅子座新月,時間是北京時間7月23日下午17:44,只需到時候冥想+默念+寫下來。和一般的吉時吉日祈福要求儘量在20分鐘內做完不一樣,新月許願的要求不那麼嚴格,一般會認為,在新月發生後的8小時內許願都是可以的。

這次獅子座新月最利於對外拓展、升職、專業考試、得名聲,提醒(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獅子、水瓶、金牛、天蠍抓好許願良機。12星座所有地球人都可以許願,海外的粉絲,請自行將北京時間轉換成當地時間(參考下圖,下圖日期已調至7月23日)。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如何獲得最強的成功率,往下看——

 

01

在許願日許願,屬於努力之後,再透過心念,和宇宙星辰的天時進行共振,幫助推動某方面事物的一種力量。

每個許願日,都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其效力雖然沒有天星擇日的吉時吉日來得那麼強烈而有效,但對於一般大眾來說,也有增加20-30%的功效,不容錯過。

02

許願日的許願不需要一定站在某個方位,穿著某種衣服,進行某種跪拜儀式等,只需冥想希冀實現的願望,在心中不斷默念來加強意志,而後最好在手機或者本子上寫下來,以文字來加強念力

03

許願不代表一定要馬上實現,而是説明你盡力促成某些事務,所以,最好跟隨每次許願的指引來許願(每個星座都不一樣),可以增加實現的幾率

許願的時候,儘量要願望細緻,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説明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04

在祈福完的當天,可以連續配戴你的曾經結緣過的開運物,例如健康上做了祈願,那麼佩戴促進健康的;事業上做了祈願,那麼佩戴事業鏈子,也就是說,怕自己的祈福能量不足,那麼借用一些其他的力量。

05

能接受佛法的話,在祈願的當天,早晚可以加念《心經》或《金剛經》,的確有增加福報的效力。

如果你手上有【辰時】曾經免費贈予的《它,就是我的光》,可以念誦當中的經文,它可以幫助那些健康差、家人生病、運氣較弱、處於人生轉折期、希望有更大進步人士體會奇妙感覺。(沒有結緣到的,可以等下一次,每年我都會定期免費結緣新的,請放心)

而在這份經文裡,有一個《金光神咒》,它有非常奇妙的增加悟性、減除災劫的效用,平時心緒煩燥、人緣欠佳的時候,可以在家安靜地念誦7-49遍,會有額外的幫助的:)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加明顯(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說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白羊座

我想要更好的人緣,結識更多朋友,可以和朋友們一起快樂地享受生活。

我希望在投資、理財方面有所收穫,並能夠獲得實際的回報。

我想要去實現我的“理想”,希望能有機會或一些投資能幫助我去努力實現。

我正在進行或即將進行的創意、設計、寫作、構思能夠收穫更多的認可和讚賞。

我想要一個甜美舒心的夏天,可以遇到更好的人,感受生活的美好。

想要進入影視、教育、婦嬰、時尚、娛樂行業,請給我好機會。

希望更好地協調並解決孩子的教育問題,也能從家人那裡得到更好的幫助。

正在計劃生育孩子,希望接下來的備孕過程能夠順利。

 

金牛座

希望公司或工作室平穩運作、長線發展,小夥伴們齊心協力共同努力。

正在處理房產買賣或租賃相關的事情,求順利,求稱心如意。

準備向餐飲、珠寶、醫療、房產行業拓展,請給我好運氣,希望一切順利。

我希望自己的生活能有所改變,在新的行業/領域安定下來,讓生活更安穩。

希望生活更穩定,能和家人過上安穩平靜的生活,體會生活的美好。

正在進行或準備房子的裝修,希望能夠順利進行,挑到滿意的傢俱和家居用品。

希望得到家人更多的理解和支援,特別是爸爸的認可,緩和與家人的矛盾並得到幫助。

讓內心得到安全感,或者找到一個讓身心覺得安穩的方法。

 

雙子座

給我更好的人緣,可以帶來更豐富的客戶資源,希望競標成功。

我想要得到一份滿意的offer,希望能夠簽約順利

正打算購買新的數碼、電腦、汽車等電子產品,給我好眼光和好體驗。

希望有更好的靈感和創意,寫出更好的文章,做到更好的宣傳推廣。

希望能通過學習一些新技能、新知識來提升自己的能力,並從中獲得啟發。

提升我的考試運,有關過關,競賽得勝,競崗力壓群雄。

希望與同事、同學、兄弟姐妹之間關係更親密,可以為我帶來更多的幫助。

希望有機會出門旅遊,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希望旅途愉快。

 

巨蟹座

希望可以啟動新的能賺錢的專案,與他人有新合作

我想要升職、加薪、拿獎金的機會,希望順利解決一些債務問題。

希望有一些新的合作項目能開展,能得到領導的賞識和重用。

財運變好,可以買到稱心如意的好東西,我要享受購物的滿足感。

我在談一些合作,希望可以得到拓展,以及可以順利讓錢財落袋。

希望我的個人能力被認可,可以得到更好的善待。

我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邂逅/禮物。

我要學習提升一下自己的審美,去發現見識到真正的好東西。

我想要嘗試一些改變,提升我的魅力,獲得Ta的注意和動心。

 

獅子座

希望遇到貴人,能賞識我的能力和才華,更好地幫助到我。

改變、提升自我形象/能力,希望能更好地塑造和經營自我品牌。

我要處理一些財務、婚姻、家庭等問題,希望能一路順利搞定。

督促自己堅持健身、瘦身,可以堅持鍛煉身體,希望能提升自己的健康運。

負能量退散,正能量增加,希望遇到新合作、新機緣。

要開始好好規劃人生新階段,希望offer、升職、留學、移民等順利。

我要更好地去展現自己的才華,有新的合作機會讓我好好發揮。

我想要更積極地面對生活,過一個超贊的夏天。

 

處女座
希望能遇到更優秀的小夥伴,能夠帶給我新的啟發,大家可以再幕後努力,蓄勢待發。

讓我遠離那些晦暗的心緒,可以戰勝不必要的心結,讓自己振作起來。

希望能學會隱忍,讓自己沉下心來,好好面對學習或運作的相關事情。

希望小人退散、是非勿擾,我需要滿滿的正能量。

希望身心安穩,學會減壓,身邊人和自己的健康都要好。

找到更適合的方式,讓我能身心安穩,伴侶和家人都健康。

希望感情運勢有所好轉,不要讓爛桃花再騷擾我。

我希望能夠更加積極的鍛煉身體,讓自己更健康。

 

天秤座

希望能增強團隊間的合作,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參與進來,共同完成目標。

想明白一些問題,堅持信念,認真積極地拓展視野和事業。

想要獲得更好的投資,幫助我的創業,讓事業有更好的發展前景。

正在做一些創業、融資、組建團隊方面的努力,希望有好機會。

最近想要聯絡舊友,結識新朋友,希望有新的合作的機緣可以大膽嘗試。

我想要換公司/部門/崗位,希望在新環境裡與大家相處融洽,一切順利。

正在準備的活動、對外宣傳能夠順利推進,接到新活動通知。

正在進行公司/工作室的調整,希望推動順利,並有好的投資能夠給予支持。

 

天蠍座

可以有更好的機會展示自己,受到更多關注,得到領導、師長的青睞和器重。

想要做更多的嘗試,是時候發力,去達成一些計畫已久的事情。

希望在事業發展上可以遇到更多貴人,有更好的機遇和拓展機會。

希望得到大客戶的支援,獲得升職加薪的好機會。

面對工作、學業困難時,可以見一一去克服,鞏固自己的成就和榮譽。

我要調整自己,改掉陋習,希望接下來的考試一帆風順,更上一層樓。

希望媽媽身體健康,和媽媽更加親密,家人都生活愉快美滿。

我應該提升一下眼界,打開內心,解決心結,不要停留在一時一地,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射手座
正在計畫出國,希望簽證等相關事情一切順利,享受生活帶來的歡愉。

希望能有些捷徑,得到貴人的幫助,讓我的貴人運好起來。

希望我接下來的考試/考核都能一路綠燈,考出滿意的成績。

希望當前的一些客戶矛盾、法律等問題,能夠有一個完美的解決。

希望在對外拓展、遠方事務、政務資源方面,獲得更多支持和幫助。

我想要獲得升職或被提拔的好機會,希望有好運氣。

正在進行的宣傳、出版、傳播方面的工作,希望進展一切順利。

希望遇到合適的機會,我想進軍IT高科技、互聯網行業。

 

摩羯座
希望我可以得到更好的錢財機會,希望和他人合作愉快。

我需要一些額外的收穫,請給我意想不到的好運。

能夠從他人那裡獲得更多的錢財(投資、獎金、紅利)。

我希望能享受生活,不再患得患失,控制躁動、嫉妒等負面能量。

正在做一些保險、借貸、融資方面的事情,希望可以順利。

想明白一些事情,不再去做無謂的糾結,我想要適時做些改變。

遠離職場是非,擺脫小人困擾,順利解決一些人際關係矛盾,回歸平靜的生活。

希望身體健康,身心平穩,睡眠品質變得好起來。

   

水瓶座

能夠拿到大訂單,搞定大客戶,談成新合作,得到領導的讚賞和重用。

我的想法、我的作品別人能更好地接受,收到好回應。

我要重新調整自己,對自我的才能更加精准的定位,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

希望桃花旺起來,能開始一段美好的戀情,彼此善待,互相支持。

我想要解決婚姻/感情中的矛盾,調整自己,重新來過。

希望能夠拿到一份滿意的offer,面試順利通過。

希望和Ta能夠互相包容、理解,少紛爭多支持,感情更加美滿融洽。

希望減少職場中的一些人際關係矛盾,減少口舌是非,讓合作更加順利。

 

雙魚座

希望能得到一份滿意的、更好的offer,工作運越來越好。

想要理順日常瑣碎事情,希望生活、工作節奏清晰,不再被小事折騰。

我要更加努力地學習,提高效率,接受挑戰,日常工作/學習都順心。

希望遇到有能力也能善待我的人,找到目標一致的小夥伴,並能共同努力。

請到合適的保姆,或者是生活中有人可以為我分憂。

我不想生活雜亂無章,希望工作和生活都能夠有條不紊地進行。

想要領養寵物,可以和我的寵物享受美好的夏天。

希望身心都更健康,之前的老問題都能順利解決好。

*

相關文章:【新月許願】新月運勢指南彙總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更多的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2017年4.6-8.25土星逆行影響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