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ial-275759_640    

判答占星】退去黑暗迎接光明,12星座每日星象解析

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6.16-11.23海王星逆行的影響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天王星2017.8.3-2018.1.2逆行解讀 

【判答占星】處女座水逆!12星座全方位無死角逃生指南 

【判答占星】水逆終於結束了!9月12星座運勢詳細解讀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更多星座運勢喔

標籤: 星座周運  

原創 /判答 判答占星

*

退去黑暗迎接光明,12星座每日星象解析

 

開心!

水逆結束啦~生活好起來啦!!

趕緊盤點每日星象,看看如何把握好運

Tips

 

█水星順行

9.5

好運指數:★★★★★

今天開始就非常熱鬧,先跟大家報告一個大大的好消息,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啊同學們盆友們啊~水星啊,逆行了20多天的水星,從今晚七點半開始終於恢複了順行啊!!這就意味著我們的生活就要回歸正常了,被水逆折磨得工作不順、感情添堵、啥啥都郁悶的人生,也開始逆轉重生了啊!!!

 

水星順行之後我們的生活秩序會變好,沒那麽多措手不及的改變和反複了,跟你溝通的、合作的人也終於不會含糊不清東扯西扯了。在簽署合同、交通出行、電子通訊設備方面出現的問題也都會一一修複,那些勾引過你撩過你的回頭草們,是不是真的值得回頭,也會有個明確答案了!

生活陽光了晴朗了~所有人都是好運星。

 

█火星入處女

9.5

影響指數:★★★☆

接下來是火星進入處女座,各位在執行方面會更加在乎細節,有所顧忌有所收斂,放飛感沒有之前那麽強了喔~

 

更重要的是,所有人都有一股...變成工作狂的傾向,不眠不休,沒日沒夜,有的人自願有的人刀架在了脖子上沒招,反正就是會非常忙,瑣事雜事亂七八糟的事兒統統都要處理。聰明人這時候就學會了剝繭抽絲,鍛煉經驗提高工作效率,如果還沒適應的,那麽最初的幾天多少會有些頭暈腦脹,整個人手忙腳亂。

 

不過我要告訴大家,火星換座的這段時間如果能夠好好工作好好表現自己,那麽出彩和出成績的幾率非常大,也容易被上司看到,賞識你重用你,所以一切的汗水都是值得的~加油吧!

好運星:處女、摩羯、金牛座

 

█太陽沖海王

9.5

搗亂指數:★★★★☆

今天還有個小麻煩,就是太陽沖了海王,本來水星順行的積極信號能更明確些的,但是橫殺出來一些搗蛋鬼,大家就原諒一下吧,哎。

 

這個相位會讓我們的糾結、迷糊在持續一段時間,比如那些寧可相信騙子也不肯覺悟的阿Q心理啊~再比如說不切實際的幻想啊,沒有經過調查研究和觀察就隨便交付的人啊等等。尤其是在愛情、合作關系當中,容易吃虧,容易屈服,容易讓自己進退兩難。再進一步說就是喪失了主動權和自我意識,到頭來對方也不覺得你是好的,你還氣得要死,啞巴吃黃蓮...何必呢,清醒點,OK?

需要格外註意的星座:處女、雙魚、射手、雙子座

 

█雙魚座滿月

9.6

影響指數:★★★★★

接下來就是雙魚座滿月啦~又一輪滿月來啦~

 

滿月讓我們看到真相,讓一些潛藏的東西水落石出,所以滿月不適合許願,適合總結盤點。這輪滿月途徑海王星,好的一面是容易被激起同理心和感性的情緒,對很多東西都容易動情、動心,容易被說服被勸服,也容易被忽悠~壞的一面是沒有自己的堅持和底線,常常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外界的一點變化而修改想法,左右搖擺沒個準信兒~過於不切實際,不著邊際。

滿月是啥?

跟新月開啟新格局不同,滿月的作用通常是把一件事推動向高潮和頂峰,給你揭曉答案,帶來結果。有時候真相是美好的,當然也有殘酷的無情的一面,但總歸會讓我們停止這個階段的糾結。

 

滿月的重點攻略我明天會出~以下這些星座是受影響大的

雙魚、處女、雙子、射手座

 

█太陽拱冥王

9.9

影響指數:★★★★

好了經過了曲曲折折的一些經歷,水星順行了滿月也展開了,這周末的太陽冥王相拱是非常積極的!它會讓我們重拾力量,把握住生命中最重要的方向,不管是毅力、決心還是執行力、判斷力都在顯著提升,你知道什麽輕什麽重,什麽好什麽壞,必要的時候甚至會有些冷血和無情,但總歸都是好的,會讓你顯得獨立、清醒、有決斷有主見。

 

所以這幾天,以及下周初是順勢主攻事業的好時機。必要時跟上司、前輩、領導交流,他們會給你非常可貴的支持和助力,自上而下的幫扶是強大的武器能讓你提高勝率,無往不利!

格外好運星:處女、摩羯、金牛座

 

水星重回處女

9.10

影響指數:★★★☆

周日水星重新回到處女座,回到了有利的入廟位置,加上它已經順行了~絕對喜大普奔嗷!

 

每個人都會變勤奮變聰明,思維有序層次分明。非常適合展開計劃和行動,研究方案,開會,商談,合作等等。在技術啊、統計學、分析、投資方面領域會有很大亮點,從事這些工作的人也會最快見到成效。還有就是最近比較適合領養寵物啊、去社區參加義務工作啊等等,總之就是讓你的生活既有條理,還能柔軟、公益起來!

好運星:雙子、處女、摩羯、金牛座!

【Alex】一周星座運勢9.4-9.10 

【判答占星】一周星座運勢9.4-9.10 

【判答占星】水逆終於結束了!9月12星座運勢詳細解讀 

*

更多的:【周運】2017年 最新周運~~ 各占星家一周星座彙總 

金主合作聯繫:panda5171@163.com

【判答占星】2017年12星座全年運勢解析 

【判答占星】2017年哪些星座會財運爆棚 

【判答占星】2017年12星座好運坐標揭秘 

【判答占星】2017年哪些星座會桃花盈門 

判答:2016年!12星座運勢完整指南~~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分享星 的頭像
分享星

分享星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