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月運)氧氣2018年3月星座運勢
原創 /氧氣占星​
咨詢預約QQ414489852 

標籤:中月彙總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關於三月運勢我有一些話想說
 
其實這幾天我一直在琢磨3月運勢,3月不算今年最難的,遠遠不是,可3月又很複雜,這種複雜也許源於我的直覺吧,很難用語言表達清楚,很碎,但對今年的運勢又有著極其微妙的推動作用,就好像是某些人生重要事件發生前的類似導火線的感覺。
 
好像是一場夢,但夢終究會醒,好像就是這種夢醒前的徵兆,我的心情很複雜。​
 
 
 
所以3月的運勢說好寫又很難寫,這或許也是因為我的心很亂吧,這幾天我斷斷續續寫,往往都是這個星座寫幾段,那個星座寫幾段,很煩躁,也許不止我一個人,很多人都已經感覺到了,心無法安寧下來,就寫不下去。
 
但是我又不想和過去一樣,平白無故把時間浪費在停頓之間,以前的我很軸,我把寫運勢的大部分時間花在前後邏輯上,上一句說了什麼,下一句應該說什麼,從第一句到最後一句我總是在不斷力求一個連貫,希望有一個貫徹始終的邏輯,而這恰恰是最花時間的地方。
 
而3月的運勢我考慮到自身身體、處境還有其它各種因素的影響,我想寫的更靈活一些,否則按照我之前的邏輯論,我不知道自己會卡頓到什麼時候去,也不想讓你們等待那麼久......

 

*

更多👉最新翻譯星座月運勢~~

更多👉:最新中文星座月運勢~~

 

更多👉:最新生肖命理月運勢~~

每月精選125  

更多👉:最新每月精選彙總運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氧氣2018年3月星座運勢
    全站熱搜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