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微日記    

【A微日記】2017年9月12星座運勢

 

文/A微日記

█8月23日到9月23日期間,太陽運行在處女座。處女座是一個具有服務性質的星座,它會通過身體力行地為他人和社會提供服務,來實現自我的價值和獲得社會的認可。因此,在太陽運行在處女座期間,對服務精神和服務意識的強調,則會使整個社會大環境中呈現出一種“人人為我,我為人人”新景象。而上個月太陽在獅子座所泛起的個人主義的色彩,也必將會在這種新的要求和形勢下,受到批評和批判。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份天象解讀 

 

【A微日記】木星運行在天秤座隨筆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星座運勢喔

標籤: 星座月運 

A微日記2017年9月12星座運勢

@A微日記

​​█在太陽運行在處女座期間,人們都會為生活環境的穩定和有序而努力,也會覺得終於有時間可以享受一下安靜的生活。在這期間,每個人都會顯得很努力,也不希望被打擾。所以,我們需要專註於自我生活環境的改善和生活品質的提升,不要放大個人的需求去給別人出難題或是對別人的生活造成過度的幹擾。

9月23日太陽會進入天秤座,也會需要我以更好的狀態去參與合作與競爭當中。因此,在為數不多的時間里,我們需要調養自我的身心,理順工作關系,界定工作中的規範程序和責任,進一步完善和優化工作計劃和方案,找到自己在具體工作的環境中或世俗社會中的責任位置,為下一時期參與合作與競爭做好充足的準備。

 

——謹以此,作為本月運程的開篇,與你共勉!

12星座快速導覽:

*

█9月白羊座
太陽在8月23日進入你們的6宮以後,你們也將帶著一種對自我尊嚴和愛的滿足感,有條不紊地去展開你們的理想和計劃,讓自己收斂起個性,重新歸於有序的生活狀態之中。在經歷一次日月食的提點,你們也將會本著塑造更加完美的自我個性之美,去為充實和提高自己而進行新的思考和學習,希望自己能夠更加地受人喜歡。因此,在這個9月,沈默、安靜或低調將會成為你們生活中的格調。你們也會甘願在這種格調之下,把一些寂寞和平淡化成勤奮的水,澆灌和滋養你們正在呵護和培育的希望之花。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白羊座運勢 

 

█9月金牛座

8月23日太陽來到你們的5宮之後,你們也將會帶上理想與祝福,進入征服未來的征程之中,尋找那片能夠給予你們自由的土地,建設一個富有愛和尊嚴的理想王國。在深受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之後,成長中新增的責任和煩惱也會提醒著你們去變得強大,去證明自我,去找回那些曾經丟失的威嚴與信任,或是重新建設能夠給予自我強大安全保證的生活環境。因此,在這個9月,種種寂寞或失落之中燃起的火苗,像永不熄滅的信念和勇氣一樣,最終會化成天邊那一道最美的彩虹,讓人喜歡。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金牛座運勢 

 

█9月雙子座

8月23日太陽來到你們的4宮以後,你們也將用一種當仁不讓的姿態,去擔負起家或家族的使命,延續家或家族的傳統以及光輝的過去,面對和思考未來。在深受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之後,你們也將會本著增強自我有號召力和凝聚力以及團結的需要,增加在相關方面的知識的學習和興趣的培養,以期能夠實現對自我生活的節奏的最大化掌控,做到不辜負他人對你們的種種期待。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雙子座運勢 

 

█9月巨蟹座

8月23日太陽來到你們的3宮以後,你們也會抱著滿懷期待和熱情的心情走到聚光燈下,以一種主人翁的心態或運籌帷幄之中,或親自去面對一些挑戰和考驗,檢驗自我的能力和期待擁有更大的權限。受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你們也將會本著那種強烈的獨立願望,去證明自我具有獨當一面的實力和才幹,希望得到擁護和崇拜。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巨蟹座運勢 

 

█9月獅子座

8月23日太陽進入你們的2宮以後,你們也將帶著朝氣蓬勃的心情,以及你們的夢想和決心,開進到工作或事業的新戰場,去為搶占某個制高點而進行再一次的沖鋒,為擁有能夠保證自我獨立的新領地而戰鬥。經歷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你們也將會本著全面提升自我的理想和願望,進行一些新的嘗試,或是甘願為理想去冒險和沖鋒陷陣,希望能夠創造出屬於你們新的神話與傳奇。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獅子座運勢 

 

█9月處女座

8月23日太陽來到你們的星座以後,你們也將陸續迎來的自己的生日,先祝你們生日快樂!在太陽運行在你們的星座期間,也會給你們註入新的信心和信念,讓你們能夠勇敢地面對未來。在經歷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之後,你們也會本著自我對未來的希望以及設想和規劃,以較為靈活的態度的參與和社會的互動,並顯示出你們能夠與時俱進的智慧和非凡的適應能力。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處女座運勢 

*

█9月天秤座

8月23日太陽來到你們12宮以後,你們也將帶著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和祝願,對自我的生活進行一些必要的調整,思考並籌劃未來。在經歷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之後,你們將會本著一種善良的願望去參與更多的社會互動,展示自我的慈愛和智慧,獻身最需要你們的地方以求不負年華。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天秤座運勢 

 

█9月天蠍座

8月23日太陽進入你們的11宮之後,你們也將會帶著一種躊躇滿誌的心情,滿懷信心地參與更多的社會互動。希望通過系列的社交活動,為事業的向外拓展創造更多的機會。經歷過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你們會本著事業順遂的心願,希望能夠找到一種更合適的方式來促進個人事業得以長足的發展,也希望在時光似水的年華里能夠更好地散發出自己的光和熱。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天蠍座運勢 

 

█9月射手座

8月23日太陽來到你們的10 宮以後,你們也將會帶上自我的信仰與堅持、才能與自信,進一步地為塑造一個權威的自我形象而努力,也為能夠建設一個穩定的事業環境而全力以赴。在經歷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之後,你們也會本著鍛煉和培訓自我的態度,涉獵和學習更多的知識,把自己變成學富五車和受人喜愛的謙謙君子。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射手座運勢 

 

█9月摩羯座

8月23日太陽進入你們的8宮以後,你們也將會帶著一種被信任的快樂感,心情愉悅地搭上開往未來的列車,奔赴遠方。在經歷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之後,你們也將會本著解放自我的理想和目標,去分享權力,創建聯合,讓自己能夠從具體的事務中解脫出來,以一種全新的方式繼續保持自我影響力的存在。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魔羯座運勢 

 

█9月水瓶座

8月23日太陽進入你們的8宮以後,你們也將會帶著對和平與公正的信任,去建設一個更加和平與公正的生存的環境,保持能夠繼續與他人進行親密而友好的互動。在經歷過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之後,你們也會本著繼往開來的美好的願望,去組織多方的談判與合作,爭取在多方的共同妥協之下創造一個多贏的局面,從而實現保存或保全自我的目的。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水瓶座運勢 

 

█9月雙魚座

8月23日太陽進入你們的7宮以後,你們也將會帶著對自我的肯定和對環境的認同感,去爭取和創造一些新的合作機會,保證自我能夠受到更加公正的待遇。在經歷過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你們也會本著穩定和鞏固自我的位置和社會基礎出的願望,對自我提出嚴格的要求加強自己的自律性,讓自己能夠更好適應和融入現在所處的環境。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雙魚座運勢 

*

更多的【月運】2017年 最新星座月運勢 彙總 索引~~ 

【A微日記】2017年9月份天象解讀 

延伸閱讀

A微日記2015年度12星座運勢綜合分析提示

【年運】A微日記2015年12星座年度運程 索引~~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星座專題系列】 彙總~~更多>>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