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   

A微日記20179月雙子座運勢

2017年4次水星逆行時間& 總體星象列表  

2017.6.16-11.23海王星逆行的影響 

2017年4.20-9.29冥王星逆行影響 

天王星2017.8.3-2018.1.2逆行解讀 

歡迎按讚加入fb分享星粉絲團,接收最新運勢喔

標籤: 星座月運   月運文章區

9月運勢作者:A微日記/撰稿

█在太陽運行在處女座期間,人們都會為生活環境的穩定和有序而努力,也會覺得終於有時間可以享受一下安靜的生活。

9月23日太陽會進入天秤座,也會需要我以更好的狀態去參與合作與競爭當中。因此,在為數不多的時間里,我們需要調養自我的身心,理順工作關系,界定工作中的規範程序和責任,進一步完善和優化工作計劃和方案.....

全文詳:【A微日記】2017年9月12星座運勢 

*

█9月雙子座

 

8月23日太陽來到你們的4宮以後,你們也將用一種當仁不讓的姿態,去擔負起家或家族的使命,延續家或家族的傳統以及光輝的過去,面對和思考未來。在深受一次日月食的影響之後,你們也將會本著增強自我有號召力和凝聚力以及團結的需要,增加在相關方面的知識的學習和興趣的培養,以期能夠實現對自我生活的節奏的最大化掌控,做到不辜負他人對你們的種種期待。因此,在這個9月,追求和實現自我的最佳定位和鞏固自我的位置,也是你們正在努力要去做的事情。你們也終將在過去和未來之間的穿梭中,發現自我需要去努力的方向,邁出具有重要意義的一步。

 

9月5日之前,水星仍在逆行,也會繼續對你們產生一些影響。在8月31日水星退回到獅子座以後,你們可能會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你們似乎已經償清了債務或是找到了一種更好的方式處理你們的財務問題。或是,你們已經獲得了更大的組織與領導權限,能夠更好地發揮你們應有的作用。只是,這也會給你們帶來你們不曾遇見過和熟悉的問題,對你們個人的能力仍具有一定的挑戰性。可能這會需要你們深刻地去了解你們不曾經歷和不曾重視一些歷史,也會需要你們對一些專業性比較強的知識去加深學習、了解和掌握。所以,至少在9月10日以前,你們需要集中精力面對你們不曾遇見和熟悉的新情況,也需要知道在被這些新情況搞得心煩意亂的時候自己應該去做什麽。

 

9月6日發生的雙魚座滿月,則意味著一些工作項目進入了完成階段,也意味著你們會有著很大的失望和遺憾。或許,盡管自己已經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仍然會收到一些質疑和不滿;你們已經最大化地去履行義務和保證公平,仍會被批評不夠盡心和努力。這都不是你們想要看到的和期望所要獲得的,卻會猝不及防地讓你們感到很受傷。這也將會提醒你們正視自我的處境,正視自己在所有關系中位置的微妙。如果你們因此沈浸在傷心之中,那麽也需要冷靜下來去發現是什麽因素造成了這樣情況的發生。是你們的工作性質不太被人理解,還是你們的努力真正脫離了所有人的期望呢?

 

在9月20日新月到來之前,你們太需要從各種失望和傷心中走出來。新月也會幫助你們,讓你們看到自我真正需要努力和前進的方向,推動你們去勇敢地邁出對你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因此,你們也將會開始一段去證明自我能力和自我正確的日子,你們也將會因為有著這樣一段日子的努力而穩固住自己的位置,去傳承和弘揚你們家或家族的傳統、輝煌及精神。只是,你們也需要耐得住一段寂寞,才能夠真正擁有你們所要的實至名歸。

 

10月10日,木星會帶著你們理想和抱負進入你們的第6宮,讓你們能夠很好地利用自我的位置優勢擴大你們的影響力,打下更加牢固的社會基礎。因此,在未來的一個木星年里,你們也終將會因為自我的主動和努力,成為能夠更好履行社會責任的社會精英和中流砥柱。而本月處在木星變動的前夕,你們也需要好好地準備一下。所以,你們沒有必要深陷在某些不如意的傷心之中,而是要在這種不如意情況下真正發現影響自我與社會互動的大bug,亡羊補牢仍不算晚。你們也不必擔心和煩惱家或家族的一些事情會影響你們的事業與前途,可能這會是成就你們未來的一個不可缺少的部分。所以,如果因為傷心讓你們爆發出了力量,那麽這種力量應當使向何方呢?

 

感情方面,有伴的你們之間很難避免會出現一些日常的磕磕絆絆。所以,不要把過多的精力集中在伴侶們的一些日常細節方面,適當地給對方留下一些個人空間。也需要註意正常鬥嘴之間自我言行過激的行為。

單身的你們多多參加一些朋友或同學之間的聚會,會給你們帶來新戀愛機遇。也需要註意別只忠誠於愛情的神聖與純潔,與一些有伴的人士有進一步的過密行為。如果單身的你們已經有了說不出的煩惱,這種情況已經或即將成為一個重要的因素。

*

更多的星座運勢:【A微日記】2017年9月12星座運勢 

【A微日記】2017年9月份天象解讀 

相關文章:【新月許願】新月運勢指南彙總 

更多的運勢:星象分析~~

如果支持的話,請按推薦和分享^_^~~

#大叔吐槽星座#系列彙總篇 索引~~更多>>

每日新增運勢 彙總~~更多>>

(最新周運)各占星家一周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最新月運) 各占星家 星座生肖運勢彙總~~更多>>

【半年運】運勢預報彙總~~更多>>

(最新年運) 生肖命理風水運程彙總~~ 更多>>

(最新年運) 各占星家 星座年運勢彙總~~更多>>

分享星facebook粉絲專頁更多>>

 

arrow
arrow

    分享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